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週末甜蜜蜜:Etta & Edward Wedding + 一幻 x 八天堂白色情人忌廉包

本週五與Matthew去迪士尼受了風,甜魔媽媽好像有點感冒了... 別擔心,情況並不嚴重,休息一下就好;懶洋洋的週日,就分享昨晚新甜蜜蜜的婚宴,還有同樣甜美的甜點,來為自己打打氣吧!


昨晚是食友 Edward 與太太 Etta 喜結良緣的好日子,下午沒能參與星街的教堂婚禮,晚上一早就抵達尖沙咀海景嘉福酒店1/F的婚宴現場,為一對新人送上至誠的祝福。婚宴的圍數不算多,請的都是雙方的親朋好友,能夠身處其中實在很榮幸啊!



趁著時間有早,與食友們去了拍即影即有照片,並與超帥的新郎及超美的新婚子多張合照。之後再一邊與食友聊天,一邊又偷看手機中的《戀與製作人》視頻(天啊,我又上癮了...),來到八時多,繼可愛成長片段、新人步入禮堂,祝酒並致謝後,食物也開始上檯了~


雖然食物絕非這晚重點,但真的是「職業病」又或是套用食友說法「Foodie之日常」,大家還是忍不住對食物大拍特拍起來;事實上,MC 口中的「酒微菜薄」,絕不適用這晚酒席,無論是一開首的大紅乳豬全體,還是緊接而來的碧綠羊肚耳桂花蚌帶子,都很好吃啊!



去到碩大又邪惡的富貴鵝肝百花球,我忍不住眉頭一皺,不過還是順從了自己的心,把整顆連著柔滑甘香鵝肝夾心、外脆內鮮的蝦球,乖乖吞進肚子中。超滿足的說!



不知道是酒店還是一對新人的細心,一道邪惡的菜式後,總有另一道較清新的菜式間場,接下來這蟹肉鮮菌扒翡翠就是例子,令人吃得舒服不會太膩。



除了鵝肝百花球,昨晚的石斛花膠燉雞湯也是重大驚喜!這火候十足、色澤深邃的燉湯除了味道鮮美,還有滋補養陰、養胃益氣之效,喝下去無比舒服好受,少有的令人想一添再添!

 

再之後來到碧綠鮮鮑片、巨大但仍不失嫩滑的清蒸大海斑,我都開始有飽意了....



因此吃過當紅炸子雞,完成敬酒儀式,以及新郎特別委派的「送花任務」後,我決定跳過之後的炒飯、伊麵、糖水、美點雙輝及果盤環節,提早回家休息了~


但還是非常慶幸能夠參與新郎心思非凡的「補救求婚」計劃,看到新娘子被感動得一塌胡塗的樣子,我好像依稀看到兩人超甜蜜的將來~祝福你們一定要幸福滿滿的走下去!



沒有甜點的文章怎麼看也不完整?所以也分享 一幻拉麵 聯乘 八天堂,推出的期限「白色情人忌廉包」:白朱古力一向予人甜到發膩的印象,但這包卻不會,滋味輕甜而柔美,甜度比店方傳統的吉士忌廉包還要輕柔呢!白人情人節即至,大家也憑包寄意,分享甜蜜心聲吧~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