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超人氣唯港薈 ★ The Market ★ 新出魅力下午茶

快到週末,還未有節目的,可考慮到 Hotel Icon 的 The Market 嘆 Tea buffet。Tea buffet?是的,酒店由 11/8 起,於週末及公眾假期加設「下午茶自助餐」,可解食客的輪候之苦了!


甜魔家很有幸,收到酒店的邀請,上週日就舉家去品嚐這一位難求、預訂要三個月的自助餐餐廳,見識其不凡魅力!

 
Tea buffet 下午3時15分至下午5時供應,價錢為成人 $298/位,3-11歲小童收費 $148元。當晚我們還有一場生日派對要赴,之前買禮物花了些時間,抵達時自助餐已經開始了。事不宜遲,馬上又看看自助餐的陣容吧~



首先一進場右手邊就是大量的甜點及糖果,琳琅繽紛吸引,甜魔的媽媽在暗地高呼啊!


小朋友會很愛的糖果
甜品櫃的正面更加多彩誘人的甜點!甜魔媽媽的焦點反而是後面的麵包,因為打算拿給Chloe妹妹吃,但原來那些只是擺設而己~


不要緊,前面可吃的多著呢,可愛的Lolipop、英式鬆餅拌上clotted cream、美美的多款杯子蛋糕、不同形狀的可愛曲奇餅、多色心型小蛋糕、三層架上的脆皮泡芙等,加上豐富的配料及朱古力粒,每一款都想吃!
 

Tea buffet 也有四款 Movenpick 雪糕供應,當日包括甜魔媽媽最後的 Swiss Chocolate 及 Vanilla Dream!另外還有令老公欲罷不能的貓山皇榴槤雪糕,二人都吃雪糕吃到癲了~
 

其他的甜品也很吸引,包括心太軟 (!!!)、朱古力 Eclair、茉莉花茶朱古力蛋糕、紅桑子千層蛋糕、綠茶紅豆蛋糕,以及多款口味的雞蛋狀 panna cotta,其中原味、綠茶及 Bailey's 味都是極品。至於榴槤迷,就千萬要吃榴槤斑蘭卷、榴槤芝士撻,兩款都超美味的說~
 


來到水果區,有甜魔媽媽打底必吃的火龍果、清甜西瓜及哈密瓜,還有超清甜美味的菠蘿,以及原個青蘋果。喜歡這樣的水果陣容!
  

沙律也不錯,除了可以撈製喜歡的凱撒沙律,最妙是又有泰式青芒果沙律,辣辣的勁開胃!
 


沒有麵包給妹妹嗎,轉角來到這多士及三文治卷,有辦法了!十分喜歡這裡的魚子醬煙三文魚卷,我都是吃了餡再將麵包給妹妹,極爽,哈哈;另外也推介黑松露蟹肉多士,超鮮的~
 

下午茶都有北京填鴨,太開心了吧?不過那填鴨卷做得太大件了,有點太飽滯哦。
 


下午茶也有即點即切的刺生、壽司及手卷供應,除是回本位之一,也令到愛吃壽司的Matthew大喜,當日狼吞近十件壽司呢!
 



很驚喜下午茶有推出大排檔熱奶茶,特別用上黑白淡奶去沖製,果然特別有風味呢~



轉角還有海鮮雞皇粥,連同多款配料供食客配搭選擇,以甚有風味的公雞碗呈上。是日愛吃粥的老公也來了一碗~
 

下午茶燒烤肉類不復供應,但就有更令甜魔媽媽興奮的炭燒星洲咖央多士,即烘特別好味!
  


薄餅也有不少款式輪流推出,後來試了一件芝味香濃、水準不錯呢。
 

除了西式的薄餅,也有韓式的海鮮煎薄餅,點上辣醬好好味。
 

想吃飽點,還有超豐富的車仔麵檔;每位食客會有一個號碼牌,選好食材後連牌交給職員,當麵煮好後就會有專人捧上檯,十分方便。
 


另外還有中式的蒸點心,包括蝦餃、燒賣、叉燒包等;我只吃了香口炸春卷,不錯的。
 

其他熱食類的選擇也不少,包括蝦多士、牛肉千層麵、煎餃子、炸雞、蜜汁叉燒酥、炸魚薯條及豬扒包等等,當中除了炸雞太厚粉,其他都挺喜歡的~





最後還有新鮮的西瓜汁、橙汁及西柚汁任飲,老公愛西瓜汁,我愛西柚汁,小兄妹就飲橙汁,皆大歡喜!
 

開餐了!要讚這裡的 BB high chair 安全舒適,連上 seat belt 的設計特別穩妥,當日小兄妹安坐上面吃得很開心的~



Matthew真的超為食又心急,一來就取了不少的手卷、壽司及Pizza,吃個不亦樂乎!



這裡的下午茶自助餐最強勢是甜品,面對如此豐盛又吸引的陣容,甜魔媽媽用了很大的努力才按捺起衝動,照舊乖乖由水果吃起。這裡每一款水果都清甜好吃,很快就清光了,又,其實也有偷偷吃一點甜... 沒辦法,那綠茶 panna cotta 太甘濃柔滑好吃了!
 
