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19 必吃自助餐!海洋公園萬豪酒店 ♛ Marina Kitchen ♛ 海灣咖啡室

2019年轉眼過了兩個月,大家的心願達成了多少?作為一個徹頭徹尾的吃貨,我有幸遇到了可能是本年度最精彩最豐盛的 buffet,地點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內、環境優美的 海灣咖啡室 Marina Kitchen


推介必食包括:蒸焗生猛龍蝦、超多款環保海鮮及鮮甜刺身、脆嫩乳豬、即煎和牛、鵝肝漢堡、米芝蓮叉燒、花膠撈麵、老火燉湯等,還有匯集三大品牌的旋轉雪糕櫃、超多口味的 Jelly Belly 以及令人眼花撩亂的甜品陣,晚市收費六百多起絕對物有所值!

港鐵通車後,由元朗來海洋公園只需48分鐘,抵達餐廳還未到自助晚餐開始時間6:30pm,正好可以一拍清幽的環境!前後拜訪過酒店內 Prohibition南海小館,都有著美麗的園林池景,Marina Kitchen 也不倒外,氣圍及設備更加 kid-friendly,非常有渡假的感覺。
 



一步進餐廳首先就是吸引人眼球的旋轉雪糕櫃,今天就先由甜品開始介紹吧。一般的 buffet 都只有一款雪糕品牌,有兩款以上已算多了,這裡卻同時結集了三大著名品牌,包括 Häagen-Dazs Tiramisu Mochi 及三款口味雪糕批、i-Scream兩款口味雪糕、Movenpick 兩款口味雪糕!



而後方則是朱古力及水果區,無論是朱古力片、曲奇或朱古力粒,都十分吸引;而水果則有切件西瓜、蜜瓜、提子、菠蘿、哈蜜瓜;之後還有士多啤梨、雜莓、迷你 Oreo、忌廉、焦糖醬、朱古力醬、杏片、花生醬、煉奶,來配搭新鮮出爐的 Waffle 及心太軟。


如果以上配料都未能滿足閣下的甜癮,入口另一邊、超過三十款口味的 Jelly Belly 啫喱豆會令你心跳了吧?不難想像,小朋友們見到這任取任吃的糖果機,會是多麼的興奮開心!



繼續深入造型可愛的海洋塔,又看到了精緻吸引的芝士蛋糕、果仁糖牛奶朱古力慕絲蛋糕、朱古力紅桑子慕斯蛋糕、青檸撻等,好想每一款都取來吃的!



慢著!前方還有芒果椰子布甸、焦糖布甸、野莓布甸等,再轉個彎更多的檸檬牛油蛋糕、抹茶蛋糕、栗子蛋糕、朱古力布朗尼蛋糕、榛子熱情果慕絲蛋糕、榛子泡芙、杯子蛋糕盡入眼簾,還未計玻璃樽內的糖果及馬卡龍,好一個豐富迷人的甜品陣!



場內也有中式甜品代表,例如美味又夠薑的薑汁湯圓、西米焗布甸,連同更多的熱食甜品如麵包布甸、朱古力噴泉,配上更多水果及多色棉花糖,真有夠甜蜜~



接著走入海鮮區看看吧!整間海洋公園萬豪酒店都選用環保海鮮,來為地球略盡心力;場內海鮮包括:雪場蟹、藍青口、海螺、翡翠青口、花甲、海蝦,每款都很鮮甜好吃!


這區也有芥末蛋黃醬、泰式醬、大蔥紅酒醋、咯嗲汁、蜜糖芥末、檸檬角等,來提昇海鮮滋味,然而大家也不要一次過取太多,以免浪費地球寶貴的資源。



這裡的刺身選擇也遠比坊間豐富吸引,除了常見的八爪魚、北寄貝、希靈魚、吞拿魚,又有矜貴的帶子、赤蝦、深海池魚及油甘魚,特別推介巨大的免切帶子!接著又有芥末章魚、櫻花魷魚、中華沙律、什錦壽司及卷物、藜麥麵、烏冬等美食,小朋友來到也會滿足。



凍海鮮旁邊的沙律也很吸引,超愛大蝦牛油果沙律,香甜芒果與軟熟牛油果的滋味太棒了!水牛芝士番茄沙律、羽衣甘藍車厘茄意粉沙律也很好吃,還有意式雜豆沙律、藜麥石榴發達芝士沙律、泰式廚師沙律,好想像牛一樣有四個胃啊!


店內的 Cold cut station 也好吃又吸引:辣肉腸、沙樂美腸、巴馬火腿、風乾牛肉、橄欖、黑橄欖、芝士併盤、煙三文魚、刁草三文魚,加上多款麵包及配料,一碟真心不夠喉呢。


裡面還有一個自助沙律區,提供著:三色椒、牛油生菜、法式雜菜、羅馬生菜、捲心菜、蘿蔔絲、番茄乾、紅腰豆、洋蔥、蘑菇、粟米、雞心豆等多種新鮮食材;醬料則包括法式醬、凱撒沙律醬、千島醬、意式醬、黑醋,供食客自由 Mix & Match。


接下來,到中式廚房看一看吧!這區最吸引的鎮店之寶,一定是新鮮蒸焗波士頓龍蝦,新鮮龍蝦的鮮嫩美味,絕非冷凍貨可以媲美,當然生運來港的代價不菲,所以多吃幾隻也就回本了!由於晚餐中段等食的人會較多,建議大家可以一抵達就先取兩隻來吃哦~



其他的中式美食包括:XO醬炒帶子及貴妃蚌、臘味炒時蔬、蒜片牛柳粒、薑蔥霸王雞、黃金蝦碌,以及後來推出的海鮮卷,款式不算多,但勝在每款都很吸引、每款都想吃!



