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玩轉農曆年:E3 Club Playland + 狀元樓 + 迪士尼樂園(多片)

今天是年初四,也是狗年開年吉日,就由今天開始補記大年初一的 迪士尼 行大運,以及兩兄妹今個年假,經常去幫襯的 E3 Club Playland 吧,文中有特多影片分享哦~


按時序,還是先由 E3 Club Playland 開始記錄吧。流感關係,今年全港幼小學生提早了放農曆年假,兩兄妹的滿腔電力,除了間中到迪士尼/友人五星級的 Grand YOHO Playhouse(遲些補記)渡過,最主要還是靠尖沙咀 i-Square 這間收費 Playhouse。


之前元朗開心廣場也曾有另一集團經營的收費 Playhouse,但將兩年前已倒閉... 今年農曆年又想多陪離港在即的嫲嫲,沒有外遊計劃,所以未開始放假已經到處找合適 Playhouse。


與這間 Playhouse 結緣,全由一月中同場的 狀元樓 教父團年飯,下面會簡短介紹。不少家庭熟知的 MegaBox E3 Club Playland 設備是好,但地點離甜魔家太遠,只能偶爾去玩。尖沙咀店地方稍為小一些,但小孩特別的少,由元朗搭西鐵來也算快,就成了甜魔家的選擇~



兩間分店的收費都是劃一,平日一至五$140,週末及假期$180,而一至五/全月任玩月票則$580/$780,在這假日眾多的2月,其實去玩4-5次已經回本。兩兄妹放假第一天的2月8日,視察了環境及衛生設備後,便決定買月票了~



進場的小朋友要量體溫、以消毒啫喱潔手,場內也使用抗菌波波;最重要是,收費 Playhouse 內的小孩大多較企理,不似免費 Playhouse 內的小孩一把鼻涕也照去玩,令人較為安心。



尖沙咀店的 Playhouse 設備也算齊備:三色滑梯、迴旋滑梯、大中小三個抗菌波波池、大量騎車、大小 LEGO、可以煮飯仔的獨立小屋、爬石、穿越障礙網層、充氣城堡、彈跳床、音樂閃光地版,加上可付押金玩的氣墊球、足球機,小孩來玩2-3小時都是等閒事!



要留意場內不設洗手間,大人小孩要出去外邊商場如廁;由於憑手帶可以自由進出,所以也算OK,而且商場洗手間有專人打掃,衛生度理想很多!另一要點就是不要穿太多,因為小孩跑兩跑就會全身汗濕,所以帶備適當的更換衣物也是必要。



尖沙咀店的人流,到底與 MegaBox 店差多遠?首訪日約下午一時多,甜魔媽媽用 iPhone 拍了這全景圖,可讓大家參考。所以開始放假以來,我們差不多兩日就會來一次,好好放電!




又,月票是認小孩不認大人,所以媽媽、爸爸及嫲嫲可以輪流帶兩兄妹去玩;在嫲嫲再飛澳洲前,讓她有空也多陪兩兄妹來放電,留下美好回憶,也是目的之一啊!



由2月8日首訪至今,Matthew and Chloe 已經五次到訪 Playhouse,計起來已經回本了!我們也試勻了媽媽單拖、爸爸單拖(勁!)、媽嫲雙拖、爸媽雙拖的組合,兩兄妹都不約而同表示,最喜歡爸爸媽媽一起帶他們去!爸媽聽了,又開心又暈陀陀啊~~~


  
對了,場內有穩定的免費 WiFi,供成人休息的位置也非常不錯,有數次甜魔媽媽都會帶同 MacBook 在場內打文,爸爸後來也照版煮碗,小孩開心玩,大人充分盡用時間,非常好。

   


那麼多活動中,兩兄妹最愛的玩意是甚麼?大概就是 LEGO 及波波池的,其實這些玩意家裡都有,但規模小很多,加上農曆年姐姐放假,還是千萬不要搬出來了~~~



順帶一提,農曆年間除了新年佈置,間中還會出現財神,大派利是糖或金元寶朱古力,引得小孩們蜂擁而至!由於場內不准飲食(清水例外),所以兩兄妹都是在離開時才享用~



最後,幾乎每次離開時,Chloe都會主動幫哥哥穿鞋... 這一幕非常有愛,也是感動媽媽多次帶他們來玩的原因之一!爸爸也為兩兄妹拍了影片,留下動態回憶,日後好好回味~~~



