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旺角新店速遞|鮨之 SUSHI ZUSHI|飛去日本的心

今個新年,心情真是難以言諭.... 總之甜魔家最大的心願,就是升學計劃能夠順利進行,可以盡快離開這個地方。倘若幸運的話,離開前希望能去多一趟日本;或然不能,也會考慮一家人去旺角朗豪坊新開不久的 鮨之 大擦一頓,感受日式風情。


元氣壽司的高速線送餐列車,一度深得兩兄妹的歡心,但由去年六月開始已經沒有幫襯了。所以當得知這間結合高質壽司刺身,以及特快配送系統的 鮨之 開幕時,一直蠢蠢欲試,終於在過年前去了大快朵頤~



看到裝潢型格的餐廳中間那條灰色帶嗎?這正正就是特快配送系統的輸送帶了,而店內刺身又由日本豐州每日新鮮直達,配合遙距攞位、落單功能,除了新穎便捷,在這人心惶惶的時期,也算是較衛生又有信心的餐廳選擇。



團年飯要吃得豐富一點,一開首就是 刺身四人盛盒 ($598),內容豐富包括鮮甜軟糯牡丹蝦、巨大嫩甜帆立貝、豐腴吞拿魚腩、肥美三文魚腩、魚味香濃油甘魚,還有鮮甜海膽、劍魚腩以及飽滿鮮甜三文魚籽,最難得是每款都非常新鮮,每口都是幸福啊!


這天也被名字吸引而選點了 鮨之福盒 ($198),據說內容就如日本的福盒,每天內容都不同,這天的也有蟹棒、海膽、甜蝦及多款刺身魚,內容及鮮味又是十足,適合喜歡新奇的朋友。
   


由孔雀魚呈上的特快壽司檯了!首先是饒有創意的 油甘魚鵝肝壽司透明醬油 ($38/件), 魚味濃郁的油甘魚配上豐腴邪惡的鵝肝,滋味很難不好吃;另一款 文甲魷魚海膽壽司佐鹽昆布 ($68/件) 更是口感妙絕、鮮味無窮,好喜歡的~



喜愛甘香蝦膏的朋友要留意,這裡的 縞蝦膏汁壽司 ($48件) 在鮮甜縞蝦之上添加膏汁,吃起來味道超香濃迷人,一件是完全不夠喉的!
 

吸引美食陸續來,壽司三杯盛 ($288) 由海膽縞蝦蔥吞拿魚腩壽司杯、三文魚子海膽壽司杯、三文魚子帆立貝柱蟹肉壽司杯組成,每一杯都只有少許的飯,餡料卻份量澎湃又鮮美,喜歡嚐鮮的朋友不能錯過!



已經太飽,朋友點的本鮪壽司盛盒也沒吃了,不過對於 鹽燒喜知次 ($298) 就抵抗不到,燒的火候剛好,肉質又嫩又甜好好吃!份量不算太多,2-3人分享也沒問題~


飯後點了 柚子雪糕,用上如橙般大小的迷你柚子盛載,很有驚喜!成品其實是雪葩口感多於雪糕,口味酸甜又清新,是飽餐後的美好結尾。最後希望疫情盡快受控,大家都能安心平安享用美食~


 
鮨之 SUSHI ZUSHI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樓6號舖
電話:23079822
Facebook:SushiZushi 鮨之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