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紅磡都會海逸酒店 ✦ Promenade ✦ 超豐盛!園林美景自助晚餐

一不離二,今天繼續 Buffet 分享;同樣都是海逸系列的酒店,今天介紹的 都會海逸酒店 的 Promenade,除了鄰近紅磡港鐵站、地點優越,又擁有極美海景,重點是食物款式多得誇張,敢稱是全港之冠,連見慣大場面的甜魔媽媽,也試了不到半數食物....


價錢反映質素,這裡晚市自助餐週一型四成人$578/小童$378(E-shop最多可享75折);週五至日及假期或前夕$618/小童$408(E-shop最多可享8折),會比 8度海逸 貴上一截,但仍然非常爆場,魅力可見一斑~


當晚開餐前,順便忍不住到景色開揚優美的 The Patio 先駐足欣賞~雖然打文之時身處悉尼,非常為這邊的美景讚嘆,但其實香港的維港景致也實在迷人之至,值得港人驕傲啊!




遇上好天氣的晚上,胃口不大的,實在可以考慮就在外邊飲杯酒,點些輕鬆酒吧小吃,就是美好的一晚了!


當然如果像我長著一張饞嘴的,還是乖乖進來欣賞空前未有的豐盛 buffet 陣容吧~由於款式太多,如有遺漏一點不出奇,坦白說拍照時甜魔媽媽連一整個甜品區都曾漏掉!也是由於款式太多,當中有幸有胃納品嚐,又覺的好吃的,將會以*標誌~


由酒吧進來,一開始就有:莎樂美腸、帕爾馬火腿、意大利麵包條、風乾豬肩肉、酸青瓜、香草橄欖油燒蒜子,但凍肉及冷盤遠不至此~



對面是選擇極其豐富的中式熱盤,牛油麥皮蝦*、酥炸百花球、豉椒涼瓜炒鴕鳥肉、水煮牛肉、酥炸軟殼蟹配蟹肉咖哩汁(要趁熱*)、燒鴨、叉燒、脆皮炸子雞、絲苗白飯、蟲草花燉螺頭湯*、福建炒飯、清炒時蔬、泰式炒河粉、香芒咕嚕明蝦球*、上湯浸芥菜,非常吸引!



















再跳過咖啡/紅茶,以及自助水、凍啡、凍茶等等選項,又有千萬不能錯過的 *生滾粥檔*,除了較常見的蔥花、花生、薄脆、炸油條、生菜絲、榨菜絲,又有豬肉絲、碎牛肉炸米粉、皮蛋,甚至是矜貴的鮑汁花枝、瑤柱、蟹肉、蟹黃、水晶燕窩!成品非常綿香鮮甜!



之後轉角來到西式熱盤,選擇包括:德國鹹豬手(細心分為連皮*/去皮,抵讚!)、酸菜絲沙律、香煎鱈魚柳配番茄汁燴牛肝菌雜菜、焗巴黎牛油汁田螺配馬鈴薯用麵團*、法式焗帶子蘆筍米多,還有迷你版的馬賽魚湯,帶來濃濃歐陸風情!






之後還有:低溫烤香料有骨牛肉(拌燒汁、黑椒汁)、燒烤醬燒雞翼*、德國式森林豬肉腸、牛扒、香草牛油烤法國雞、低溫烤香料羊扒、蕃茄、新鮮粟米等燒烤美食~







接著的天婦羅選擇也很豐富,包括有:蝦、沙追魚、蟹柳、南瓜、秋葵、甜薯,差點以為自己進了日式餐廳~


繼續還有:香草橄欖油炒車厘蕃茄、每日精選薄餅(素/正常)、香辣馬鈴薯格、炒雜菜、紫色燒菜、自製農夫肉卷、奶油牛肉椰菜卷、每日精選意粉(配香草肉醬汁、卡邦尼汁),以及我漏了拍的香煎鵝肝;坦白說,單是這堆食物選擇,已經吃飽有餘了!





接著去看看凍海鮮區,除了港人大愛的即開生蠔(款式有:美國太平洋生蠔、法國生蠔),其他海鮮選擇又有:翡翠螺、藍青口、淡水小龍蝦、加拿大雪花蟹爪*、紐西蘭青口、熟凍蝦,你喜歡那一款?






凍海鮮同檯又有帶子刺身配璣煮大根、法國鴨肉醬*、法國豬肉醬、法國鵝肉醬,又是十分豐富~



之後還有豐富的芝士選項,口味有:Cream Cheese 、Emmental Cheese、 Red Cheddar 、Edam Cheese、Pepper Jack Cheese 及 Parmesan Cheese,而且全部細心切好方便取用。




更多的冷盤小吃還有:意大利干番茄、酸洋蔥、雜椒腸、海膽(!!!)、意大利肉腸、意大利熟火雞胸肉、低溫後香料美國牛肉、泰式鳳爪沙律、法國白火腿火箭菜沙律卷、泰式木瓜沙律、泰國蝦片、墨西哥廚粟米片、越南蝦片、酸忌廉、墨西哥芝士醬、牛油李醬、德國黑森林火腿、和風芝麻醬凍豆腐、燒牛肉沙律、菜頭沙律、孫椰菜青蘋果沙律、德國式馬鈴薯沙律、蘋果沙律配葡萄乾及杏仁、法邊度吞拿魚馬鈴薯沙律、青橄欖、黑橄欖... 太豐富了!






