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澳門 JW 萬豪住宿 + 天浪淘園 + 福龍葡國餐 + 甜品工作坊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澳門行程最精彩的一 part:妹妹在天浪淘園的玩水照!除此之外,也有這次在 JW 萬豪酒店的住宿、米芝蓮推介的 福龍葡國餐 午餐,以及離開前的甜品工作坊~


有機會再來銀河,知道天浪淘園仍然開放,真的很想同時帶兄及妹來到!無奈Matthew要跆拳道又要練琴實在太忙,慶幸Chloe妹妹也是個很乖巧的旅伴~抵達後我們先去取房,事隔一年,再訪 JW 萬豪酒店 的大房,地方又大又新,設計一流,還是非常的滿意!

由於取房後不久就是 Cha Bei 的法式甜品工作坊,所以拍了幾張照片後,也是時間下樓了~ 



由於 Cha Bei 不設訂座,想來享用下午茶的,非常建議大家先在裡面吃個輕便午餐,等到下午茶時段再選點下午茶,以避開長長的人龍。特別是週末時間啊!


妹妹非常醒目,在 workshop 中小睡了一會,養足了精神;再起來填飽肚子後,晚飯前的時間就可以去玩水了!雖然之前已有 詳細記載,在玩水前,也快拍一下今次住宿的房間吧~


萬豪房間呈長形,設計簡約、線條流利,驟看沒多餘傢俬物品,實而想要的 Nespresso 咖啡粉囊、杯具、雪櫃、文具、浴具、浴袍,全都巧妙地隱身在牆與櫃之間。



浴室空間感也很足,同時設有特大淋浴間以及舒適浴缸,坐廁有暖板非常舒適;與房間相間的是霧化玻璃,按一下即可變清,非常有趣。


最後沐浴品牌更與 澳門文華東方酒店一樣,採用 Aromatherapy Associates,好喜歡的!



望著這樣的美景,Chloe再也忍不住了,換好泳衣後就跑下樓,準備玩水去!每間酒店都有不同的入口(百老匯酒店已經不能進了),要先穿過自家酒店泳池,才能進入中間天浪淘園。



以下幾張是 JW 萬豪酒店的專屬泳池,看來沒甚特別,但因為三組池都是恆溫的,即使是秋涼的下午,也吸引了不少小孩去玩水!


Chloe則最傾情最後一個兒童池,原因很簡單,有她鍾愛的滑水梯呢!又不是很高/斜/長,非常適合愛玩但又怕刺激的妹妹~




超興奮、笑容超迷人的小人兒,在這條滑水梯玩了接近十次,才肯跟媽媽離開,再去探索天浪淘園~



天浪淘園沒有恆溫池,在十月底的下午勉強還可下水,但時間久了是會覺得冷... 所以我們沒有玩足全場,主要乘水泡飄流了1/3程(包括最刺激的衝浪段!!!),就回程了~




太陽已經西沉,氣溫也跌得極快,所以拍完這張照片後,兩母女也回到 JW 萬豪那邊,在恆溫池內繼續泡啦~



晚餐約了7:30pm,梳洗好後還有時間,就帶Chloe到 Club Lounge 享用一下 Evening cocktails & canapes,食物選擇非常豐富,竟然包括大蝦、帶子及羊架,味道還非常不錯~



之後再去赴 Terrazza 的晚餐,Day 1 的晚上,最終以與周公又香又甜的幽會作結,非常幸福!翌朝,兩母女一起睡到八點多,才慢慢起來刷牙、洗臉,換衣準備去吃早餐~



前往早餐地點的途中,Chloe看到一架很可愛的火車,當然要趁早上沒人去拍照了!



之後,就是 Dean & Deluca 的早餐,對於Chloe來講則是熱朱古力 + 朱古力蛋糕 + 朱古力條的早餐;經過這次旅行,大家都確認了她是新一代朱古力妹妹!



