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Moment Cafe ✫ 為氣管炎妹妹打氣!!!

可以暫時放下工作當全職媽媽,說真的我很感恩,不過同時也真的很累,很累。如將平日的時間表列出來,行程緊湊度真的不輸在職媽媽,特別小兄妹一病,生活就更累人...


因此更加慶幸附近實在有不少可愛的非連鎖店子,繼早前的 小皇子餐廳,今天又為大家介紹兩間不錯的小店,首先是近家樓下的 Moment Cafe。上週日帶Chloe妹妹去看醫生前,就來了這裡吃早餐~

 
 
得知這間新店,完全多得老公。事實是,樓下一帶的小店多得我只吃了7-8成!! 這間新開不久、現仍在試業的Cafe,其實是早前介紹過的 Moment Cafe 分店,食物與舊店差不多,但有少量室內位 (舊店只有露天位),陽光透過落地玻璃及紗窗,徐徐曬進店內,氣氛悠閒寫意。
  


老公大力推介這裡的牛角包早餐,內容豐富只售$38,馬上來了一份,另加一份Egg Benedicts早餐,也只$38。早餐包咖啡/茶熱飲 (凍飲另加$3),當日老公要了熱咖啡,據說味道OK。


我就要了熱奶茶,茶奶味算濃的,當然還是茶記的奶茶更為出色。


論飲品,附近太多出色的茶記,這裡的奶茶絕沒有引我再來的衝動,不過主角的早餐真的很豐富抵食!


逐一細看吧,這是我的牛角包早餐,成分包括:火腿芝士蕃茄牛角包、水果併盤、迷你沙律、炒蛋及脆皮腸。其中水果 (有鮮橙、西瓜及哈密瓜) 及沙律都很新鮮,火腿芝士蕃茄牛角包更是豐富美味,腸仔也有水準,唯一是炒蛋有點太熟不夠滑身。不過又正好給Chloe妹妹吃,所以成份餐都滿意!這樣才賣$38真是太抵了。
  

老公的Egg Benedicts也令人嘖嘖稱奇,兩大件Egg Benedicts,連上水果及沙律也只$38,擺明是頂爛市!雖然,那蛋不算很流心,也沒有用上靚火腿,而是配上蕃茄芝士,底下的muffin餅也有實,最關鍵是醬汁不太對 (正宗的是荷蘭醬),不過以此價位真的無得投訴更多。
  

還記得在倫敦 Wolseley 一客Egg Benedicts就吃去了£14.50,連上12.5%服務費及小費,折合港幣約是 $217;沒錯那邊是美味很多,但這裡不收加一真的抵食很多很多!


這頓早餐埋單$76,而且Chloe妹妹也吃了不少的蛋蛋,三口子都非常滿足~ =)


大家可能會問,Matthew去了那裡?現在的星期六晚,很多時他也會去天水圍嫲嫲家過夜。其實他睡得挺差,但為了小兄妹不互相傳染,暫時也沒其他辦法... 


是的,兩個小朋友的家庭,要煩惱的東西很多,所以更加需要加氣。除了美味的食物,妹妹可愛純真的模樣,也是甜魔媽媽的很大動力!
 

真的慶幸她與Matthew一樣,是個不折不扣的為食妹,就算病中也無損為食程度。已經減了很多的煩惱~
 

也講一講Chloe妹妹的病況:十月感冒痊癒後,Chloe間中還是有咳,上星期開始咳得越來越嚴重,特別是夜間咳如老伯伯一般,咳聲中也明顯帶痰... 爸爸很擔心她氣管有事,所以上週日一早去walk-in預約醫生,早餐後就去看診,果然有輕微氣管炎! @@
 

醫生說可能由於呼吸道受到病毒感染 (Matthew返學後帶不少病菌回來呢...),也可能是因天氣轉變而起,建議要吃氣管敏感藥及青蛙仔 (善古寧)。十分希望妹妹盡快康復,因為長期吃藥會有副作用,而且病徵持續或經常翻發,有可能發展成為哮喘
  

事實上,上網爬文知道現在轉季是哮喘病發高峰期,特別分享一條連結給各位父母:http://paediatrichk.blogspot.hk/2013_07_01_archive.html 
 
又到週末,希望各位及身邊的小朋友都可以享受一個快樂又健康的weekend!

Moment Cafe
地址:元朗鳳攸南街9號好順利大廈地下63B, C&D舖
電話:6588 4808 / 9041 7384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mentcafeyl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我覺得你一湊二仲可以有咁多節目真係好勁!!!
    希望妹妹快D好返啦!! 天氣轉涼大家要保重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祝福, 妹妹其實食左藥好到七七八八, 但始終夜晚有D咳清唔到...
      唔知天氣冷定會唔會好D。anyway大家真係要好好保重呀!

      刪除
  2. Egg benedict真係扺到無朋友呀!

    希望妹妹可以盡快戰勝病魔,千萬唔好變哮喘,加油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元朗小店就係咁抵食架啦!
      其實妳都見到, chloe妹妹好精神架, 就係有d咳始終未清哂...
      希望盡快100%康復啦~~~~

      刪除
  3. 妹妹真叻叻病了還是乖巧非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乖嗎? 一時時啦, 開始比起matthew哥哥更加難搞了! ^_^"

      刪除
  4. 妹妹快點好返呀~~ 氣管炎真係的麻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丫, 搞到我好想好想天氣快d冷定, 到時可能會好d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