對面又有中式羅宋湯、粟米忌廉湯、印度咖喱素菜、印度香料白飯、印度咖喱羊肉、印度酸辣醃菜、青瓜乳酪、芒果醬、印度薄脆、油酥餅、咖喱角、香料乳酪烤魚柳,等等~






接著開始甜品環節,由於這邊款式太豐富,我真的以為就是這些,忘了拍另一邊的甜餅!首先是桂圓紅棗茶、楊枝甘露、豆腐花、黃糖、蜜糖蛋散、麵包布甸、暖芝士布甸、燕窩燉鮮奶、燕窩杏仁露、法式焗疏乎厘,選擇困鞋症來到可不得了了!








場內又有繽紛誘人的流心系列:榴槤撻*、綠茶布甸*、半熟芝士撻,又香又吸引;對面還有朱古力噴泉,連同多款配料如棉花糖、lady finger、綠茶泡芙等。



其他熱甜品還有:麵包、蜜糖蛋散、切件水果(西瓜、菠蘿、蜜瓜、哈蜜瓜)、即製 pancake 機,脆皮夾餅 golden waffle,以及即點即製的 Crepe,配料選項有:龍眼、摘草莓、紅豆、蘆薈、牛油、士多啤梨醬、花生醬、楓樹糖漿、煉奶、朱古力醬、忌廉、芒果、肉鬆、士多啤梨、藍莓、香蕉、榴槤蓉,超豐富的說!








回到另一邊入口,是乾淨企理的刺身壽司櫃,選擇包括:雜錦壽司、刺身虎蝦、北海道帶子、八爪魚、吞拿魚、北海希靈魚、三文魚、比目魚柳、蟹柳、壽司蛋、酸薑~





之後沙律吧選擇也極多,包括:洋蔥圈、水瓜柳、刁草酸忌廉、麵包粒、煙肉、煙熏三文魚、肝醬批、煙燻鱄魚、斑馬生芝士、法式沙律汁、和風芝麻汁、凱撒沙律汁、千島沙律醬、煙鯖魚柳、葡萄乾、日式柚子沙律汁、雞肉凍批、有機葵花籽仁、有機南瓜籽仁、意式香草油醋汁、勒根蛋黃醬、蜜糖芥茉醬、煙燻黑椒鮫魚,太誇張了!



還有開餐了差不多半小時,才留意到的甜品檯,又擺放著林林總總、不能詳記的馬卡龍、拿破崙、蛋糕、切餅、慕絲、卷物等等,還有非常香濃迷人的榴蓮酥*!







最後在尾端還有豐富的雪糕選擇,單是雪糕杯就有朱古力、雲尼拿、士多啤梨、曲奇雲尼拿,以及皇家奶茶味*,另外加上五款口味的雪糕批:朱古力杏仁*、芒果紅桑子、海鹽焦糖*、士多啤梨,以及夏威夷果仁味!連醬汁及配料也特別豐富!




終於介紹完食物陣容,是不是很誇張?牛有四個胃,都一定不能嚐透每款美食;事實上,下圖震撼澎湃的美食大合照,也只是 buffet 檯中只約半數的食物!!!


除了款式極多,大部分食物水準更非常不錯,打*是必吃推介,不吃會後悔的;加上優美的維港景致,收費絕對值回票價~


美食太多實在無法逐一細緻形容,但要說最深刻難忘,必然是鮮甜靚粥!而作為甜魔媽媽,榴蓮系的幾款甜品、流心的綠茶布甸,以及哈根大師的雪糕批,也要高度推介給每一位~



以上的甜品合照豐富嗎?但很坦白說,這也只佔了場內約一半甜品數.... 所以,這間餐廳甜魔媽媽肯定還要再去,細味更多甜品及美食,嘿嘿!自問是大胃王的,也快去挑戰一下吧~



Promenade 西餐廳
地址:紅磡都會道7號都會海逸酒店7樓
電話:3160 6880
酒店 Facebook:Harbour Plaza Metropolis 都會海逸酒店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甜魔媽媽嘅相真係影得好有心機,差不多完全避開哂路人甲乙丙,好犀利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地早到影相嘛,之後其實好爆場啊~~~

      刪除
  2. 一定要再去殺戮多一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揀lunch同window seat,一家食得好寫意~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