跳至主要內容

再訪MM Studio ♥ 一歲Chloe妹妹Cake Smash全影集 ♥

今天是爸爸的ID生日,祝他生日快樂!! 雖然ID生日不等於真正生日,一家四口也照樣安排了甜蜜慶祝活動,遲些再記;同時blog中也分享Chloe妹妹在 MM Studio 的Cake Smash全影集~~
 

關於 MM Studio,先前的影集已有不少介紹,大家也可以按下面的連結重溫照片:
 
 
簡單來講,它地方大樓底高、自然採光一流、衛生度佳,攝影師富經驗又善於捕捉BB神態,加上收費透明,甜魔媽媽十分推介給身邊的家庭去幫襯。就在Chloe妹妹一歲生日前夕,我們再訪了 MM Studio 去拍攝全新 Cake Smash 影集,既應景也十分好玩!

Chloe妹妹一歲了!!
一如其名,Cake Smash 就是將蛋糕肢解破壞,通常對象是一歲的天真無邪寶寶,在他們破壞蛋糕時拍下照片留念。Cake Smash 在外國挺流行,香港就比較少,始終有衛生的考量吧?甜魔爸媽都沒有這方面的枷鎖,一聽到覺得挺好玩!就決定讓Chloe參加了~


Cake Smash 的蛋糕是由  MM Studio 提供的,店方特別訂製了一個色彩繽紛、造型十分漂亮的玫瑰花立體蛋糕,成品美極了!而且蛋糕是低糖的,吃下去不會太甜,味道挺好的呢~
  

除了蛋糕,場內也有汽球等其他裝飾,而在正式開始破壞蛋糕前,也有一家人的合照時間。由於事前與Chloe妹妹玩得太開心,甜魔媽媽讓失策的將她的頭箍戴了上去,哎~ 不過合照真的拍得很甜,很開心很開心。 =)
 



也超級喜歡這張小兄妹對望的表情;相信大家也猜到了,Matthew哥哥也超級喜歡這蛋糕啦!還幸大個仔開始能講道理了,後來讓他乖乖走開讓妹妹拍照,他也有跟做。


然後來到Chloe妹妹SOLO的時候,當然父母要幫忙引導她去觸摸蛋糕;這時,我真心慶幸小兄妹都是愛吃的寶寶,不然真的有可能給蛋糕嚇怕,嚎啕大哭呢!


由媽媽來引導妹妹摸蛋糕吧~~~

妹妹笑得超甜的!!!!! ^3^
等BB進入狀況後,媽媽就可以功成身退,退在一邊觀看拍攝了。接下來的也不長氣了,大家靜心欣賞攝影師 Rex 的專業出品吧~




開始越來越污糟,也越來越好玩了!!!







按:紫色的忌廉吃進口有點中毒的感覺... 所以之後幫妹妹清理了一下!



Chloe: 請您地一齊食好唔好?


最愛妹妹的蘑菇樣!!
很喜歡Rex這樣捕捉妹妹的雙腿,與之前的一對比下來:長大了!!!














好污糟,又好美味的豬腳啊!!!


是的,Chloe妹妹就這樣滿一歲了~~~

最後是甜魔媽媽愛極了的兩張:污糟妹豬爬離現場,笑容滿臉的,燦爛得心也融了~~~



嘗試再將她抱回蛋糕面前....
哇!!! 我食到好飽,而且個蛋糕好亂,我唔要再食啦!!!

就是這樣,拍攝完成後我們就帶Chloe去更衣、清理皮膚 (記得多帶一套更換的衣物!!),然後就可以離開。餘下狼藉的場面,會由 MM Studio 的專員幫忙徹底清理。最後,如果大家不介意,剩下來的蛋糕還可以照樣吃用!
  

整個 Cake Smash 的收費可見上圖,價錢已包括1.5小時拍攝、3D蛋糕,還有上次我們玩過的"Chok Family"及"Small World"形像照。如果想一家大小拍攝留念,同時寶寶差不多要生日,真的可以考慮一下哦~
 
MM Studio
地址:觀塘鴻圖道26號威登中心1701室
電話:23458189
網頁:www.zerorexbaby.com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mstudiophoto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妹妹爬向家人嗰兩張真係好有動感,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2. 呢次係自費?效果似乎幾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係邀請, 不過依間真係值得推介, 先會再三合作+推介 :)

      刪除
  3. 見到小兄妹嘅笑容真係好開心呢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