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17 Bangkok Trip ✮ Day 4 : Let's Relax Onsen & Spa + 水門雞飯 + 離開

旅程精華影片已經準備好,Happy Weekend 與大家分享 2017 曼谷摘星充電之旅的最終回,也是最爽丫丫的一天,因為兩口子去了 Let's Relax 輕鬆浸溫泉及嘆雙人香薰精油按摩!


在曼谷的最後一天,天氣也是最好的,中午時分甚至有點炎熱!多日以來,好像都沒由住宿的套房拍一拍窗景,這天也補上一張;景觀中的 Grande Centre Point 55 就是平靚正的 Let's Relax 的所在地,也是下次兩口子遊曼谷的首選住宿地!


一如照片,這天陽光明媚,天氣好到爆炸,兩口子也將泳衣帶了出來,一度打算早餐前下水浸浸;不過事實是泳水溫度只得廿度左右,怕冷的我們接受不了,純曬曬太陽則是可以的~


嗯,其實也去了另一邊的 Jacuzzi 泡了泡腳,水力很足,可惜沒有暖水。整體來說,Akyra 一定不及 Banyan Tree / Sofitel So,不過性價比的確沒得輸,One / Two-bedroom Suite 尤其抵住,如果家庭客到訪也可以考慮。


最後一天是週六,餐廳全爆滿,我們也不介意搬到外邊來吃陽光早餐。不過人一多,除了食物被搶光情況嚴重(這天吃不到心愛的木瓜了...),要點餐也非常困難,所以 Egg benedict / Egg florentine 都吃不到了,只去 Egg station 排了太陽蛋算~


早餐後回房收捨,我們在十點多就去 check-out 前,因為預約了12:00pm在 Let's Relax 做 Spa,而之前就是自由溫泉時間!


抵達 Let's Relax 了!這個品牌遍佈泰國,除了曼谷,清邁、華欣、喀比、芭提雅、布吉、蘇梅都有不少分店,連中國昆明也設了店,口碑都十分好。不過同時提供 Spa & Massage 以及溫泉的,應該只有 Thonglor 這分店,所以來這頭住一定要來浸!



浸溫泉的文化源自日本,所以這間 Let's Relax 的環境及設計,也非常的充滿日式概念,簡約、明快、舒適,非常清新討好。 



此分店可以純浸溫泉 (Onsen),入場費 650銖,並不設時限,也有 Onsen Spa Package,我們就訂了 Onsen + Aroma Oil Massage (1,700銖/60分鐘) x 2,入場前先全付,然後就可以去換鞋。


要進入溫泉區,每位客人會根據尺碼選擇,獲得一個有甚平浴衣、小毛巾及大毛巾的 Onsen Kit,之後就要按性別進入連同更衣、淋浴、洗手間的男女湯區了。



更衣室齊整乾淨,設備也相當完善,女士浸完溫泉後可以慢慢扮靚靚,再出去見人~拍下最後兩張照片後,甜魔媽媽的相機要鎖進 Locker 了!



起初打算帶 iPhone 一起去浸溫泉,反正它防水;但原來 Onsen Zone 完全不准帶手機,只好拍了這張圖片後,連手機也鎖進 Locker,然後就去淋浴清潔全身,開始浸溫泉!
 
下圖簡單講解了浸溫泉的流程。Onsen Zone 內有5個不同溫度及成分的溫泉,包括白色的 Silk Bath、充滿氣泡的 Soda Bath、宛如 Jacuzzi 的 Whirlpool Bath、只得17度的Cold Bath、最熱的 Gero Hot Springs Bath,還有 Sauna 及 Steam Room,環境很好又乾淨,上午時段人不多,我那天女湯只有另外兩位女客人。


區內有流程圖介紹浸溫泉的次序,但我沒有跟足,也可能因此,浸了大半小時已經頭暈暈!還有廿多分鐘才到 Spa appointment,不想再泡的我出來了八卦外邊男女同用的熱石床浴、冷房、休息區,探新獵奇順便休息一下。其實如非選了香薰精油按摩,而是其他 Spa package,完成後也可以回來再浸再休息,十分棒呢。



歡樂的時間過的特別快,一小時過去,來到12點的 Spa treatment 了~開始前先有清涼飲料,又可以由六款精油中,選出自己喜歡的一款,來進行精油按摩。 與 Banyan Tree 不同,這裡的油氣味輕柔,我選的 Siamese Blend 已經是比較濃重的一款~


來到進行香薰精油按摩的雙人 Spa 房了!房間雅緻舒適,也設獨立淋浴/洗手間,衣櫃以及夾萬;音樂及燈光都令人很舒服,唯一要彈是溫度稍低,不過 Spa 床本身會發熱,故還可按受~


不過相比硬件條件,這裡最棒是技師們的手法:她們的力度不大,算得上是輕柔,但溫婉之間又有效抒發肌肉間的酸痛,尤其早兩天才在 Centre Point 給按痛的部位,這天全部都給撥亂反正過來,非常享受!而最後扭動身驅及骨骼的手法,也留下深刻印象~


