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包三餐 buffet!沙田帝都酒店:太空主題客房 Staycation

去年在沙田帝都酒店「食、住、玩」住宿 的回憶片段還歷歷在目,原來今年計劃又再升級:除了繼續包早午晚三餐 buffet,新出的「太空主題客房住宿計劃」還提供太空主題客房,以及免費享用遊樂天地(包括 Switch!!)一小時,收費卻不加反減只$1,430起。加上本週泳池也解禁了,絕對是家庭客秋季出遊的超值之選!

 
週一至四$1,430+/週五及六$1,580 的 太空主題客房住宿計劃 內容如下,主要適用2大1小的家庭;但像我們的四人家庭,也可加$580食足三餐。
  • 入住酒店太空主題雙床四人客房一晚 
  • 兩位住客及一位5歲以下之小童於入住期間可於2+2 café免費享用自助早餐 (07:00 – 10:00)、及第二時段自助午餐 (13:00 – 14:30) 及第二時段自助晚餐 (20:00 – 22:00) 
  • 免費使用遊樂天地內的遊戲設施,包括任天堂Switch及圖板遊戲1小時 (須提早預約並視乎酒店供應情況而定) 
  • 延遲退房時間至下午1時 
  • 免費使用Wi-Fi及寬頻上網服務 
  • 免費使用健身室、游泳池及蒸氣浴室
特別一提,額外收費並不限小孩,所以想帶同老人家/工人同行,也可以加錢讓額外住客享有早午晚三餐 buffet 哦~我們是上週五入住的,抵達大堂取得門卡後,未入房已經見到太空主題佈置,兩兄妹都樂壞了!



入到房間,其實房型與去年住的雙床四人客房沒有分別(詳細房間介紹可參考舊文),但換上太空主題佈置後,有種令人耳目一新的驚喜感!特別是近窗口位置的太空人帳篷,馬上成為小朋友的玩樂基地。



今年暑假沒有出國旅行、也幾乎沒得下水,就這樣無聲無息地過去了,一家人均已開學幾乎每天都要開 zoom,每天生活忙碌又沉悶;難得來到 Happy Friday,可以一家人開心渡假,絕對值得留念,一定要拍下美美的合照~



房間內的太空小佈置也挺多的,喜歡天文及太空的小朋友一定會超開心。其實在拍了這系列照片後,兩兄妹甚至搬開帳篷玩起跳飛機(地毯印的正是跳飛機圖案),不亦樂乎!
 


在房間逗留半小時後,我們就要依依不捨暫時離房,因為我們預訂了4-5pm的遊戲天地啦!現時健身室及泳池均已開放,特別貼上2樓這張入口的圖片供大家參考;其實遊戲天地正正與健身室及泳池同層,由於人數限制,而無論游水、健身還是想去玩,記得都要提早預訂~



遊戲天地內除了 Switch(場內提供兩個手製及兩款遊戲),還有多款不同的 board games 及其他玩具,如果不限時,玩足3-4小時都沒有問題!由於可關門自成一角,玩得興起時兩兄妹索性脫下口罩,離場時再重新戴上就是,非常的盡興。


媽媽也與 Chloe 一起挑戰了射擊遊戲,不過最大的滿足還是拍下搞笑妹豐富又多變的表情包... 如果媽媽真的要提早過去讀書,一定會超掛念這位小甜心妹妹~


玩完遊戲天地,也差不多時間去 2+2 Cafe 吃 buffet dinner 了!由於之後的早午餐都在這裡進行,也特別貼一張大圖。特別一提,套票包的是第二時段的 buffet (20:00-22:00),但不想太遲吃飯的我們改了第一時段 (17:30 - 19:30pm),其實內容都是一樣的豐富~


餐廳最近進行「龍蝦.生蠔.和牛海鮮自助晚餐」推廣,內容非常豐富,當然收費也因此提高;以週五為例,第一時段成人收費$498/小童收費$398,相比之下 Staycation 會抵很多!生蠔是 buffet 最大賣點,在蠔吧有專人即開即洗蠔,留意每人每次限取兩隻,但次數不限。


生蠔並不是甜魔媽媽至愛,但龍蝦及和牛就喜歡不得了!場內提供即燒海膽芝士汁龍蝦,熱辣辣的香濃滋味無比美好,這晚忍不住吃了4隻之多!還有和牛肩胛柳,經香煎後也份外豐腴美味;同場也有燒茄子、翠玉瓜等配菜。
 

除此之外,場內也有多款凍海鮮,包括蟹腳、蜆、青口、鮮蝦;刺身櫃則有赤蝦、鯖魚刺身、希靈魚、鯛魚、吞拿魚刺身、三文魚刺身,愛吃三文魚及蝦的Chloe這晚吃不停口!


此外日式區還有雜錦魚生飯、雜錦壽司、三文魚板壓壽司以及冷麵;另一邊沙律吧有西蘭花、雞心豆、車厘茄、法式雜菜、菠蘿粒等健康食材,而現成沙律也有雜果沙律、野菌沙律、紫薯沙律。還有芝士、凍肉等等冷盤,未來得拍就已忍不住開動了!
 

