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情人節特約 ♡ Yamm ♡ 悠長親子Sunday Brunch ♥


今天是情人節暨週末,無論身邊有沒有情人,都祝大家都有甜蜜愉快的一天~ ♥ 在這甜蜜的日子,補記一下月初甜魔一家在 Yamm 悠長 Sunday Brunch 的溫馨食記吧!



本來,吃了多次 Yamm 晚市自助餐,再寫也怕大家悶;可它最近在 3.5 小時的悠長週日 Brunch buffet ($438/位) 中添加了 Kid's corner,非常適合帶小朋友去吃去玩,故再介紹多次。


Kid's corner 設在餐廳中央,除了迷你漢堡包、三文治、芝士、水果等小朋友喜愛的食材,也有原味及低糖的益力多,以及多款動物餐盤供選擇。色彩繽紛又吸引,小朋友會超開心!
 

另一邊還有給小朋友及同行父母畫畫的大檯,上面有不同的蠟筆、畫筆,以及多款填色紙!
 

其他的食物雖然已經介紹過多次,不過長氣的甜魔媽媽也不厭其煩再貼多次圖,首先是麵包區,款式很多,又是很適合小朋友及幼兒~



芝士區,與早前晚市澳洲主題的選擇一樣的繽紛!又可以重溫美味 cream cheese 太妙了~


即開生蠔從來都是 Yamm 的一大賣點,Sunday brunch 中也一樣有得吃,蠔迷老公超開心!


壽司選擇也很豐富,與晚市的無異,部分都幾挺適合小朋友食用。


小朋友的至愛:玉仔及蟹柳小卷

刺身也有三款,分別是劍魚、三文魚、針魚及蠔刺身。
 

另一邊的就有不同的冷盤、凍肉及煙三文魚,又是與晚市差不多。
 

自選沙律及不同風味的沙律,也與晚市很相近。
 


還有兩款湯,分別是西蘭花忌廉湯,及酸辣湯,可給拍朦了不貼。另一邊又有豉汁蒸三文魚餃,以及點心。其中有款豬肚糯米燒賣,坊間很少見,不過個子太大了,我不敢吃啊!



馳名的龍蝦鉗蕃茄粥,正中愛吃粥的老公下懷。
 

又有即煎牛舌、炸日本蠔,接著又有腸仔及黑松露炒蛋(拌以英式鬆餅上檯)。始終都是 Brunch 嘛!
 



另一邊也有燒牛肉,及燒豬腩可供選擇,我喜歡吃後者啊!
 

更多的熱盤還包括:香煎鴨胸....


甚麼煙肉(沒吃那肉,只要了薯蓉,好吃!)...


我喜歡的忌廉莧菜,又是吃了很多!
 

泰式炒米,其實不太泰式,不過味道OK好吃~
 

欖菜炒翠玉瓜
 

蝦籽津白。沒拍的還有薑粒炒飯~
 

腐皮鮮竹卷
 

澳洲風味的羊肩肉配蜜糖百里香汁


澳洲黑青口配蕃茄汁
 

也是澳洲風味的盲曹魚柳伴車厘茄配香草檸檬忌廉汁
 

這個是之前晚市也沒有,我很愛吃的燒豬肋骨!好味道~


配菜的焗車厘茄及焗薯粒,後者太飽不要花 quota,車厘茄就清甜多汁,應該要試!
 

忌廉汁煮大蝦蟹腳
 

也看看海鮮陣,比起晚市 Sunday brunch 主要少了開邊龍蝦及龍蝦鉗。不過就有麵包蟹(不過蟹蓋很少見,一出來就給搶光!)、細蟹鉗、熟蝦等,另外加上小龍蝦。




比起晚市,Sunday Brunch 會多了兩款橙汁、Yamm's punch (非酒精),以及一款 Cocktail 任飲;另一邊又有無限香檳,食客倒了第一杯香檳後,侍應會頗主動幫忙 re-fill 的,頗讚。

任飲果汁、Mocktail & Cocktail是亮點
Free Flow Champagne!!
最後看看水果及甜品,Sunday Brunch 有我愛吃的菠蘿,轉角又有晚市沒有的豆腐花,真好!



其他的甜品款式選擇與晚市差不多,都很豐富琳瑯,這是麵包布甸。


還有貝殼蛋糕、蝴蝶酥、迷你奶凍杯等....
 

繼續有澳式風味的 Timtam 朱古力餅蛋糕、檸檬口味林明頓蛋糕....



晚市的全 Macaron 山變成了一半 Macarons,一半杯子蛋糕的組合,一樣的吸引。
 

更多迷你蛋白餅甜品、木槺布甸、啫喱杯、芒果布甸杯....


迷你竹炭芒果忌廉泡芙、三角檸檬撻、藍莓撻....


繼續少不了日式雪米糍,還是綠茶及芝麻味~


當然少不了甜魔媽媽至愛的 Movenpick 雪糕,是我眼花嗎?口味好像比晚市更多有六款哪!
 

最開心是有即焗 waffle,超愛那新鮮熱熨 waffle,撞上美味雪糕的冰火口感呢!
 