好吃的水果及超讚的綠茶 Panna Cotta
鄰桌剛好是港女老婆,她拍照後送來不吃的貓山皇榴槤雪糕,一試,嘩!這那是雪糕?根本就是榴槤肉嘛!榴槤迷老公當然愛極了,後來一連吃了三球才收手,魅力可見一斑~
 

我的第二碟是以沙律為主,除了凱撒沙律、生果沙律,也取了泰式青芒果沙律、烤大蘑菇、紅腰豆等,全部都既健康又美味。同時也試了魚子醬煙三文魚卷,及三文魚籽黑松露蟹肉多士,兩款都很好吃,值得推介!


老公已經忍不住向甜品進攻,我還是繼繼忍忍忍... 可當見到新鮮出爐的榴槤疏乎厘,再也忍不住,馬上來兩份!
 

新鮮焗起的疏乎厘很好吃,不過榴槤味就遠不及榴槤雪糕的濃重,非榴槤粉絲也可以吃。其實吃時我未想起,如果配上榴槤雪糕,來個冰火交匯,肯定妙絕!
 

繼續自己的步伐,終於都吃到刺生壽司了,挺新鮮有質素;順手也取了些熱食,喜歡吃薄餅及蝦多士,點些沙律醬特別美味。


突然有侍者送來一碗湯烏冬,原來是老公特別為Matthew取的,因為食豬很愛吃魚片,估不到是烏冬也差不多吃光了,很厲害!我就吃了油麥菜,清清地很合意。
  

有人在玩野 ^_^"

他又取了北京填鴨,加上兩件菠蘿後,樣子好似甜班戟!其實如果份量不這樣大,應該會方便易食,也美味一些。
 


我也出去取了更多的熟食,順手忍不住塞一杯綠茶 panna cotta 給老公。他起初推搪說飽,但一試之後又默默吃清光了... 水準真的太讚,絕對是必吃的甜魔推介!
  

也取了大排榴熱奶茶來解一解滯,香濃好飲,好喜歡的!不過留意要趁熱飲,方能品嚐最佳風味。


再來更多的熱食,基本上自助餐的項目都差不多品嚐透了。可能大家都估到了,由於有大量他他醬關係,這碟中最愛就是香脆炸魚!


然後我也開始向甜品進攻啦!首輪每樣都取了些,天,很多都好吃,特別推介香濃熱脆的榴槤芝士撻,甘濃中見清新的茉莉花茶朱古力蛋糕,又靚又鬆軟好吃的杯子蛋糕,還有甜魔媽媽永遠的心頭愛---心太軟。襯上美味無雙的 Movenpick 雪糕同吃,很幸福~
 


可憐妹妹很多東西都沒得吃,只吃了些少三文治卷、壽司及碎烏冬。為了逗她開心,給了她 panna cotta 的「蛋殼」,有人馬上興奮起來!小兄妹都是愛蛋一族呢~
 

妹妹:我鍾意蛋蛋!

老公還取了粥吃,我沒試了,因為還要品嚐最後兩款美食---炭燒咖央多士及韓式海鮮餅。
 

兩款都是新鮮即烤關係,特別美味,再襯上一杯綠茶 Panna cotta,以及 Movenpick 及貓山皇雪糕,更加滿足美妙了!

咖央多士及海鮮餅都好吃
很足料,加上辣醬很醒胃
是的,我也吃了貓山皇雪糕!
最後還取多半杯西柚汁、重溫了心太軟拌 Movenpick 雪糕、Bailey's 口味 Panna Cotta,加上青芒果沙律及更多水果,時間又到五點了。
 

這裡 Tea buffet 不包咖啡/茶,不過也真的沒需要,飲果汁及奶茶都太夠了。總的來說,甜品陣容豐富、出品美味,就是時間不長,book 不到午市/晚市自助餐可考慮改訂下午茶呢!據知十二月價錢將有所改動,想吃的可趁今週末試試訂位吧~
 

吃完 buffet,小兄妹都累了,也是時間小休一會,夜晚還要參加 Jamie 的生日派對呢。Chloe妹妹沒電的樣子真是冧暈爸爸了~


不知為什麼,幾次參加派對前,我們家都會先吃 Tea buffet。一如以往,除了Chloe妹妹另外三口子夜晚飽到吃不下別的,只分享了蛋糕!


也貼一張合照,但怎麼少了Matthew?原來 Jamie 家的 Toys counter 太吸引,下次再來玩吧!
 

The Market
地址: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2樓
電話:3400 130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market.hotelicon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Tea buffet都咁豐富唉呀我又心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 我都覺得一連依幾篇超級毒, 聽晚仲有yagura的毛蟹介紹!! XD

      刪除
  2. 貓山皇榴槤雪糕我最中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好正, 非甜魔的老公都食左3球呀!!!

      刪除
  3. 貓山皇雪糕, 綠茶 Panna Cotta, 榴槤斑蘭卷, 榴槤芝士撻 都係我大愛!:D
    剛剛Tea buffet開始個日我都去了,真係又抵又好食!尤其係榴槤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錯, 依個buffet真係超o岩榴槤迷去食, d榴槤甜品連我非榴槤迷都愛上! 包保大滿足~~

      刪除
  4. 好正好正呀,下次返嚟前,就算唔識路去(!)都一定要訂位試,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丫, 我都唔介意再去架, 但一定要早通知早訂位啊!!!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