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Bookaccino ✣ 為自已及準媽媽K打氣!!!

妹妹生病了,生活還是要繼續。感恩是她這次病也仍然非常精神,還終於學會了自己走幾步 (她與Matthew不同,非常的依賴人,一早走得不錯,但非拖著親人不可);同時服藥後咳嗽明顯好多了,不過今次開了一整星期的藥,有些每天吃四次,每天捉她吃藥都幾慘情... :(
 
  
就在今週一,甜魔媽媽趁著要與另一位準媽媽交流交流,出了個小差到天水圍 Bookaccino 吃下午茶,放鬆身心。
  



由小店的Facebook得知,原來 Bookaccino 的命名,來自「書」(Book)和「泡沫咖啡」(Cappuccino)兩者組合而成的一個字。然而,Bookaccino的意義,遠大於書和咖啡兩者加起來;「一邊喝咖啡,一邊看書」延伸出來的意義,包括但不限於打開書本、平板、手機、心扉,認識世界、喜愛生活、探索自我、追尋夢想。除喝咖啡也可喝茶喝水,更可以吃蛋糕吃其他東西,總之就是要享受。


聽上去,就是一間可愛的店子,對不對?而且重點是那繽紛的餅櫃好吸引哪,甜魔媽媽馬上雙眼放光!

 
與另一位準媽媽分享了兩款蛋糕,首先是綠茶紅豆蛋糕 ($30)。綠茶蛋糕口味清新、質感濕潤鬆軟十分討好,拌上又香又甜的紅豆蓉十分美味。蛋糕碟邊還有帶益士多口味的酸忌廉醬,將蛋糕點之同吃,又會帶來另一番滋味,很喜歡的~


可惜甜魔媽媽選的伯爵茶蛋糕 ($30) 不行。其實那香氣與甜度都合意,就是蛋糕質地明顯乾涸太多,相信是成品不夠新鮮了。唯有將之全部點醬來吃,來增添一點濕潤感~
 

看來精神容光奐發的準媽媽K點了Caffe Latte,成品很香很香,據說也不錯。對了,這裡沒有Decaf版本,但真的想喝就來一杯吧,很快在日後坐月的日子,就再不能這樣的放肆了...
  

是日很想飲果汁,就給自己點了一支 西柚汁 ($20),估不到Chloe妹妹也有興趣飲,試了一口並不嫌酸,還想繼續,當然為了不令她咳嗽惡化,一定要停止啦!
  

說起這個妹妹,最近會自己走後真的貪玩了好多好多,常常都來拖媽媽到處去,如果不跟她的意思,就會發脾氣。帶著她出街,現在比帶Matthew累多了!
  



為食妹當日也吃了一點蛋糕... 也是多得她幫忙,才清了碟的!
 


雖然伯爵茶蛋糕偶有失手,不過小店實在可愛,其他的甜品也實在吸引,遲些也會再訪再試更多甜點。如果到時K坐完月,餵奶進度又良好,也可以一起再來交流更多的餵奶心得哦~


這頓最後K請客埋單了,真多謝她,也希望一切順利吧~~~
 
Bookaccino
地址:天水圍頌富廣場一期1樓L126-127號舖
電話:2524 9711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ookaccino.hongkong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回覆
    1. 個喊樣令我諗起matthew細個, 佢地兩兄妹真係越來越似樣了~~

      刪除
  2. 妹妹要快點好起來,海豚姨姨好想見見妳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多謝海豚兒姨姨o既禮物呀, 好靚好合身呢 ^3^

      刪除
  3. 睇落大過沙田商務個間,唔知海棠食過未,我應該無咩機會食,太遠啦!

    Alin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突然又要打password?

      刪除
    2. 冇改過setting喎, 頭先試了應該唔駛呀??

      刪除
    3. 講返間野, 都有食評話綠茶紅豆蛋糕好乾, 所以都要睇彩數, 遇著新鮮就好食, 如經沙田有鮮貨可一試呀

      刪除
  4. 我兩間都無食過,只係經過好幾次。D蛋糕件件好大,我食唔晒。

    haita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要打認証碼,oli果度都係。

      刪除
    2. 我估係google防junk留言的新措施, 我個blog之前有好多, 依家少左。不過用訪客身分留言就麻煩左了...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