最後飲品吧那邊還有兩款 Pizza,分別是經典原味,以及淡水龍蝦 Pizza(澳洲風味)。



真的最最最後了,是即叫即煮泰式牛丸米粉,適合帶著小朋友的家庭。


Yamm 本來就挺 baby-friendly,小兄妹都是第三次到訪了(按此重溫首訪二訪),特別是Matthew已經很熟架步,一來就取了蟹棒壽司、小卷及喜愛的腸仔,開餐!超興奮的~


Chloe妹妹也不客氣,努力向著麵包進攻。嗯,這天她也難得沒帶粥/飯仔,完全是吃自助餐的食物吃飽飽,前後吃了很多東西呢~
 

爸爸嘛... 相信大家都估到很快飲到臉紅紅,幾乎貓掉~ 不過這樣正正是 Sunday Brunch 的精神,好好的放鬆吧!反正時間長,由上午 11:30 - 下午 3:00,可以慢慢回復過來。


也畫了超多張畫... 當然有很多都大作都是經由鬼才爸爸的手,呵呵~


最有代表性的一張!
也看看我們(小兄妹吃的拍不了,主要是爸媽)吃了甚麼吧,首先以香檳 Cheers!


爸爸的第一碟,是不同的芝士、凍肉、煙三文魚及少量沙律。
 

之後就向著即開生蠔進攻。由於質素太讚,他忍不住三隻又三隻的吃,結果一來就吃了一打蠔!很瘋狂也很滿足~ 加上香檳,蠔迷來這個 Sunday Brunch,輕易回本。
 
生蠔質素很好
三隻又三隻!
很快吃夠一打
至於我,不久前才吃完 dinner buffet,再來當然要吃點不同的。既然是 Brunch 嘛,決定要選點黑松露炒蛋、水果、芝士、煙三文魚及不同的酥卷,拌上果汁享用。除了帶杏桃粒的 cream cheese 超好吃,黑松露炒蛋也是亮點,Chloe妹妹也要爭著來吃!
 

老公的第三及第四碟,是豐盛的蕃茄龍蝦鉗粥,以及不同的海鮮拌上沙律菜。
 

我也取了至愛的凱撒沙律,拌上麵包蟹腳、小蟹鉗及小龍蝦享用。對於我這不算極端熱愛海鮮的人來說,吃 Sunday Brunch 已經很夠滿足。
 

老公的第五碟,隨便選了些熱盤後,隨即開始吃 waffle 了.... 超快!不過真的很吸引~
 

超吸引的waffle
明顯是有人開始飽滯,所以同時也取了水果來消滯。要提防妹妹的小手喔!
 

有人吃到差不多,我才剛開始呢... ^_^"


吃完日式 counter 的三文魚刺身、蠔刺身、小卷及炸蠔;然後是不同的熱盤。很喜歡燒豬肋條、豬腩肉也真心好吃,加上燒西冷、羊肩、忌廉莧菜、盲曹魚、車厘茄等,都算不錯。


由於之前幫Matthew吃了點漢堡及三文治,之後再 encore 這碟黑松露炒蛋(沒要鬆餅了),加上芝士火灸三文魚壽司、雞肉串燒、泰式炒粉、忌廉莧菜、薯蓉等,我也開始有點飽了。
 

我很喜歡吃這裡的 Cupcakes!所以接著提早向甜品進攻,除了 Movenpick 的三大球雪糕、馬卡龍、不同甜點包括真心推介的 TimTam 朱古力餅,還有一大一小杯子蛋糕,飽但很美味。

 
又吃了豆腐花,這裡的豆花很滑,拌上花奶、黃糖及紅豆,就是我最愛的吃法。


老公看不得我吃雪糕,也取了兩小球;怕太飽可以讓職員裝半球,沒問題的。
  

飽是飽,但我真的越來越咸魔了,後來還取了 Pizza、燒豬肋、鮮竹卷、忌廉莧菜及車厘茄。當然少不了 waffle 加上雪糕。看到老公眼都突了,呵呵~


老公一早投了降,點了熱咖啡來消滯。
 

我就繼續點熱檸蜜,再加上一碟飯後果,很滿足了。之後還要去水哥廚房做蘿蔔糕呢!


相比晚市自助餐,我更推介各位父母帶小朋友去吃這悠長、豐富又抵食的 Sunday Brunch。不過,可是,當媽媽回顧小兄妹的舊照,兩隻都大得太快太快了... 時間,可以慢一點嗎?
 
還未滿2歲的baby Matthew
真心好懷念這樣的Matthew!!!
Chloe妹妹也大得太快了...
真的要多給寶寶拍照留下回憶啊~
Yamm - Sunday Brunch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大堂
電話:2315 5111
週日早午餐:週日早上11時30分至下午3時
收費:成人 $438 / 小童 $288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真係超多嘢食呀,重有3.5個鐘,可以慢慢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錯, 帶埋小朋友, 又餵又氹, 時間過得特別快
      之前去食2小時lunch會有d趕, 嘆brunch會寫意好多呀

      刪除
  2. 唔怪得妳推介我去食佢個brunch,其實真係更加抵食,尤其如果對凍海鮮興趣不大嘅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因為好多酒店都係brunch貴過/拍得住dinner buffet
      但yamm的brunch係無啦啦平一截的! 依家已經冇左之前供應的龍蝦, 但點計連埋香檳果汁都係抵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