場內熱食選擇也不少:清蒸原條海上鮮、印度薄脆、印式咖哩牛、荷葉花膠蒸雞件、生炒牛崧飯、水煮肉片、蠔皇鮮菇扒時蔬、青咖哩雞、豉汁炆排骨、芝士松露焗薯蓉、德國肉腸、白汁煎三文魚、燒排骨,好想每一款都試勻!也不能錯過片皮鴨及海南雞飯,這晚也幫襯了很多次;最後粉麵檔供應鮮蝦、魚片、肥牛、魷魚、餐肉、魚片、墨丸、牛丸及不同蔬菜,配以冬蔭公湯或豬紅滷水雞湯,真是豐富不得了~~~~


但最令人心花怒放還是 Movenpick 雪糕櫃,同時供應士多啤梨、特濃咖啡、楓糖合桃、焦糖、瑞士朱古力、雲尼拿、薄荷朱古力;旁邊有即點即製pancake station,餡料包括士多啤梨、雜果、忌廉,也有朱古力、士多啤梨、芒果醬及糖果配料供大小甜魔選擇。


最後甜品款式也是花多眼亂,包括特濃朱古力撻、拿破侖、日式芝士蛋糕、迷你燕窩葡撻、朱古力brownie、藍莓芝士蛋糕、焦糖泡芙塔、朱古力慕絲蛋糕、朱古力opera、柚子慕絲蛋糕、雜果蛋糕、切件水果如西瓜、火龍果、哈蜜瓜等。另一邊還有滑滑豆腐花、中式糖水、朱古力噴泉及多款配料等!!!最後飲品也是自助形式,任添任飲~

 
正是上週五開始,限聚令由二人放寬至四人,所以一家人可以同檯吃飯,感覺份外難得又開心;拍下食物大合照後,也先後來了多張家庭成員開心合照,然後才一起開動「我地唔客氣啦!」
 


對上一次一家人吃 buffet,已差不多是2個月前,兩兄妹都好像餓鬼似的,飛快吃光了檯面食物後,又出去補了每人3-4碟食物,食量非常驚人啊!媽媽就比較忍耐,只額外多取2碟龍蝦及片皮鴨,因為入座前得知中間會有肉嫩又多汁美味的芝士醬燒牛肉,不得不留肚啊~


去到甜品環節,甜魔家再次發揮驚人食力,同心合力掃下十多廿球 Movenpick 雪糕!沒辦法,這裡的口味選擇太合心了,再加上其他高水準甜品(特別推介滑滑豆腐花及迷你燕窩葡撻),100%的肚滿腸肥+心滿意足了~
 

吃得太飽了... 之後不得不出去逛商場幫助消化;酒店直通商場真的非常方便,我們在 Login、三聯及 ToysRus 都有不同收穫;回去前還在酒店樓下猜燈謎,場內大概有十多廿題,猜中其中一兩條就可獲得酒金現金劵,大家有時間不妨去挑戰一下~
 

玩飽、吃飽、逛飽後,也是時間回房好好泡浴(住酒店又可以浸浴缸好幸福!),然後刷牙更衣準備入睡了... 各位 good night 晚安了~~~zzzzz


-----------------------------------

一覺醒來,又是時間吃早餐!早餐也是在 2+2 Cafe 以自助形式進行,雖然款式不及晚市豐富,但勝在有果汁任飲,而且食客也相對較少,吃得更加寫意舒適~


小朋友總是喜歡吃 buffet 的!看看兩兄妹的表情,就知道他們對檯面豐富的水果、炒蛋、芝士、麵包、穀物、腸仔及粉麵感到非常滿意。而吃飽早餐後,週六再沒 zoom 的壓力,可以回房開心看 Cartoon Networks,也是美好的小確幸~


爸媽就 book 了時間去做 Gym 還債... 開始網上課程後,甜魔媽媽完全沒有時間玩 Ring Fit,體能明顯大降,簡單的運動也變得辛苦;但「鬼叫我肥丫頂硬上」,起碼也要堅持半小時吧~
 


之後又有再度 shopping 的時光(住近商場太開心太爽了~),然後再回房好好收拾收李,大概 1pm 再去吃最後的午餐。午餐雖然沒了龍蝦及片皮鴨,但卻繼續有生蠔及蟹腳,還有豬腳薑及最愛的 Movenpick 雪糕,一家人再次吃到捧著大肚子離開!


非常超值又滿足的一場 staycation,現時泳池限令又解除了,已經好想再帶兩兄妹去渡假了!希望在離港前還有時間吧.....
 
 

沙田帝都酒店 Royal Park Hotel
地址:沙田白鶴汀街8號
電話:(852) 2694 3898
Facebook:Royal Park Hotel

2+2 Café
地址:沙田白鶴汀街8號帝都酒店3樓
電話:26943886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兄妹拖住媽媽嘅背影照好有feel呀,好親密同溫馨!

    係喎,原來一家四口都“開學”喎。

    回覆刪除
  2. 要多影些一家四口的合照啊!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