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Ψ☠Ψ Halloween 特約 Ψ☠Ψ 再訪PMQ之血屍驚魂!!! (⊙0⊙)


前兩天,甜魔媽媽再訪了 PMQ 元創方,到訪了新開的人氣熱店 Isono Eatery & Bar,並見到十分驚人的血屍及劏屍場面!!! @@

驚心之旅由此展開...
兇案現場的 Isono Eatery & Bar,與樓上 Vasco 都有著強勁的背景 (Chef Paolo Casagrande 是來自西班牙的2星餐廳!)。它們都是由著名設計師 Joyce Wang 負責室內設計,特高的樓底環境復刻,就算是日間都帶點幽暗神秘感 (可按此觀看更多),的確是發生血案的妙地...



 
是日場內出奇地多人,姍姍來遲的甜魔媽媽抵達後,發現已有不少目擊者目定口呆的圍著屍體,想拍一張照片也殊不容易!


甜魔媽媽盡了力舉高相機,終於拍下了屍體!!! 藍鰭吞拿魚?是的,這天的活動主題就是現場屠宰這條重達300磅的藍鰭吞拿魚啊!
 

藍鰭吞拿魚是一款極度名貴的食材,但同時也是「極度瀕危」的物種。不過各位環保人士不用心焦,這條是可持續發展方式捕捉的吞拿魚,肉質特別鮮嫩同時對環境的影響減到最低。



據知,Balfego Grup 使用特製捕巨型魚網,魚兒會不知不覺間游進魚網,令魚兒有空間活動,減少損傷。並而低速將魚網運送,再將魚兒由捕魚網過渡到另一個置於大海內的巨型魚池,於魚池內,魚兒可繼續大海生活及繁殖,直至需要出貨時才會由專人下水射殺,過程只需數秒,死後才會吊起運走。不如一般直接將魚兒從海中吊起放在船上運送的捕魚方法。當然他們亦不會捕殺身形太少的藍鰭吞拿魚。


由於魚身實在太大,當日一班超級專案的廚師劏了個多小時,還未將吞拿魚完全肢解!圍著巨魚的一班廚師、食客、記者、博客,也未能有機會品嚐以此魚製作的料理。不過單是將魚身切出來,沾上醬油變成刺身,已是鮮嫩之極的人間美味了!


100%新鮮刺生製作中!!

是日甜魔媽媽也吃了刺身,真的鮮嫩得難以形容啊!結果老饕索性圍著廚師檯,等廚師一切好就將珍品刺身一件接一件的放進口,實是無上的享受~


不過場內血腥味也實在重,平日太少進廚房的甜魔媽媽不太受得起那氣味啦,還是期待將魚煮成料理更多。事實上,此條巨魚的魚肉,將於接著一週 (10/30 - 11/5) 在 Isono Eatery & Bar 限量發售,菜式是 Spaghetti w/ Tuna Loin, Bottarga, Sweet Red Onion,老饕行動要快了~


當然,餐廳也有長期供應的吞拿魚菜式,趕不及在下週三前吃也可選擇其他菜式如 Fresh Marinated Bluefin Tuna w/ Tomatoes & Basil、Spanish Bluefin Tuna Steak on The Bone、Roasted Spanish Bluefin Tuna Cheek w/ Iberian Chorizo & Marmitako Sauce 等等。


說真的,這裡的環境氣氛真不錯,加上強勁的班底,甜魔媽媽也會找天再來品嚐它的其他料理!
 

目睹完血案發生,又飽受血腥味的纏繞 (離開時還見到了血箱... 那真的極似藏屍盒啦,不過一時太驚恐沒拍下來了~),活動後決定到樓下 Showcase by Bread n Butter 吃甜品定驚。


小店環境青綠可愛之極!平日關係人不多非常輕鬆悠閒,實在是個吃茶的好地方。
 

之後在樓上飲了不少,來到這裡專心吃甜就好。同行爐兄選了 Coconut Panna Cotta with Pineapple Compote ($48),質感柔滑細膩的椰子味奶凍,以小巧精緻的玻璃樽呈上,面層加了香草菠蘿粒作點綴,令整件事來得很清新。
 

甜魔媽媽一見 Fondant 就心花怒放,決定點下 Signature Bread n Butter Fondant Pudding with Vanilla Ice-cream ($48),當成品來到一時,是有點愕然:怎麼不是心太軟?


原來這是一個麵包布丁 + 心太軟的結合品,布丁蛋糕頂層是脆脆的,然後周圍都有著麵包布丁的軟滑香甜,最妙是中間又有著少量的朱古力流心,一款甜品同時吃出兩種口味。它的味道以吉士香甜為主,如果愛吃麵包布丁的應該喜歡;甜魔媽媽就愛它夠熱暖,與冰凍雪糕擦出不俗的火花。加上定價合理,會推介給甜魔們的!


這裡的 Crepe 有17款之多,有咸有甜,最後選出了 Hong Kong ($68)。標準的法式薄戟加上了煉奶、花生醬、烤椰子碎、雜果仁,熱暖香甜、口感豐富帶脆,再配上冰凍的雲尼拿雪糕,也是美味。也對由綠茶紅豆組成的 Tokyo 及 Nutella Banana Crunch 都有興趣,下次要再吃!


最後,希望大家也過了一個開心的Halloween,接著有個愉快週末~ =)
 
Balfego Grup
網頁:http://www.grupbalfego.com/

Isono Eatery & Bar
地址: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方Hollywood 6樓H601-H608號舖
電話:2156 0688 / 2156 1828
網頁:http://www.isono.com.hk/
 
Showcase by Bread n Butter
地址: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地下HG01-HG05室
電話:2156 0900
網頁:http://www.breadnbutter.fr/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吃甜品定驚"都比甜魔媽媽諗到,甜魔之名並非浪得虛名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 聞到好耐血味, 真係好需要要食甜品安慰一下自己呀 :p

      刪除
  2. 一場腥風血雨後竟然係溫柔嘅甜點好有畫面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日ok滿足架, 之後仲有唐宮小聚o既dinner, 今晚會出blog ;)

      刪除
  3. US PRIME LONG BONE IN RIB EYE 24OZ / 680G ($1,230)? Too big, 8 oz is the best. Long Bone steak? N America calls it bone in or T-bone, center cut rib eye. Try it with balsamic vineg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似乎係講緊洲際扒房Steak house的出品? 其實個邊的牛扒一般咋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