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17 Bangkok Trip ✮ Day 3 (下) : Three-Sixty Bar +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繼續分享 Day 3 的下半部:這天在友人介紹並陪同下,一同先到 Millennium Hilton Bangkok 頂層的 ThreeSixty Jazz Lounge and Rooftop Bar 看日落,再到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吃泰菜晚餐,之後還有船河及逛夜市時光,在曼谷的最後一晚盡興非常!


印象中,除了很多年前在文華東方無無聊搭船到對面半島酒店,之前兩年來曼谷都留在河東,未有過船。這天兩口子一起搭著 Tuk Tuk,橫跨湄南河,心情都幾興奮呢~





12月的泰國大概6時就會日落,所以像 Sky Bar 到傍晚6pm才剛開門,一抵達已經日落西山,時間不太夠。ThreeSixty 卻沒有這樣的限制,所以我們約了5:30pm直接酒吧等。


首次抵達 Millennium Hilton Bangkok 大堂,大鄉里的我們,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才捨得慢慢搭 lift 上去32樓~


ThreeSixty 同時是 Executive Lounge 及 Rooftop Bar,半露天前者只供有 Lounge access 的住客享用,全露天的後者就可供散客到訪。我們抵達時剛好有最後一張靠邊的靚景位,真開心~



單看酒吧環境及四周景觀,已經覺得更近河的 ThreeSixty 會比 Sky Bar 更優勝;當打開 drinks menu,更加覺得這裡消費超值,平均一杯 Cocktails 400-450銖,差不多是那邊的半價!



除了樓下雅座,酒吧也設有超型的直升機場,在那裡幾乎可以360度鳥瞰曼谷景色,無論是拍照(影日落一流!)還是自拍(不過我沒有)都是超棒的!



老公又是點了紅酒,我就試了一杯甚麼 Princess,即是加了石榴的 Mojito,味道清新不俗,甜度減半會更好~



當然,大家醉翁之意都不在酒,能在極美的環境下,一邊欣賞美麗的日落,一邊隨心閒聊,已經非常滿足了!



黃昏時光固然動人,入夜後曼谷又有另一番璀璨迷人。最愛看著河上五光十色的渡輪徐徐航行,馬路又給車燈映照光亮通紅,那份繁囂既似香港,卻又那麼的不同,看著看著便醉了!



太舒服關係(唯一要留意天台都幾當風,12月要訪最好帶外套),我們一行三人由5:30pm坐到7:15pm,才依依不捨離開。順帶一提,洗手間在 Lounge 那邊,又是有極美河景超棒的!



而在離開 Millennium Hilton Bangkok,步行不夠5分鐘,就抵達我們的晚餐地點--- The Never Ending Summer,非常方便!



這間集河景、園林、浪漫及文青氣息於一身的泰菜,都頗受歡迎,還好我們在抵達曼谷首晚,即經 Chope 預約了三人檯,否則想吃都未必有位呢~



穿過外邊的 The Summer House Project(瞄了餐牌都一樣),就抵達預約的舊倉庫內的新派泰菜 The Never Ending Summer。據說前身是製冰工廠,還保留了厚實的牆壁,風格別出心裁。



朋友曾在白天到訪,吃的食物較多 brunch items,風格也會更文青一點;而夜晚就多了一分頹廢滄涼感,餐單中的大菜也比較多。



當晚 Welcome Food 是小西瓜粒,清甜可口;我的飲品則點了 Butterfly Pea Tea,紫紅色澤十分迷人!



朋友及老公又分別點了 Iced Lemon Tea 及 Peppermint Tea,據報味道都不錯~


食物選了五款,首先是 Seasonal organic flower salad with pork (290銖),加了大量食用花賣相很美,最大特點是勁勁勁勁辣,老公不能多吃,我也幾啖夠數了...


