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港麗酒店 ✽ 樂聚廊 ✽ The Glamourous Treat 南極之戀下午茶

初五吉祥!今天是嫲嫲啟程出及去澳洲的日子,一早要去送行,所以選一篇較短的分享,主角是港麗酒店 樂聚廊 Lobby Lounge 與 DR.BELTER 聯乘的 The Glamourous Treat 南極之戀下午茶


初五是不少上班族開工的日子,佳節過後,大概還留有濃濃的 holiday mood 吧?在中環一帶的上班族,其實可寓工作於娛樂,到金鐘太古廣場欣賞漂亮的桃花佈置;然而其實更美的佈置,是在 港麗酒店 的大堂,不信大家可以去逛逛看哦~

新春流流,只去混吉當然不太好,最理想就是約同好友閏蜜,一起去嘆豐富又美味的下午茶($298位/$498兩位),每人還可獲價值$300的 DR.BELTER 魚子護膚精華禮品包!



以上就是雙人份的下午茶,除了每人三層架的美點,還有傳統英式鬆餅,以及自選咖啡或茶,是不是很豐富?貪心一點,我們將冧酒加藍橙皮酒及純椰青水、富桂花香氣的特調雞尾酒 The Romance of South Pole ($135) 點下來,令下午茶更添粉藍色浪漫~


這次下午茶靈感源於 DR.BELTER 的皇牌抗衰老產品 - 南極冰河魚子精華系列,Chef Billy 設計的茶點不少都使用「南極冰河醣蛋白」、「魚子」及 「牛油果」為材料;另外由於 DR.BELTER 是德國品牌,故食材中也不乏德式元素。


其中,三層架中有兩層合共七款茶點都是鹹食,只有最底一層五款茶點是甜點,非常適合我這偽甜魔的胃口!喝口幽香伯爵茶,並趁新鮮熱辣、拌以美味 clotted cream 及香甜士多啤梨果醬,吃下熱暖美味的原味鬆餅及提子鬆餅後,首先向 Sandwich Selection 進發。


這碟款式包括輕煎吞拿魚及牛油果配香烤 Laugen 多士、煙燻鰻魚配黑麥麵包 Pumpernickel 、Ciabatta 麵包配蛋白他他及黑醋魚子,以及漬牛肉農夫包,不同款式的德國麵包口感及風味都很獨特,配合新鮮食材帶來奐然一新的滋味體驗!


中間是熱點心,包括德國咖哩香腸卷、迷你德國酸菜火腿炸麵球,以及甜薯腰果酥皮卷,全是一流的送酒小吃呢!


最後底層甜點包括印上品牌 LOGO、雲尼拿口味的馬卡龍, 精緻有如擺設的白朱古力青蘋果慕斯配藍橙皮酒珍珠、口味新穎的德國Quark忌廉芝士蛋糕配搭牛油果蓉及新鮮青檸果肉等...


還有經典德國杏仁蛋糕 Almod Bienenstich,富蜜糖杏仁甜香又鬆軟可口,非常好吃;以及甜魔媽媽最愛的創新版本黑森林蛋糕,醇香Valrhona朱古力與脆底滋味迷死人!


下午茶另設香檳及魚子醬升級體驗選項,而每位惠觀下午茶都可獲得魚子護膚精華禮品包,包括 Revitalizing serum 及 Multiactive repair cream,送完即止。下午茶由即日至3月31日,逢週一至五供應,愛美又為食的妳可有心動?



樂聚廊 Lobby Lounge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港麗酒店大堂
電話:2521 3838
酒店 Facebook:Conrad Hong Kong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剛好上週末是long weekend所以我們也初五才上班,嘻嘻,亦有襯假期去嘆返個下午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似妳地都唔少long weekend,好開心喎!
      下午茶雖然食物不算多,但真係放鬆身心的上佳之選呀

      刪除
  2. 好榮幸能跟妳吃雞年最後的下午茶^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好開心呀,仲要嘆完再去滾,double happiness!!!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