但媽媽偷偷告訴大家,這位朱古力妹妹也有吃朱古力不感滿足的時間,如當日回房前,她就突然說很想吃蛋... 還好 Club Lounge 的早餐供應至上午11時,我們還夠時間吃第二輪早餐!除了太陽蛋,又吃了水果、乳酪、腸仔,以及肉鬆粥,非常豐富~



吃太飽又要去運動消脂,退房前兩母女又去最後的玩水;這天陽光普照,更是玩水的良機,Chloe玩得超開心、超盡興的!!!



時間已經12:30pm,退了房後,也是時間去百老匯大街的 福龍葡國餐 吃午餐;這間分店,在去年三月也來淺嚐其湯品,很開心見它得到認同、獲得米芝蓮推介。反而總店卻沒推介的!


福龍葡國餐 景觀臨海,十月底時還有不少 Halloween 佈置,環境算是很舒服,重點是食物非常不錯,人在銀河想找地道風味葡菜,這裡是不錯選擇,另一可考慮的是 葡軒



這趟旅程就是放任,吃葡菜嘛當然要來 Sangria,這裡的酒味及果味平衡、十分好喝;又以特色酒壺呈上,更添風味。



再吃一件脆豬包,以及清新沙律後,誘人的芝士包也上檯了!半融芝士可拉成長長拉絲,極之誘人,可惜早餐吃太飽不能多吃啊....



這裡的炸馬介休也香口不油,值得一吃;如喜歡吃牛脷的,一定要點焗牛脷,我雖不愛,也試了那汁及洋蔥,非常香口柔滑美味~


從來都喜歡微辣的非洲雞,這裡也做得非常好吃,又嫩又滑;Chloe就幫忙吃西蘭花及薯條,一樣開心。



最後還有蒜炒雜菜,以及很香口又好吃的葡式焗鴨飯,飽是很飽了,但好像總是少了一點甚麼?


 
沒錯,就是生命中不能缺少的甜品!吃完葡菜,最理想當然是來份地道葡式甜品---木槺布甸 Serradura,但這份甜品,卻是要我們親手製作的呢... 大鑊了~


其實,製作木槺布甸非常簡單,可以說是將材料混勻,雪好就告完成,而師傅一早已為我們預備好材料。之不過,搓餅皮時力大如牛的甜魔媽媽,卻完全不懂怎樣將忌廉打到企身,後來除了Chloe,院長及師傅也前後來幫忙,才能完成忌廉... ^_^"


之後的步驟就很簡直,只要按層次,將餅碎及忌廉放進杯內,就告完成。師傅說甜魔媽媽這杯舖得不錯,以賣相計是首兩名呢!


Chloe: 其實,可能係我電暈了師傅呢~



堆好的木槺布甸要雪45-60分鐘,這時間正好給我們去取回行李,吃多杯 Cha Bei 雪糕,再回來公佈賽果---這其實是一場比賽,經試食由院長的出品獲得冠軍,恭喜恭喜!


Chloe妹妹週一要上學了,所以 workshop 後也是時間回港~期待下一次再一起來澳門玩啊!
 

JW Marriott Hotel Macau 澳門 JW 萬豪酒店
地址:澳門路氹城「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
電話:(853) 8886 6888
Facebook:JW Marriott Hotel Macau

福龍葡國餐 Dragon Portuguese Cuisine
地址:路氹城蓮花海濱大馬路澳門百老匯百老匯大街A-G005-G009號舖
電話:(853) 8883 3338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妹妹全程都笑容燦爛,我估除咗非常滿意媽媽安排的行程,更開心是可以一連兩日獨霸媽媽呢!:)

    And yes, there's always room for dessertsssss!

    回覆刪除
    回覆
    1. 銀河幾間酒店都係好family-friendly,去住去食去玩真係好開心的,如果下次就到時間帶埋Matthew就更好啦~

      其實澳門都唔少好野同正甜品,下次海豚兒返來應該預留1-2日去逛下呢!

      刪除
  2. 好開心的旅程,期待下次可一起再去^0^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