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迪士尼光影匯」炫目預演:與Matthew率先感受迪士尼黑色世界!!!

Matthew仔的粉絲應該很心急了,好啦,今晚就記錄一下 9/11 甜魔一家參加「迪士尼光影匯」炫目預演的行程。這次沒帶Chloe同行,只有Matthew,夠公平了吧?


本來Matthew返學後是不准出夜街的,但,這是Matthew與甜魔媽媽喜愛的迪士尼啊!無法拒絕。另外,這次我們參與並不是以bloggers的身分 (雖然同時迪士尼應該真的請了好些bloggers),而是以迪士尼的忠實粉絲身分,受邀經網上進行登記,去換領進場門票。可以當一次普通人參加特別節目,挺好的~

說起來,迪士尼的忠實粉絲身份怎計?嘻嘻,有留意小兄妹的fanpage的大概會知道了,收到首輪邀請的是由2013.8.1 ~ 2014.7.31期間,入園達17次以上的年卡持有人!! 由今年3月8日購買年卡後,甜魔媽媽沒有正式統計進場次數,不過應該不少於廿次,是名符其實的super fans!!! 當然,忠心背後,最大的動力是「買左唔好蝕」嘛~~ XD


言歸正傳,多年前曾玩過Ocean Park的夜場,但迪士尼的夜場卻是首次到訪。都幾靚丫~~~


都說過,雖然得到邀請及預先做了登記,是晚我們仍是以正常人身份入場。我們大約7:20pm抵達樂園,要排約廿分鐘才有入場證;過程中,都有不少排隊客發炆!! 其實,邊排隊可以邊看到煙花,已經很不錯啦~~~


當然Matthew排了一半,就與爸爸出外看煙花。不過這個心急好動豬,在迪士尼的長期排隊文化訓練下,變得比較能忍耐、變得較有耐性,也是多番遊迪士尼帶來的驚喜!
 

進場了!! 雖然等得較久,但夜晚的迪士尼的確幾靚;園方又特別安排了一套玩具給我們,Matthew仔大樂~~ =)



下圖Matthew手執的,就是變色魔術畫筆,據說在光影巡遊時,可以與卡通人物有特別互動哦
!可惜我們等不及巡遊就離開了~~~
  

另一個很好玩的光影轉轉玩具,令到好動豬愛不釋手,而玩具帶回家,Chloe妹妹也愛極!!!



迪士尼光影匯其實同時配合十月開始的迪士尼黑色世界,換言之就是食正Halloween的熱潮啦!! 所以Matthew及爸爸大愛的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也上場了,真有氣氛~~
 

這是城堡前很美的米老鼠造型光影匯,逢到必影的!!!



夜間的小小城堡也挺美,沒有日間的小家感覺了~~~ (按:相比美法日的迪士尼,香港迪士尼的城堡真是超級大縮水啦!! > <)


是晚我們由Adventureland出發。一進去轉左就有刺激的詭墳學院,不過我們沒玩啦。
 

中間又有黑色嘉年華「異」演,不過要9點才開始,我們去了看別的。


穿越灰熊山谷時,又有不少的攤位,不過內容與樓下屋苑過時過節的攤位遊戲相近,而且全都大排長龍,沒等了。


其實我們是去玩最愛的迷離莊園啦!! 外面看來超級有氣氛的,但內容其實與日間版的一樣。


外面還有嚇到Matthew大哭的「Monkey monster」!!!! 最後的video有拍下Matthew受驚過程哦~~~


也超愛黑色世界的Toystoryland,當中尤以這個變型娃娃最具氣氛。不過我們都沒多拍多玩,因為要趕回Adventureland,觀看8:45pm開演的「亞馬遜驚魂」!!


故事在「The Festival of Lion King」的劇場上演,去之前頗有期待,同時又擔心Matthew會否再次哭崩?? :O


結果我們太多慮了,場內有觀眾看到講粗口「嘥x哂我D時間!!!!!」 XD 的確不看沒有損失。
 

之後換了紀念品 (upload相片去facebook / instagram,加上#DisneyPaintTheNight 及#hkdisneyland,憑進場手冊就可到 Golden Mickey 的劇場換領),我們決定不等 9:30pm 的巡視,就離場了。始終好動豬翌日還要返學,同時甜魔媽媽也要出發去澳門呢~~

最後送上今次行程的video,都是一個開心的回憶。當然,免費進場就抵玩,要付款的話,$340的夜間門票由6:00pm玩到11:00pm,其實真的有點貴,帶著幼兒尤其有很多遊戲不適合玩,一班大人來經歷一下就無不可。不過現在開始,日間的迪士尼其實已經加了迪士尼黑色世界的佈置,會推介已經有年票的朋友進場參觀哦~ =)


「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
詳情: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html/DisneyWholeNewLight/zh_HK/

迪士尼光影匯自助晚餐
詳情: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ticketsAndReservations/overview?name=PaintTheNightDinnerBuffetPage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香港版嘅城堡又真係弱咗D嘅!

    不過住喺香港真係好幸福,想去迪迪尼就幾時都去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去hk disney, 見到座城堡真係失望到有d想喊丫...

      不過hk細細地, 交通四通八達又係方便o既!

      刪除
  2. 剛過咗個星期六我都有去,好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我地都一定會趁10月再去.... 日場!! :)
      夜晚太唔抵啦~~~

      刪除
  3. Matthew夜晚有冇發惡夢呢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啦, 返去到佢已經講要用sword去kill monster!! XD

      刪除
  4. 我同事都有去呀. 佢都有提到呢枝可以做remote既畫筆. 不過佢話見唔到有人用, 可能太貴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晚入場應該唔駛錢免費送喎, 但如果買應該都唔平, Disney的玩具咁貴...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