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19 Bali Trip ❃ 兩姊妹峇厘島快閃之旅 Day 2 (上) ❃ 女神打卡位 @ Bali Swing

對不起,考試後仍然忙著新居裝修/預訂首爾之旅事宜,但其實心裡還是想在過年前把 Bali 遊記完成的!篇幅關係,今天先分享 Day 2 上半部行程 --- 在 Bali Swing 的打卡/呃 like 照以及個人心得。


Day 1 抵達後整日都留在 Resort 內,所以 Day 2 可以舒服地自然醒,然後一起去 Regency Club 享用豐富自助早餐。相比 2018 兩母子峇厘 之旅的早餐,這裡的選擇算不上驚艷, 但味道真心不錯,尤其是芝士奄列不會太熟又有長長芝士拉絲,非常迷人!





另一方面,吃早餐的地方四周都有池水及樹木圍繞,感覺既寧靜又治療,令人相當放鬆,完全忘了香港煩人的新聞、兩兄妹的功課,甚至有洗滌心靈的作用啊!



也貼一張甜魔媽媽的早餐照,由於早餐後會直接包車(每天 IDR 400K = HKD 228,司機人又好,非常推介,有需要可 PM 我要司機資料)出發去不同景點,所以已經換好裝束,打算一吃完早餐就出發~


早了到達的兩姊妹還在美美的大堂又拍了幾張照片,然後就上車出發去 Bali Swing 了!


Bali Swing
Address: Jl. Dewi Saraswati No.7, Bongkasa Pertiwi, Kec. Abiansemal, 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52, Indonesia
Facebook : Bali Swing


必須要說明,Bali 其實有不少這樣的景點,不過 Bali Swing 的名氣應該算是比較大,可供拍照的位置也特別多,共有七個 Swings、三個鳥巢、四個雞巢等,甚至有駐場晚裝供應,但也因此特別多旅客來拍照。收費方面,入場費每人 IDR 500K(已包午餐及飲品),另加 IDR 160K 則包單反專業攝影,對我們來說價格合理,但在當地人來看應該很貴了~



由抵達的位置往下拍,可以看到場內不算很大,旅客們就在不同的 Swings 及石頭前排隊等待拍照。買了專業攝影服務的,就會獲得一條紅手帶,駐場攝影師就會在不同位置幫忙拍攝;不過就算不購買攝影服務,每個景點都有工作人員,他們也會幫忙用大家的手機拍照的。


而場內也有一個晚裝租借區,短裙 IDR 150K、長裙 200K、超長裙 300K,由於起初看來不太吸引,我們直走直過,後來才後悔了... 別管這批晚裝用料/設計不是很優,但在一片青綠的樹林中紅色的確份外搶眼(上圖已是例子),所以後來也去了租,但當時超長裙已被租完!


兩姊妹一下去,就看到這個不少人排排坐的鳥巢,我們也乖乖去了排隊,怎知一排就是一小時!而其實差不多的鳥巢下邊還有兩個,而且只有1-2個人在排,所以教訓是千萬別排長龍啊....



這種懸空的鳥巢其實都有結實的樹木+鐵線來支撐及固定,而工作人員也會提供梯子協助客人上落、並綁好安全帶後,再幫客人用手機拍照(單反攝影師則是另外一批)。不過另一個問題又來了,兩姊妹都只懂擺天然呆的 pose,那會好看啊....



甜魔媽媽自問絕不是 pose 專家,也努力試了不少動作,才有一兩張較正常可見人的,但效果還是有點不自然。而貼這2張 iPhone 11 Pro 的照片,用意是說明在背光情況下,沒有閃的專業大機及手機效果都不理想,駐場攝影師的相機雖然低一個檔次,但因有閃光,情況好很多!



當然,手機絕不是一無是處,在有陽光的地方表現不輸大機的!不過也是由這兩張照片可見,甜魔媽媽這天選的裙子與背景有點撞色,所以最後還是忍不住去租了一條紅色的長裙。



必須要說,紅裙的質感比想像中重身,穿著它到處走還會有點累。由這方面想,租不到有超長擺尾的超長裙,也許不一定是壞事;不過在鞦韆上,穿超長裙的確又會好看很多啊!



另外也來破解一下大家的迷思:玩鞦韆很危險?畏高者不宜?其實並不會的,因為真正的情況是這樣,為了方便拍照,搖的幅度也很小,根本沒有懸空出去的情況啦,好嗎?但當手機/相機轉一轉角度,馬上有飛去園林的迷人假象,其實真的沒甚麼好擔心的。



大概講解完流程、注意事項及拆解迷思後,也來分享由官方拍的兩兄妹合照吧;對於不太懂擺 pose 的人(如我們!)來說,拍合照是非常好的,因為可以改捕捉兩人之間的互動,所以這批照片我們都很喜歡~






去到鳥巢也一樣,而紅裙在這裡也特別起了化學作用,馬上 sharp 醒鮮明好多好多呢!






其後也試了不同的單人及雙人鞦韆,再說一次,只是效果看似嚇人,實而非常安全的~






由於前期花了太多時間排隊,最後再拍了這張花邊的躺床後,其實時間已經來到 2pm,餓到我快暈了,要急急去吃飯。



場內提供自助午餐,選擇當然不可能有山珍海錯,但有飯有麵,有肉有菜又有湯,味道也不太差(特別我是真的很餓很餓了),所以還好啦。而且只有1/3排隊地點有座位,所以午餐也是休息充電的最好時機。



之後去拍巨石,這也是甜魔媽媽最喜歡的一系列照片,因為不懂擺 pose 又常常臉露傻氣的我,似乎背影比正面照好看,很多!



也謝謝玉仔示範用 iPhone 拍出了不少美美的超廣角照片,不是廣告,但 iPhone 11 / pro / pro max 的超廣角鏡(是原鏡的0.5)真的很好用!









總的來說,花費百多萬(只是印尼盾,折成港幣不過800多)留下一個美好姊妹回憶,還是值得(男士可能就會較悶...)。最後,雖未能滿足五大訴求,也用心整理出五大心得,希望幫到想去拍女神照的大家!

(1) 購買專業攝影服務
(2) 提早租超長裙
(3) 不排長龍的隊
(4) 事先構想 pose
(5) 光位可用 iPhone Snapshot

也可以補充一點,純個人意見:長髮拍照效果較好,所以 Bali 之旅後甜魔媽媽才敢剪髮,回復清爽。下一篇,會再繼續分享當日餘下行程~

峇厘延伸閱讀

2018 Bali Trip ❃ 兩母子峇厘島純嘆之旅 ❃ Day 1 : 出發 + 入境 + 抵達篇
2018 Bali Trip ❃ 兩母子峇厘島純嘆之旅 ❃ Day 2 & 3 (上) : Renaissance Bali Uluwatu Resort & Spa
2018 Bali Trip ❃ 兩母子峇厘島純嘆之旅 ❃ Day 3 (下) : Movenpick Bali + Bebek Bengil
2018 Bali Trip ❃ 兩母子峇厘島純嘆之旅 ❃ Day 4 : Movenpick Bali + Spa + 離開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