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朗廷酒店 Palm Court 愛在聖誕下午茶 + 2018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氣溫一下降,聖誕氣氛就特別濃厚;數數手指,還有兩週左右就到聖誕節!今天分享 香港朗廷酒店 Palm Court 又美又好吃、打卡必吃的「Love Christmas Afternoon Tea 愛在聖誕下午茶」,同時也補記早前在 Cordis 舉行,既歡樂又超幸運嘉年華派對!^o^


是的,今年 The Langham, Hong Kong 的聖誕佈置超美,白茫茫的雪地中,一棵棵聖誕樹上掛著 Langham Pink 粉色冷玫瑰,除了嬌美好看,原來也暗藏聖誕溫暖祝福:婦女手工編織的玫瑰將於12月22至25日作義賣,每株定價$218,其中一半收益會捐予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



步入大堂,有如童話般的夢幻聖誕玻璃屋即現眼前:潔白無瑕的白色小屋內,佇立著另一棟手織玫瑰花裝飾的聖誕樹,優雅的 Langham Pink 扶手椅,交織出一份寧謐甜美的聖誕氣氛,是愛美女生必到影相打卡位!



其實昨天自己正好也穿了粉紅色上衣,但為了維持文章純美浪漫的風格,還是不上鏡了... 焦點轉到食物:愛在聖誕下午茶定價稍為調整至$648兩位,強烈建議升級至$888兩位,額外享用巴黎之花 (Perrier-Jouët) 玫瑰粉紅香檳,或是兩款聖誕特飲,享受一個醉人佳節!


兩款聖誕特飲有是上圖的 愛在聖誕 (Love Christmas),以及下圖的 琉璃閃爍 (Crystal Glitz),個人尤其偏愛後者,以 Gin & Tonic 為主很易入口,而且中間有碟豆花成分,加了通寧水後可以看到淺藍色慢慢轉變成紫粉紅(過程已收錄在 IG 影片中),非常浪漫!



特飲也可以拿到聖誕玻璃屋內,進行浪漫又唯美的拍照/合照!完成後,呼應酒店大堂的玻璃屋的特製三層玻璃下午茶架也呈上了,一如傳統的朗廷落地三層茶架,上兩層是甜點,最底一層是鹹點,鬆餅及果醬則是另上。


下午茶的鹹點非常好吃,特別是砵酒烤鴨凍配鵝肝,甜甜的砵酒啫喱拌上香馥鵝肝醬,太美妙了!以可持續海鮮製作的煙三文魚捲配薑餅、聖誕紅酒牛肉餡批都滿有聖誕氣息,最後以白車打芝士、日本青瓜及甜粟包製作的三文治也非常清鮮可口!


多款聖誕造型甜點中,最愛紅彤彤的 Santa Belt 願望扣,軟滑的 Ricotta 芝士餅、紅桑莓醬加法式牛油曲加的組合超好吃!雪白唯美的 Snowflake 雪花飄 則以椰子慕絲配熱情果棉花糖,也很軟滑可口;Golden Ball 閃耀金球 就有點似又香又脆的金莎,不過中間有糖漬橙皮中和甜度;而 Evergreen Tree 不朽松樹 則蘊含栗子忌廉、藍莓醬及雲呢拿鮮奶忌廉,都很好吃啊!


甜點中唯一沒嚐的是 Christmas Nougat 聖誕鳥結糖,因為已經很飽,需要留少許空間給下一場派對!喝完手上的好喝的 Vanilla Rooibos 茶後,又是時間出發;昨晚派對的盛況遲些再作分享,今天先補記上月底的 The Langham & Cordis Carnival party!


每到年尾,都十分期待這場年度盛事;還記得去年在朗廷 Bostonian 舉行,前年則在 Cordis 的 Garage Bar,兩次都有聲有色;今年則在 Cordis 42樓的 Star Room 進行,並以嘉年華為主題,一進場就有即影即有合照 booth,以及多個有獎遊戲攤位,歡樂氣氛滿滿!



場內美食也豐富不得了:即開生蠔、美味片皮鴨、巨大脆燒豬、美味熱融芝士、The Impossible burger、熱狗、帶子、燒牛肉,超多款繽紛又可愛的甜點,加上任飲任添的香檳、紅白酒、果汁、汽水,太豐富及太專心玩樂關係(要贏獎品啊),照片只拍了一半左右!



差一點忘了提,當晚還有架 3 Italian 的雪糕車,無限量供應4款口味的意式 Gelato~試了友人們大讚的火龍果味果然很好,但我還是選了 Dark Chocolate 及 Hazelnut,而原來這正是帶來幸運的組合,至少當晚緊張又刺激的抽獎環節中,我與同樣幫襯這組合的友人都中了獎!

 

時差及機程關係,從來沒想過要去美洲;但這晚幸運中了二獎的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者連早餐連 Spa 連晚餐,好像不去不行了... 還有更多豐富味的收穫,謝謝 The Langham 及 Cordis!



Palm Court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大堂
電話:2132 7898

香港朗廷酒店 Facebook:The Langham, Hong Kong
香港康得思酒店 Facebook:Cordis, Hong Kong
朗廷集團 Facebook:Langham Hotels and Resorts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回覆
    1. 去New York好可能順便去埋加拿大,又可以見海豚兒!!!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