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Café Renaissance 法國五月滋味自助餐

Happy Friday,長週末遇上好天氣,真是格外令人快樂;正值法國五月,今天分享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Café Renaissance 的法國五月主題自助晚餐,除了任食即開生蠔、新鮮出爐芝士焗龍蝦,還有多款來自盧瓦爾河谷 (Loire Valley) 的法式美食,令人流連忘返!




作為 法國五月美食薈 Le French GourMay 的官方酒店伙伴,香港萬麗海景酒店無論是法式美食或美酒都做得份外出色;大堂 Mirage 酒吧推出的 $428 三道菜晚餐十分抵食,Café Renaissance 盧瓦爾河谷自助晚餐則由成人$628、小童$368起,已包無限添飲生啤、果汁及汽水;想升級選用盧瓦爾河谷的美酒,價格則 $128杯/$600 瓶起。



一入場,已看到非常豐富的海鮮陣容:即點即開 Pacific Oyster、修長鮮甜雪蟹腳、藍青口、多膏麵包蟹,還有龍蝦鉗,通通都好想收納進肚子!


之後是小孩最愛的一系列壽司、卷物,用料十分新鮮,兩兄妹可是添了又添;怕飽的就走多幾步去刺身櫃,選點喜愛的三文魚、油甘魚、吞拿魚、八爪魚等刺身吧!



對面則是多不勝數的現成沙律、自助沙律吧,以及芝士、煙三文魚、火腿、凍肉等頭盤,同時也包括一中一西的餐湯,但建議只是抽樣輕度嘗試。




轉角則是甜蜜蜜的 Haagen-Dazs 雪糕櫃、繽紛吸引配料區,以及精緻琳琅的甜品區,選擇包括 Classic Opera、Financier、朱古力脆筒、70% Belgian Choc Mousse、Strawberry Shortcake、Praline Trifle、Vanilla Red Fruit Panna Cotta、葡撻等,實在花多眼亂啊!

 


之後還有中式的薑汁糕、清甜滋潤的紅棗雪耳糖水,加上朱古力噴泉、棉花糖、麵包條,西瓜粒、菠蘿、蜜瓜等水果,感覺完滿~



還未完!甜品區更有數款原個蛋糕如 Blueberry Cheesecake、Green Tea Mousse Cake、Mango Mousse Cake、Choc Mousse Cake 等,全都非常吸引,有選擇困難症的甜魔真不要近前來啊...

 


沒錯甜品是很吸引,但更不可錯過是對面的法國美食區:多款美食個人首推傳統法國鴨肉醬 Duck Rillettes,這裡的出品脂香迷人、滑而不鹹,配上香脆多士同吃,真是滋味無窮啊!


另外也很喜歡特色腸肚包配酸瓜,濃郁的鮮味及彈滑口感,實在令人難忘;此外法式香草烤雞、白梭吻鱸也是充滿盧瓦爾風味,值得一吃再吃~


而法國甜品芝士也處處精彩:芝士迷必試有「山羊芝士之王」美譽的 Sainte-Maure 聖馬賽蘭山羊芝士,其獨特口感令人沉醉!另外甜品中的塔丁蘋果塔 Tarte Tatin 也清甜好吃到不行,一件是絕對不夠喉的,還有更多馬卡龍、櫻桃撻及 Sables 就看大家胃納了~



去到場中央是湯麵區,Quota 不多打本算跳過,但還是不敵燉湯誘惑(當晚是黑木耳核桃燉豬展,超夠火又入味,好好喝的)前後取了四盅!之後還順手來了一碗香濃喇沙湯麵啊...!


 

再之後是熟食區,其中新鮮出爐的芝士焗龍蝦當然是最不能錯過的美食;另外黑椒炒龍蝦鉗、烤魚、焗椰菜花、炒雜菜、蒸香雞翼、上海炒肉、燒帶骨牛肉、焗薯、炒魚柳、燒雞、羊架等,中西合壁,款式吸引,就看大家胃納有多少了~




在末端也新增了海南雞飯的攤位,油飯及雞肉都是即點即製,份量可自由隨心意調較,太好了;最後還有朱古力心太軟的攤位,真是超豐盛又滿足的!



介紹完美食,我們也不客氣要開餐了!這頓也是甜魔家的母親節預慶晚餐,所以加點了兩杯酒吃得豐富盡興一點;隨著兩兄妹越來越能吃,也漸漸喜歡吃海鮮(主要是龍蝦及蝦蟹),帶他們用餐真的不會「蝕桌」;事實上單是豐富的海鮮、生蠔及果汁任飲,都值回票價了!


我這個人很簡單,有白起就讚好(明顯還未脫坑...^_^"),有龍蝦就會追殺,這裡的芝士又香,一晚下來,都數不清吃了多少隻焗龍蝦。加上生蠔及更多海鮮,怕寒涼就來多幾盎燉湯,反正這裡的燉湯不是一般的夠火候,超好喝的~


 

兩兄妹也吃得超滿足,因為除了他們愛的壽司,又添了海南雞飯正中兩人心意;吃飽飽來到甜品環節,法國蘋果塔、心太軟、HD 雪糕及雪耳糖水都很美味,帶來甜美滿足感!法國主題自助餐供應期至5月底,趁長週末即去大快朵頤吧!




回味往年主題
香檳亞丁區:Café Renaissance ♥ Le French GourMay 暨母親節盛宴
阿爾薩斯:Le French GourMay ❣ Café Renaissance ❣ 法式盛宴慶母親節
普羅旺斯-阿爾卑斯-藍色海岸:Café Renaissance 海鮮自助晚餐

萬麗咖啡室 Café Renaissance
地址: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閣樓
電話:2802 8888
Facebook:Renaissance Hong Kong Harbour View Hotel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忽發奇想,係咪應該同妳體驗下呢度嘅自助餐,等妳明白每次我睇妳介紹香港嘅自助餐有幾羨慕呢,哈哈!

    係喎,有冇計劃帶MC去一轉日本呀?當年Matthew仲好細,Chloe又未去過...絕對係一個好原因去一次喎。;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下次返黎一齊去buffet啦,我都覺得香港的buffet超強丫

      我成日都想帶MC去日本,但一到學校假期就貴到痴線,如4月book 8月沖繩機票,廉航如 HK Express都要$4000來回!真係接受唔到個價錢......... @@

      刪除
  2. Matthew吃鴨肉醬多士個樣超正!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