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再訪 Arome Cafe + 白色情人節限定 ♡ White Kisses 恋白の牛乳蛋糕 ♡

還有兩天就是白色情人節,大家為心愛的另一半準備好甜蜜驚喜沒有?未有主意的話,可以考慮 東海堂 (Arome Bakery)  白色情人節限定的 White Kisses 恋白の牛乳蛋糕 呢~


多謝公關美意,甜魔家上週末很開心收到蛋糕的換領信。除了換領信,更驚喜是還有SK-II的禮品裝!原來繼去年與 Shiseido,今年東海堂則與 SK-II 合作別注白滑企劃:現凡購買恋白の牛乳蛋糕 (1.5lb),即可獲贈SK-II環采鑽白體驗套裝換領券乙張 (價值$129),真心好抵!

 

據知恋白の牛乳蛋糕的特點就是純白幼滑,再加上 SK-II 環采鑽白體驗套裝,甜魔媽媽真的可以過一個又白又滑的白色情人節了!至於本身已經白嫩滑溜的Chloe妹妹,就對禮盒內的碎紙更有興奮,玩得不亦樂乎,呵呵~


這個蛋糕,最後在昨天與舊同事在葵芳新都會的 Arome Cafe 用餐後,一起分享品嚐了。


關於這間氣氛閒適悠揚,舒服可愛的小店,前文已作詳細介紹,今次不重複啦;總之甜魔媽媽最喜歡就是這裡的沙律,當日抵達後馬上點了 大盒沙律 ($58),可以選三款之多啦!


要講這裡的沙律真是超抵吃!$58裝得滿滿實實的,其中黑醋橄欖油蕃茄沙律味道清新,日式南瓜沙律由於加了蛋,甜美同時特別香濃柔滑;最後拉麵沙律有點似涼麵,適量的沙律醬令它十分滋味好吃。要講後兩款都很飽肚,其實兩個細食的女生吃一份都夠了!!!
 

之前早到的兩位同事就是分吃了一盒沙律,後來飽到痴痴呆呆... XD 但她們同時還點了兩份意粉啊!我與遲來的啟明媽也有盡力幫忙,但新一盒沙律也真的飽啊,最後都只完成了一半。


也簡介一下:花畑芝士蕃茄意粉浸在濃濃茄湯之中,芝味及茄味都突出,加上清爽的雜菜,雖是全素,味道濃郁中見清甜;另一份是花畑芝士白汁意粉,由茄湯轉成了白湯,芝味更加突出,中間還有煙肉、肉腸等配料,味道較為濃郁。不是講笑,最後都是靠小兄妹清碟!
 

小兄妹?是的,甜魔媽媽好堅,又一拖二出街啦!不過因為妹妹上午在家睡了個多小時,精神不錯又在家已吃飽飽;而放學不久後就是Matthew的午睡時光。抵達時正好一隻爆電開心玩,另一隻在安睡叉電,用餐條件算是理想了。


開心到處玩、到處走的小小可人兒!相比上次到訪又長大了不少... 時間可以慢一點嗎?



好!雖然大家吃完主菜已經很飽,但蛋糕一定要吃的。還好換領信是 恋白の牛乳 cake little ($108),而非1.5磅裝,我們馬上換來堂食了!
  

順便也八卦一下,其實赤莓の動心、法式雲尼拿忌廉鮮果蛋糕及紫薯玄米茶甜品都吸引啊!


這就是 恋白の牛乳 cake little 了。純白的蛋糕,怎麼令我想起有點悶的乖寶寶了?
 

又想給小兄妹一點樂子,就問店員要了蠟燭及生日牌,來補祝Chloe的歲半生日快樂吧~


不過,全店內外上下都沒有火機啊... 沒關係,這樣其實更安全,我們還是照樣唱歌給Chloe妹妹了,她開心的同時,還有一個小小鬼主意!
 

這鬼主意就是給蛋糕插上更多的蠟燭!小怪手來給蛋糕插第二根蠟燭啦~ 咦,插得有點深?
 


還未算深,第三根插得更深更深,幾乎沒頂的那種!可惜之後蠟燭用盡,不然很相信還有第四、第五.... 都說歲半後的小朋友越來越精靈聰明,這就是實例。


也看看蛋糕層次:首先在外層一粒粒的並不是棉花糖,而是鬆軟的蛋糕粒(我起初也給騙了!),加上輕薄的白朱古力片。中間則是北海道3.6牛乳忌廉配上鬆軟蛋白蛋糕,最妙是牛乳忌廉中間又夾有奶凍,中間還有脆粒,食感清甜不膩,口感滑溜細膩,味道頗有驚喜呢~
 

果然是為食Matthew,分蛋糕時也醒來了;這隻超級 Hyper 小扭了一陣(還未睡夠啊...),很快又回復陽光笑臉來搶鏡。而為食Chloe才懶理哥哥,自顧自大口大口的吃蛋糕了! XD



帶著兩隻出外用餐,地方總是弄得髒髒的。特別感謝同事及店員的體諒及幫忙協助,吃完午餐及蛋糕後,兩隻又滿足的上 5樓 開心玩樂了!
 

除了分享蛋糕,讓小兄妹有個伴,更開心的一起玩樂,就是讓甜魔媽媽再辛苦也堅持帶兩隻的原因!
 



而在今週六白色情人節正日,甜魔媽媽也與小情人Matthew有特備節目。遲些再分享吧~
 
arome cafe
地址:葵涌新都會廣場2樓297-298號鋪
電話:3460 4742
 
Arome Bakery 東海堂
訂購熱線:2739 1328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嘩小兄妹好開心呀又可去放電,真心拜服妳一拖二絕非易事10個勁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捨得matthew冇得去玩呀, 佢太鍾意依個playground啦

      刪除
  2. 果然係真心堅嘅甜魔媽媽!返香港時喺街上見到一拖一都加個姐姐,而妳竟然可以一拖二,鼓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唔怕辛苦好捱得架! 而且見到小兄妹開心, 自己頓時又覺值哂了

      刪除
  3. 葵芳個間有飯盒買tim 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係飯盒, 係沙律盒, 應該都可以take-away。沙律好食架!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