寫開 E3 Club Playland,不差也記錄同在 i-Square,位於三樓的 狀元樓,今年的教父團年飯就是在這裡舉辦,食物比預期中有驚喜!可惜婆婆不願遠出尖沙咀用餐(其實搭車來很快嘛...),食物絕對比 元朗恆香 那頓團年飯好吃很多、太多~



除了美食,Chloe還收到 萌B食堂 的零食、譚仔雲南米線 的擦膠(又想起馬明了...)、更多的小禮物,還中了$500餐飲劵,收穫比媽媽更豐富!謝謝大家厚愛~


因為記得 狀元樓 出品不錯,其中一天放電後我們去了吃2-4位用的$298午市套餐,內容包括點心拼盤(好吃但並不是餐單寫的各兩件啊)、滷水雙併(鵝肉好吃但肥,豬耳沒吃了)、田園時蔬、狀元炒飯(這個真心好好吃)、柚子蜜椰汁糕,連茶芥加一$394,也可一試。



尖沙咀 E3 Club 在初一初二休息,所以我們一早計劃大年初一要到迪士尼行大運~而狗年第一天,天氣是意料之外的超好!又溫暖又陽光高照,很快就照得一身華服的兩兄妹滿頭大汗...



還非常記得去年農曆新年在 上海 過,那裡可是冷到不得了,沒想到之前新年冷到不行的香港,轉眼又變得那麼和暖。起初兩兄妹還未抱怨,加上每位進場都可獲高飛利是封,中間有一大個朱古力金幣,以及$10折扣劵,逗得兩人非常樂的~



拍照,絕對是此行最大重點之一。常說喜歡聖誕佈置多於農曆年佈置,因為聖誕很容易就營造出繽紛歡樂的感覺,但農曆年的佈置需要更高的品味,才會好看而不失俗套。迪士尼的佈置,悅目度無庸置疑,值得兩兄妹大熱天時也穿著華服來拍啊!



其實這天最希望與米奇、米妮,又或是財神爺高飛合照,不過前者一早截龍,後者又去了舞龍,所以改來與 Chip & Dale 合照吧,牠們也非常可愛又活潑,除了恭喜發財又與賓客有不少的互動!



可惜媽媽狗年第一次出街已經大頭蝦忘了帶相機更換電池... 以 iPhone 拍下質素一般的財神爺高飛以及醒獅表演後,索性一家人都脫去外衣,不再拍照專心玩好了~


不過初一真的太熱,玩了 IronMan,看了音樂劇又吃了午餐後,最後看完飛天巡遊,也是時間回家休息了!



夠光的情況下 iPhone 的效果還算可以,當然還是相機照片細膩又 sharp 醒很多啦!不怕,還有爸爸手痕拍攝的影片,今篇真是回憶滿載啊~~~



遲些再分享更多新年吃喝玩樂片段~~~


E3 Club Playland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五樓501-502號舖
電話:2151 1306
Facebook:E3 Club Playland

狀元樓 The Champions' Palace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國際廣場3樓302號舖
電話:22058333
Facebook:The Champions' Palace 狀元樓

香港迪士尼樂園 Hong Kong Disneyland 
網頁:http://www.hongkongdisneyland.com/
Facebook:香港迪士尼樂園 Hong Kong Disneyland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個indoor遊樂場咁colorful,小朋友一定未玩先興奮!

    一家4口加Chip & Dale張相全家都笑得好自然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完深圳,馬上覺得playhouse不算大
      不過夠兩兄妹開心放電已經好好,到月票到期前再去玩多兩次先

      張合照其實好曬架,還好出來效果都唔錯,謝謝幫手揸機的職員呢

      刪除
  2. 呢位前世情人捧住爸爸的臉那一幕太冧喇!btw Matthew仔太個咗、正經咗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妹妹真係隨時隨地冧C人架...
      但Matthew都唔野少,睇起來好大個正經左,實而仍然係超級嗲豬!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