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EAST Hong Kong ❃ Feast ❃ Urban Garden 半自助晚餐

繼續 buffet 分享,不過今篇寫的是既可兼得豐富繽紛生蠔、海鮮、沙律頭盤,又可細味精緻主菜的半自助晚餐,加上動人甜點以及 Feast 內迷人的氣圍,令人非常稱心滿意!


寬別年餘,這裡的半自助晚餐定價沒變,成人$468/位,小童可享半價,不少信用卡還有8折。酒店最新主題是 Urban Garden inspired Semi-buffet,自助餐內的香草均來自4樓 Urban Garden 所種植出品,正與酒店一貫的環保/可持續發展方向十分吻合。



在高樓底的舒適環境就坐後,放下手袋,馬上向半自助餐檯進發了!場內最引人入勝的,當然是豐富的海鮮選擇:小龍蝦、青口、長腳蟹、熟蝦,還有即開的 Irish Live Rock Oyster,加起來該夠海鮮迷欣喜了~




凍海鮮旁邊又有煙三文魚、煙鮫魚,以及不同款式的三文魚、八爪魚、蟹柳、腐皮壽司,以及更的壽司卷物,這個時間,我總會又想起為食兩兄妹!



接著又有多款 Cold cuts,包括莎樂美腸、意大利香腸片、風乾牛肉、巴馬火腿等,以及更多的健康沙律,如 Sumac Red Onion, Organic Leaf Salad,以及我最愛的 Caesar Salad~




想要飽肚一點的,又有 Minestrone 雜菜湯,加上 Pizza、夾包,以及 Tzatziki 希臘乳酪醬、Hummus 鷹咀豆醬及 Guacamole 牛油果醬;另一邊還有由 Brie, Stilton 及 Camembert 組成的芝士併盤!



接下來是最令甜魔開心雀躍的甜點區,除了背後的雪糕站(仍是雲尼拿及士多啤梨味),又有大大盆的美味 Tiramisu、Creme Brulee、Panna Cotta、木槺布甸、薄荷雜果沙律、Green Apple Raisin Cheesecake....



場內又有不同口味的 Cupcake、鬆軟好吃的 Strawberry Chiffon Cake、Fruit Mousse、Oatmeal Raisin Cookie、Passionfruit Marcaroon、Chocolate Chip Cookies、Green Tea Macaroon、Milk Chocolate & Almond Biscuit,等等,非常豐富!


肚子好餓了,頭盤每款都堆砌一些回來,心急關係,連甜品也搶先拿了些回來,哈哈!


除了清甜水果沙律,以及最愛的凱撒沙律,頭盤環節也很愛火腿、芝士,以及鮮甜肉厚的蟹腳;生蠔的質素也不錯,多吃幾隻都差不多回本了!


主菜環節有5-6款選擇,我們選擇了 Sharing Portion 的 Grilled Spring Chicken 烤春雞,炸雞皮脆肉嫩,配上脆炸秋葵、紅椰菜沙律及薯仔沙律,質素不俗。


不過更加出色是 Grilled Canadian Rib-eye 烤肉眼扒,牛扒粉嫩嫣紅卻不見血水,是理想的 medium rare 熟度;外邊微微的焦香、適量的脂肪,加上濃厚的肉香,每一口都在打動牛魔的心啊!



一邊用餐,又聊到了兩兄妹學業的點滴;雖然媽媽我不是杞人憂天的人,但小一這關真的帶來不少壓力,操心Matthew、又擔心Chloe將來應付不了,忙到甜點及雪糕都忘了好好拍... 但其實士多啤梨雪芳蛋糕及朱古力曲奇都好好吃的~


明天,再分享兩兄妹一起享用自助餐的愉快片段吧!

Feast
地址:太古太古城道29號東隅1樓
電話:3968 3777
Facebook:EAST, Hong Kong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烤肉眼扒睇落幾正,“餓”咗兩個月無食扒嘅我勁想食呀!

    見到妳之前post嘅小一功課,真係覺得,有無搞錯,又深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間的扒不嬲係good的,鍾意半自助餐值得一試
      HK小中學真係幾痴線,都難怪咁多家長將小朋友送出去....

      刪除
  2. 回覆
    1. 為了Matthew,點都會支持下去!
      現在嫲嫲返來,會輕鬆少少啦~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