完成 Spa 後,還有很美味的芒果糯米飯當甜點!雖然這裡算不上是最享受的經歷,但以環境、收費及配套計,絕對是性價比最高的一間 Spa。


店內還設有外賣店,不過我還是嫌它的香薰氣味不夠,油的質感也可以更重。買  massage oil 的話,還是首推 Banyan Tree 啊~



其實最後一天本來有 Issaya Siamese Club 的 late lunch 預約,但最後一天好想好想吃水門雞飯,所以 Spa 後又搭的士去了重溫!自從去年4月到訪後,粉紅色海南雞飯再也不是我們目標,中文名成益莊,藍檯橙衫的那檔才是。



小店的人氣好像長了不少,這天也排了好一陣才有位。時間兩點,餓腸轆轆的兩口子一來就點了兩個椰青 (55銖x2)、一客苦瓜湯、一碟大雞飯、一碗鴨河。



我們實在吃大了胃,當然也是因為店內的雞飯實在太美味,吃完後還有意猶未盡之感,所以又加多個雞飯吃!沒辦法,那雞極滑、飯又很香,重點是辣醬非常誘人,好好吃啊~



下圖,就是兩口子的戰績的;除了地方較逼又要排隊,滿足感其實不輸米芝蓮的!下次再來曼谷,應該也會再來重溫的~~~



之後過河再去 Big C 入些零食手信,又差不多要搭的士回酒店取行李,然後去機場啦!在旺區找的士就是難,還好我們終點是機場,所以也很快找到司機願載,開價400銖(連兜去酒店取行李)也OK啦~



這天回程班機是 18:40/22:25,我們下午4時多就抵達機場,所以還有不少時間閒逛、拍照,甚至還去排了 VAT。不過由於忘了入閘前去驗貨打印,所以 Boots 的戰利品最終都拿不回稅項,算啦,其實只是小數目。



來機場必買 King Power 芒果糯米飯 (180銖),我們一買就是四盒,也當是親人手信了;另外也必吃這椰青雪條 (25銖),很有層次非常好吃!



泰航回程的飛機餐稍不及去程,但有超美味的芒果糯米飯補底,超級滿足了~~~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分享曼谷之旅的精華影片,曼谷實在太美太棒,同時又很亂很矛盾,結合成一種難以言諭的迷人魅力,很希望2018年也可以再去啊!



Let's Relax Onsen and Spa Thonglor
地址: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Sukhumvit 55 ,300 Sukhumvit Soi 55 (Thonglor) Sukhumvit Road, Kwang Klongtonnua, Khet Wattana , Bangkok. 10110
電話:+66 2 042 8045
Facebook:Let's Relax Onsen and Spa Thonglor

成益莊 Pondtip (建議參考泰文地址)
地址:922-924 New Phetburi Road, Makkasan, Rachatewi, Bangkok
電話:02-650 4023 / 089-667 0052

延伸閱讀:
 {二人世界篇}
六週年鐵婚曼谷之旅 ஐ Iron Wedding Bangkok Trip ஐ 旅程總結
七週年銅婚 ஐ Copper Wedding Bangkok Trip ஐ 曼谷之旅總結
2017 Sydney Trip Summary ❤ 悉尼8週年陶婚 x 探親之旅
2017 Bangkok Trip ✮ 曼谷摘星充電之旅 ✮ Day 1 : Akyra + Wine Republic
2017 Bangkok Trip ✮ Day 2 (上) : 早餐 + SuperRich + 2星 Le Normandie 午餐
2017 Bangkok Trip ✮ Day 2 (下) : Centre Point Spa + Sky Bar + Salathip 晚餐
2017 Bangkok Trip ✮ Day 3 (上)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 After You
2017 Bangkok Trip ✮ Day 3 (下) : Three-Sixty Bar +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親子樂悠篇}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個spa有溫泉浸固然正啦,但最吸引係做完massage有芒果糯米飯食...比起細個剝牙後食雪糕吸引好多XD,更驚喜係泰航回程都可以食多次,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於芒果糯米飯迷,泰國真係一個天堂!

      刪除
  2. Rapee Massage Bangkok2019年2月9日 下午5:09

    Sissy Bapok Thomas Didymuz Toh 87882033 wrote about her kinky massage in Rapee Massage, Bangkok again! This slut is grossly infecting everyone with her STDs:

    In Bangkok now, visited my fave massage place Rapee a few days back for a good massage after dinner and the therapist, Dee, from my last visit was still around. Dee remembered me and welcomed me warmly with his smile and traditional wai at the door.

    Booking a 1.5 hour oil massage with Dee, he was very familiar with the process and worked on my back and aching shoulders, soothing my aches in his gentle way.

    When it was timing to turn over, Dee was already full naked with his hard tool potruding out, no wonder I felt something hard poking at me earlier when he climbed over my back!

    Dee gave me a very good body to body massage, had to keep quiet not to moan, so as not to let others know. But soon, the hard tool of his could not resist my constant sucking and he came all over my face.

    We got dressed and he asked if I would like to meet up later after his work for supper, I was really surprised and agreed to meet him at midnight.

    Walked to the lobby to be served with hot tea, tipped him the usual and left.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