然後是 Grilled Kurobuta pork jowl (440銖),很不錯的燒豬頸肉,重點是不點醬時完全不辣,老公可以吃很多~


為了老公又點了 Chicken with cashew nuts (340銖),別給那幾根辣椒乾嚇到,吃來並不辣的,可以很安心進食。


愛吃咖哩的我又選了 Crab meat in yellow curry with samphire (690銖),微辣的黃咖哩未有蓋過蟹肉的鮮甜味,加上海帶絲更加鮮美,撈飯來吃真是一流!


最後是 Fried soft shell crabs with curried egg curd (490銖),底下的咖哩炒蛋與上面那款有點似味,但配上香脆的烤軟殼蟹,還是非常滋味的一年呢~


再加上兩碗白飯 (35銖@),就是這樣,在曼谷的最後一頓晚餐,又吃到非常滿足~埋單每人$1,000銖多點,好抵食啊!



飯後也隨拍一下餐廳四周的環境,說真的似是 Gallery 多於餐廳;就擺放飲品/洗手間的位置也非常的富藝術感,害我像個神經病似的拍了又拍!




離開主倉庫(餐廳)去洗手間中



有不同的採訪收集,很有心思



吃完晚餐,我們決定搭 Hilton 的 shuttle ferry,抵達對岸。除了去曼谷香格里拉酒店那邊的 BTS,也有渡輪專門前往 Asiaque,看來 Hilton 也是不錯的住宿之選。




下船後,兩口子與友人告別後,為了完成大導的日與夜之對比,又搭 Tuk Tuk 去 Patpong 夜市,拍攝夜市晚間風光~



五光十色的夜市,擺出來的貨品的確很有風味,要真正要揀下手又不是那麼客易,我們都只是隨逛 + 亂拍一些 snapshot 算了~




逛到差不多,離開是最辛苦的環節----Happy Friday晚上,街上所有的士都不願跳標,九成都以不懂去 Akyra 為理由推單,找了好久才有一架的士願收300銖載我們回去!



就是這樣,在曼谷的最後一晚總算平安渡過。暫定週五再分享 Day 4 最終回!


ThreeSixty Jazz Lounge and Rooftop Bar (Millennium Hilton)
地址:123 Charoennakorn Road, Klongsan (1,072.93 mi) Bangkok, Thailand 10600
電話:+66 2 442 2000
Facebook:ThreeSixty Jazz Lounge and Rooftop Bar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地址:41/5 Charoen Nakorn Khlong San Bangkok Thailand
電話:+66 2 861 0953
Facebook:The Never Ending Summer

延伸閱讀:
 {二人世界篇}
六週年鐵婚曼谷之旅 ஐ Iron Wedding Bangkok Trip ஐ 旅程總結
七週年銅婚 ஐ Copper Wedding Bangkok Trip ஐ 曼谷之旅總結
2017 Sydney Trip Summary ❤ 悉尼8週年陶婚 x 探親之旅
2017 Bangkok Trip ✮ 曼谷摘星充電之旅 ✮ Day 1 : Akyra + Wine Republic
2017 Bangkok Trip ✮ Day 2 (上) : 早餐 + SuperRich + 2星 Le Normandie 午餐
2017 Bangkok Trip ✮ Day 2 (下) : Centre Point Spa + Sky Bar + Salathip 晚餐
2017 Bangkok Trip ✮ Day 3 (上)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 After You
2017 Bangkok Trip ✮ Day 4 : Let's Relax Onsen & Spa + 水門雞飯 + 離開

{親子樂悠篇}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曼谷嘅最後晚餐好正喎,尤其係妳點嘅黃咖哩蟹肉,嘻嘻,唔洗自然拆蟹,我幾時都like!

    只能說搭的士有時真係好睇彩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曼谷食乜都好正,已經好想再去啦!!

      曼谷搭的士,最穩陣在酒店,一定不會作怪,去到塞車的旺區就最差~
      所以今次除了水門雞飯,都無去過Central World/四面佛個邊啦

      刪除
  2. Seasonal organic flower salad with pork我鍾意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o岩哂妳,如果去BKK可以照copy依日下午的行程呀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