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3 Dolci ❤ Ti Amo ❤ 藉著甜點說愛你~

還有不夠一星期就是情人節啦!今年情人節正好在星期六,正好方便情侶拍拖食飯了;甜魔媽媽熱愛的 2/3 Dolci 今年也推出了情人節甜品、餐飲及 Gelato,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

這次到訪的又是銅鑼灣利園店,地點方便不在話下,身處名店之間,在舒適的雅座中享受精緻高水準甜品,人生一樂也~ 當然週末下午時間會比較多人,所以我是選上午去的。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2/3 Dolci 主要指 2/3 甜度,所以甜品不會太甜,而是靠真材實料取勝。
 
這裡的 熱朱古力 Hot Chocolate 也以 1/3 或 2/3 作劃分,這天要了 2/3 Dolci,用上法國進口的 64% 原粒朱古力,以熱牛奶調配而成,味道特別香濃醇厚,絕非朱古力粉沖製的貨色可比。

很出色的熱朱古力
這天主要是品嚐 情人節系列 Valentine Series 的甜品及飲品,首先是 Amore ($48) Lychee and Rose Mousse Cake,荔枝玫瑰慕絲蛋糕。


Amore 一直都是店內熱賣項目之一,並非新品,不過今次就換上心型新裝上場;吃來富有荔枝的清新甜味,且帶淡淡的玫瑰香,仍舊迷人;可知 Amore 正是意大利文愛的意思,很切合主題呢!如是兩口子分嚐,必定更加甜蜜浪漫~


另一款是 Ti Amo ($48) Raspberry Tiramisu,紅莓味意大利芝士餅。成品賣相很美,而且味道創新得來很有驚喜:Mascarpone 既香又滑,加了微量紅桑子肉,再襯上紅桑子蛋糕,以及沾了 Grand Marnier 的手指餅,層次豐富,而且比傳統 Tiramisu 更清新,又很美味~
 

特別一提,Ti Amo 正正就是意大利文中的「我愛你」,對著心儀對象,難以啟齒的你,可會想藉這精緻的甜品,含蓄地表達愛意?


也試了情人節特飲的 Rose Tea Latte,成品面層有著細碎的粉紅玫瑰花瓣,幼滑的泡沫下的香茶芳香清幽,有著恰如其分的奶香及柔滑感,拌上兩款精緻蛋糕,人生一大享受~
 

我愛熱朱古力,我愛蛋糕,同時更愛雪糕:「Gelato, Ti Amo!!!」正好情人節也推出兩款新口味的 Gelato,當然也沒有錯過了,呵呵呵~
 

兩款新口味首先是 Strawberry 士多啤梨。這裡的 Gelato 十分的貨真價實,開心果如是,這士多啤梨也一樣,成品有一半都是新鮮果肉,味道很天然清新,有點似哈根大師的出品,但奶味較輕,清新的果味更加突出,很好吃!
 

另一款更加不得了,是 Hazelnut Chocolate 榛子朱古力!其濃度沒有店方招牌黑朱古力的甘濃,但有著榛子的芳香,那份甜香令到朱古力迷的心完全給迷倒,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的~


果然不愧是甜魔媽媽的最愛甜品店,又一次甜蜜美好的經歷。這回的甜品不止供應至 2月14 日,整個2月也吃得到,甜魔們要留意了~
 

最後,離開前見到店內還有不少吸引的新年賀禮,有興趣可以親身或到網站看看哦~



2/3 Dolci Tè Piazza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二期1樓124號舖
電話:2153 2728
網頁:http://www.2third-dolci.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2thirddolci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係喎! 下次一定要試埋杯熱古古力至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試angelina, 2/3 Dolci so far係我飲過最好味的朱古力 :)

      刪除
  2. 榛子朱古力一定好好味啫,我都要同車爸爸去Ti Amo一下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要飲朱古力, 然後話我知佢定angelina好味d?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