繼續參觀中式燒味及粉麵前,要越過西式廚房,這區就提供了:忌廉甘筍湯、清補涼、印度芝士、羊肉咖哩、泰式咖哩雞、香料炒飯,還有西式的薄餅等。




以上都不吸引你的話,就去吃這即煎和牛吧,豐富的雪花紋十分誘人,配上選擇多樣化的紅蘿蔔芥末、青胡椒芥末、法式芥末子、法式干邑芥末子、法式芥末、法式蜜糖芥末、煙燻海鹽、香草檸檬海鹽、蒜蓉海鹽、野菌晶鹽、迷迭香晶鹽等,令人無可抗拒!



另一邊還有質素較為一般的燒牛肉、想不到很有驚喜的烤羊架,也連同燒汁、黑椒汁、芥末等選項供食肉獸挑選。



在西式廚房還有一款必食,就是皮脆肉嫩的燒乳豬,味道超棒的!同場還有匈牙利燴牛尾、蘑菇薯仔丸子、烤蔬菜、忌廉焗薯仔、香草鱈魚柳、烤春雞,以及十分邪惡的鴨肝漢堡,就看大家胃納有多少了。



去到中式燒味區,雖然燒鴨、豉油雞、三色醬等都十分吸引,但真正不能錯過的是由米芝蓮大廚炮製的蜜汁叉燒,味道超好,兩大件下來還深感未夠喉,需要 encore 再 encore 啊!




轉角還有自助麵檔,供應油麵、幼麵、烏冬、金針菇、油麥菜、生菜、冬菇、雞髀菇、特大魚蛋、冬菇,以及矜貴的花膠、海參!不少食友為了這味特地煮上一碗,再自由添加麻油、鼓油、辣椒、蔥花、乾蒜、豆板醬等調味。


最後,這區也有即點即製蝦籽撈麵,以及十分足料、值得一飲再飲的老火燉湯,當晚是松茸菇螺頭燉瘦肉。



喜歡飲酒的朋友,場內還有$118起的Free Flow選擇,飲品選擇甚至包括香檳及清酒呢!不過首次到訪,還是留多點胃納好好品嚐美食;食物大致介紹完畢,我不客氣要開餐了~



正如上面說過,鮮焗龍蝦美味及魅力都很驚人,早到就先取兩隻,一開首就趁新鮮熱辣吃掉;由於龍蝦本身極為鮮甜,根本不需添加任何調味了,原汁原味吃是為最妙。


接著可以享用環保海鮮:場內的麵包蟹膏多軟滑,正中下懷;雪場蟹腳也十分鮮甜美味,其他海鮮也有不錯表現。但要試的項目太多了,有節制地來一碟就好了~


水果、沙律、燉湯等是我每次必吃的打底頭盤,質素都令人十分滿意;接著可以開始主菜環節,豐腴肥美的和牛、鮮甜的炒帶子及貴妃蚌、邪惡的鴨肝漢堡,還有好吃的羊架及忌廉焗薯仔,吃完已經飽了七成!



再飽也不可能忘記美味得一塌糊塗的燒乳豬!加上少量咖哩及蔬菜後,再也顧不得粉麵(只吃了一口食友的特大魚蛋,好味!)就要提早進入甜品環節,因為選擇實非常豐富啊~


真的,這裡的甜品及雪糕選擇都太迷人了!我只不過是從中間挑選了一半都不夠的款式,已經豐富成這樣子... 而且這裡的甜品香甜不膩,多多也吃得下;其中特別推介栗子蛋糕、薑茶湯圓、焦糖布甸及芝士蛋糕,吃完再來一杯熱茶,剛剛好。



還沒完?是的,尚有新鮮出爐的 Waffle 以及香濃流心的心太軟哪,又忍不住收納進肥腩,好過份但又超滿足的... 為了超鮮甜龍蝦及更多美饌,離開時已經在盤算幾時要再去吃了!=P



Marina Kitchen 
地址:黃竹坑黃竹坑道180號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海灣地下
電話:35551700
酒店:Hong Kong Ocean Park Marriott Hotel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回覆
    1. 最正係有蒸新鮮龍蝦呀,有D似萬麗但仲更多野食更吸引

      刪除
  2. 唔駛一個鐘就去到,真係方便過以前好多呀!

    新鮮蒸焗龍蝦真係無得輸,食兩隻已值回票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車程方便左,等MC再大D,可能會由迪士尼轉會去海洋公園了~
      新鮮龍蝦講起又想食,希望聽日面試成功,可以去波士頓食最最最新鮮的龍蝦!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