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W 酒店 x Valrhona 朱古力迷狂熱告白下午茶 @ WooBar

蒙面法的降臨,帶來不少的衝擊,又一次跳稿了... 然而人生就像朱古力,苦中有甜、甜中有苦;昨天除了令人氣憤的新聞,也有加拿大好友平安回港的好消息。近期比較安全的約會地點是酒店餐廳,起碼不會因商場決定而關門;而今晚與大家分享的是 W 酒店與法國朱古力品牌 Valrhona 聯手推出的「朱古力迷狂熱告白」下午茶~


甜魔媽媽是上週六到訪,地點是在 W 酒店6樓的 WooBar,雖然已經到訪很多次,每次還是會為型格的環境所傾倒!下午茶有兩個版本,週一至週五(假期除外)兩位$488+,週末及假期則可享無限添吃的滋味鹹點,及兩杯汽酒,每兩位$638,個人認為週末版更加抵食!





雖然以 Valrhona 優質朱古力製作的甜點才是下午茶的主角,不過一進場很難不被繽紛豐的鹹點 buffet 所吸引住!建議可由新鮮蔬果配鷹嘴豆泥,以及迷你松露本菇茶碗蒸開始,這兩款也是為素食者而設的美點,健康又有益,不妨多吃!



接著是一系列海鮮美點,首先品嚐帶子他他配酸瓜及紫蘇醬油,鮮美的帶子實在讓人難以抗拒;還有香辣吞拿魚他他配脆紫菜、香烤芥末洋蔥煙燻三文魚碎慕絲球,全部都富有口感又醒胃,配上汽酒更是滋味,讓人忍不住再三 encore! 



最後也非常推介香辣牛肉椰菜絲迷你黑色漢堡配香蒜蛋黃醬,微辣的牛肉、清爽的酸瓜,再配上可口的香蒜蛋黃醬,一件是絕對不夠喉的,大食的牛魔王吃上一打也不成問題!是的,以上美點都是自由享用,根本就是嘆下午茶送自助餐嘛!

 

但別吃太飽,因為擁有主角光環的朱古力甜點才剛上檯!來自法國的糕點總廚 Baptiste Villefranque 特別以人生五味 – 甜、酸、苦、辣、鹹為靈感,創作出10款精緻甜點,包括:用 Guanaja 70% 朱古力所創作的黑朱古力牛角包配黑莓,以來自秘魯的有機黑朱古力所打造的 Andoa 70% 有機黑朱古力藍莓撻,Caraibe 66% 黑朱古力軟心蛋糕配椰汁西米。


還有 Manjari 64% 黑朱古力醬配新鮮芒果、Bahibe 46% 牛奶朱古力香橙海鹽瑪德蓮蛋糕、Jivara 40% 牛奶朱古力的傳統法式費南雪、Tanariva 33% 牛奶朱古力蘋果玉桂撻,Ivoire 35% 白朱古力及士多啤梨黑椒泡芺,Opalys 33% 白朱古力雲呢嗱慕絲及新鮮紅桑子,以及 Yuzu Inspiration 柚子芝士蛋糕,每一款都精緻如藝術品,味道又出色,朱古力迷必試!


下午茶也附上新鮮熱暖的原味及朱古力味鬆餅,後者除了塗上 clotted cream 及果醬,也可以配搭 Manjari 64% 黑朱古力醬享用,美味加倍!




除了汽酒,食客也可加$48 額外享用朱古力無酒精雞尾酒,或+$78 額外享用朱古力雞尾酒一杯,兩款都好看又好喝;最後每位享用下午茶的客人更可獲贈 Valrhona「頂級產地」朱古力禮盒,內含6款獨一無二的頂級產地系列朱古力,又食又拎更加開心!


下午茶供應期至10月31日,禮品則是先到先得,送完即止。今時今日生活在香港真的很累,大家也趁機去調節一下身心吧~
  

Woobar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香港W酒店6樓
電話:3717 2222 / 3717 2889
Facebook:Woobar - W Hong Kong / W Hong Kong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