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皇家太平洋酒店|Pierside 堤岸|嚐鮮.海鮮生日慶典

遊記過後又繼續生日飯:今年生日特別多8月之星一同慶祝,本週初就與兩位獅子座壽星,一同在皇家太平洋酒店坐擁優美海景的 Pierside 分享美味又抵食的「嚐鮮.海鮮」晚餐慶生,又一次留下美好難忘回憶~


受到颱風影響,整個星期天氣都不穩,但也因此特別多奇景:週一六時左右的尖沙咀海傍,給圍上如夢似真的煙霞,實在美極了啊!

原來酒店大堂正值裝修,不過餐廳則未受影響。說回這新出的海鮮主題晚餐,三道菜$388/四道菜$428,用料十足、味道又好,兜一點路上來也非常值得啊!



先來麵包籃,新鮮熱辣絕對有分加,再拌著雲尼拿、橙味及香草橄欖油三色橄欖油,又或是讓人放棄減肥的邪惡牛油,更帶來不同美好滋味。


頭盤有兩款選擇,首先是 蟹肉沙律配香辣牛油果、柚子、蜜糖鬆餅,整個組合令人無可抗拒,不過這晚我狠心的放棄了它,選了重點推介的珍寶帶子三重奏。



故名思義,珍寶帶子三重奏 是由三款不同口味的帶子組成:大廚嚴選口感豐腴鮮甜的北海道帶子,分別炮製成清鮮可人的三文魚籽鮮帶子他他、油潤美味的香煎煙肉帶子伴柑橘油醋汁,以及香氣四溢的蘋果木煙燻帶子。三款風味各異但都是鮮味滿載,帶子迷不可錯過。


喜歡龍蝦湯?同時也喜愛蟹肉餅?那接著這味 龍蝦濃湯配香煎蟹肉餅 一定正中閣下胃口:廚師以新鮮波士頓龍蝦頭、鮮茄、龍嵩及香草以慢火熬煮4小時,再加入龍蝦殼一起熬製,帶來香濃味美的濃湯,吃時配上自家製蟹肉餅,更添滿足!



主菜則有四款選擇,有海鮮也有肉類。首先是 紙包煮海鮮米型麵,以玻璃紙包裹帶子、青口、鮮蝦、蜆及海鱸烤焗,貌似非常鮮甜吸引,不過我沒有試。



食友的 火炙鱈魚柳配牛油燴大蒜 則非常出色:魚皮香脆、肉質嫩滑鮮美並帶柔柔奶油香味,迷人不得了。但我更加抵抗不了 香烤28天熟成西冷扒及原隻大虎蝦 (+$60) 的呼喚,點了一客來品嚐;啖啖肉大蝦固然好吃,但肉味香濃的西冷更是出類拔萃,大力推介給各位牛魔王!


最後的甜品是巨大 香橙甜酒梳乎厘配薑味雪糕,我們起初以為這是2-3人份量,原來竟是位上的份量,好震撼啊... 由於梳乎厘輕柔軟綿,配上雲尼拿汁倍添柔滑,襯以薑味雪糕則帶來清新刺激,太美味關係結果也吃得七七、八八、九九、十十... 罪過也!
  

但最後還有生日蛋糕驚喜,而且這個藍莓芝士蛋糕輕甜不膩,忍不住又多吃了幾口,再幾口,再幾口... 非常幸福愉快的一晚,並期待下次交流更多新旅程的興奮點滴吧~

 

堤岸酒吧及餐廳 Pierside Bar & Restaurant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皇家太平洋酒店海景翼大堂高座
電話:2738 2398
Facebook:The Royal Pacific Hotel & Towers 皇家太平洋酒店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係喎,都無喺度同妳食過帶子添!

    Btw,好耐無食過梳乎厘lu,不過早排食咁多野,我呢排都應該忍下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食左好多野,肥左好多磅啦 (掩臉)

      依一間梳乎厘超水準喎,鱈魚都好好好好食,最緊要係唔算太漏,返黎都可以考慮一下

      刪除
  2. 好開心多年來能跟妳一起慶祝生日!須然不知可延續多久(內心忐忑)但我也會好好記下每年的快樂生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珍惜開心的回憶就夠啦!話唔定多行不義的人好快暴斃(日日都祈禱),之後香港回復太平呢!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