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甜魔復活節好推介 ~ Mango Tree 泰式甜品下午茶

繼續介紹復活節的好去處,就是 Mango Tree 由 4/18 開始供應的 Sweetie Thai High Tea Set 泰式甜品下午茶;沒錯,三層全是甜點哦!! 甜魔們準備突叫吧!!! XD
 

甜魔媽媽十分喜歡 Mango Tree 那份輕鬆悠閒的氣氛,特別是圓方店有著開揚的西九景致,安坐店內寫意嘆茶真是人生一樂也。還記得去年七月陀著巨肚,帶著歲多的Matthew仔來訪,經歷超級愉快~~ (按此重溫)


之不過傳統High Tea Set中的咸食如燒河蝦、軟殼蟹、柚子蟹肉沙律、青芒果辣蝦沙律等始終不適合幼兒,如果帶著小朋友又或者是愛甜一族,新出的Sweetie Thai High Tea Set 泰式甜品下午茶就適合大家了,兩位用連飲品只是$298哦!! 當然另加一服務費。


首先第一層內容是西式fusion甜點,內容包括香濃朱古力brownie、熱情果芝士蛋糕、朱古力慕絲蛋糕,綴以鮮甜的士多啤梨。最先試的朱古力慕絲蛋糕竟帶有芝士味,朱味與芝士味平衡得宜,很有驚喜,加上質感軟滑可口,一大件吃完還有點意猶未盡! 熱情果芝士蛋糕也是此店一款值得一吃的甜品,熱情果的酸甜中和了芝士蛋糕的膩滯,也很值推介啊~~~
 

最後香濃朱古力brownie也實在是香濃迷人,鬆脆之餘質感不會很乾,相當的美味;別看它大大件,要消滅它可是輕而易舉!!


然後第二層是傳統泰國甜點,包括:泰國水仙芒果凍、斑蘭椰汁千層糕、招牌芒果糯米飯,旁邊又綴以香甜完熟的泰國芒果。早前的晚市食評已介紹過招牌芒果糯米飯,在此不贅,總之就是全港最出色的芒果糯米飯;另外斑蘭椰汁千層糕軟棉黏口,清甜不膩,也是甜魔媽媽的心頭愛;最後泰國水仙芒果凍則質感清爽,清香可喜,味道也不錯。
   

最底一層則由多款時令熱帶水果組成,內容每次可能都有些不同,是日我們就吃到超甜又多汁的泰國金柚、霧蓮、哈蜜瓜、番石榴等,全部水果都很新鮮而且清新好吃,在吃完邪惡的甜品後當是結尾剛剛好。
  


也講講飲品方面,與之前的泰式下午茶一樣,收費也包括兩杯極受歡迎之泰式雞尾酒,其中這款清爽美味的 Lychee Smash (散點價$70),甜魔媽媽超級懷念,見到食友選點幾乎流下了口水來! 


不過,還是試試今年更新添三款滋潤養顏的泰式健康熱飲吧,選擇包括香茅蜜糖薑茶、海底椰泰式花茶及薏米班蘭茶。甜魔媽媽試了香茅蜜糖薑茶,味道甜蜜滋潤,同時又帶了香茅的香氣,以及淡淡的薑味,十分好受。


另外見其他食友選點的海底椰泰式花茶也極之吸引,那抹幽幽紫藍色實在太美啦! 而且據知還有清熱、滋潤、驅寒及緩和脹氣的功效,可改善長期置身冷氣間的乾燥寒凍感,十分適合OL選點來養生啦~~~ 可媽媽已經不是OL,不然也要點來試試。

 
特別一提,如果閣下是酒鬼,可以去銅鑼灣店選點「智利Fresita手採士多啤梨有氣酒」,反正Sweetie Thai High Tea Set已包括免費無限量添飲!! 而在圓方店,食客也可另加$150換購原價每瓶$380的Fresita士多啤梨有氣酒。
 
還未過足甜癮? 一定要吃吃這店的荔枝雪糕,清新好吃得十分過份,又是一甜魔必吃推介。


最後還有南瓜吉士,由原隻小南瓜製成,外層是清新南瓜蓉,裡面則有軟滑的南瓜吉士布甸,口味天然清甜可喜,加上椰汁更加美味。
  

最後,這次小甜魔Matthew沒來到場 (怕他太興奮會搗亂啦....),只帶了Chloe妹妹來,小小人兒初時不太習慣自己就坐high chair,但慢慢又喜歡上這裡的環境,還咬了兩粒士多啤梨!! 真的很期待日後與妹妹一起品嚐美食的時光啦~~~



最後,再貼一次high tea的資訊給大家參考,想吃就早早訂檯啦!!
 
Mango Tree Sweetie Thai High Tea Set
供應日期:2014年4月18日開始長期供應
供應時間:每日3:00pm – 5:30pm
價錢:HK$298 (兩位用連飲品) 另加一服務費

   
Mango Tree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2樓2032號舖
電話:2668 4884                
地址:香港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五樓
電話:2577 0828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嘩!咁多甜品?不過我最鐘意食佢既雪糕
    妹妹件衫好窄丫,突晒個腩仔出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的雪糕同糯米飯都好鬼正

      妹妹個腩太大啦! d衫一收身少少就幾乎爆 XD

      刪除
  2. 呢間真係好想試呀!尤其係芒果糯米飯(少糯米多汁多芒果呀,唔該)同埋之前已經介紹過嘅咸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間真係算香港最正的泰菜店, 其實我好想去泰國食下比較下水準如何呢

      刪除
  3. 即係傳統High Tea Set無左?>.<

    haitang

    回覆刪除
  4. 妹妹件tee好啱身, 完全突顯佢既線條! wahahaha

    回覆刪除
  5. 香茅蜜糖薑茶我都中意飲,不過自己整就好少放薑
    妹妹件3仔好緊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整, 好勁呀, 拍拍拍掌聲!!!!!

      妹妹件衫緊係因為某部份太大喇~~ XD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