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嘉里酒店 Kerry Hotel Hong Kong 聖誕亮燈儀式及節慶派對

呵呵呵!來到今天距離聖誕不足一個月,聖誕的氣氛也越來越濃厚了!補記上週在 香港嘉里酒店 的首個 2017 聖誕節慶派對,除了欣賞聖誕樹亮燈及小朋友獻唱,重點是移身到3,000多尺的豪華總統套房參加Party,飽享優美海景露台,以及豐富美酒美食,實在樂而忘返啊~


從來,影片都是記載歡樂派對現場的最好媒介~所以首先送上當晚的超開心片段,認真一看,大家會發現,香港嘉里酒店 團隊在細節的安排上真的很盡善盡美!


活動先在酒店大堂進行,當晚 酒店大堂 化身歡樂酒會現場,除了專程邀請的表演人員及嘉賓,連酒店住客都可以自由參加此盛會,故此活動份外熱鬧又高興!



當晚各式香檳、紅白美酒以及果汁都是任飲,大人小朋友都可以歡樂暢飲;場內又有烤火雞、火雞餡料、片皮鴨(私心推介,好好吃)任取任食,真心覺得這裡的房客好幸福!


Big Bay Cafe 吃自助餐,甜品絕對是最迷人的環節之一;這晚在 Kerry 的聖誕亮燈儀式派對中,出動的甜品也非常可愛而且好吃,一度讓我好後悔沒帶兩兄妹來!



之後是簡單而隆重的聖誕樹亮燈儀式,緊接下來就是一眾可愛小朋友的獻唱~他們的歌聲,已經收錄在文頂的影片,大家也不妨細心欣賞一下!



接著來到頂層總統套房的節慶派對;香港嘉里酒店 的客房本來就很寬敞、空間感很足,總統套房更加佔地3,000呎,除了簡約而高雅的生活廳/客廳,舒適寬敞的睡房,以及擁有獨立企身浴缸的豪華浴室,最令人嘩然是超特大的私人露台花園!



下圖,就是甜魔媽媽最新的 cover photo,因為由總統套房的露台望出去,景觀實在很璀璨迷人!可惜抵達之時天色已全黑,不難想像,在 Magic hour 之際,那情景更加動人心弦~



而室外除了 DJ 打碟、提供現場音樂,又有超多冷熱/海鮮/誘人美食!!!恕我不逐一詳細介紹,大家自己看看照片吧~~~~











當然,香檳、美酒、Cocktails 以及汽水也是任飲的~加上醉人美景,一不小心就會飲大左、食大左啊!



不過那麼多美食中,我最愛的還是甜品環節,真的全部都很美味又很精彩出色啊!當中還包括分子北海道芝士餅/朱古力雪糕,吃到停不了口,是很正常、自然而然的事~





很精彩的一場派對,加上最後很幸運的抽中悉尼香格里拉的住宿(又可以回去探小姪女),實在是太高興了!今晚又會有另一場派對,希望也是一樣的精彩及幸運吧~


香港嘉里酒店 Kerry Hotel Hong Kong
地址:香港九龍紅磡灣紅鸞道38號
電話:(852) 2252 5888
Facebook:Kerry Hotel Hong Kong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Yeah~~~真係好呀,抽中悉尼住宿,又可以再去。運氣咁好,下星期剝牙都一定easy job,四口駛擔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抽到悉尼係好開心,但暑假已經book了去東歐,所以無咩時間啦,諗緊可能在三仔爺女返學的日子,抽空同玉仔姨姨去一趟~

      牙仲未剝丫... 好快又聖誕,要唱詩/佈佳音,都唔知好唔好在BKK出發前剝了....

      刪除
  2. 恭喜晒!今晚記得著戰衣喔!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