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迪士尼樂園|Hong Kong Disneyland|萬聖之王反轉迪士尼

又由澳門回來啦!歡迎大家追看並讚好 甜魔媽媽 Facebook 的即時帖子,當然遲些也會在網誌上慢慢分享。今天就補記上週六一家大小遊迪士尼 Halloween 的片段;話說今年迪士尼以《怪誕城之夜》為主題,超有氣氛但絕不恐怖,細膽Chloe大概是場內唯一驚青的例外!XD


上週六正正也是Matthew生日,我們在尖沙咀吃過 生日午餐 後,就出發來樂園繼續狂歡囉!一路上心情大好的兩兄妹,難得地沒有爭吵鬥嘴,而是甚為老友的相擁,太難得了~@@


還未進到樂園,已經見到《怪誕城之夜》中歹角之一的 Mr Boogie,在對著我們奸笑啦!不說不知,這套經典動畫電影原來已經上映了25年;老公一早被其精彩音樂、獨等美學,以及詭異奇幻的劇情收服,成為了小粉絲,當然要帶足工具來拍片,文末會再分享。



迪士尼的 Halloween 佈置及角色,大多以迪士尼卡通人物為主,一點都不恐怖,加上泡泡槍的夢幻效果,說是可愛更加貼切。無論大人還是小朋友都開心地合照,兩兄妹也不例外~



一如以往,場內最受歡迎的合照人物是換上萬聖節服裝的米奇、米妮,涼亭外總是排著長長的人龍,估計等候時間要一小時!所以在亭外拍一下米奇、米妮就算了,省下時間,去與其他人物拍照/玩多幾個遊戲吧~



雖然如此,如果大家夠早來到樂園,也值得排20-30分鐘來留影;2014年拍的這張 Halloween 小兄妹照(小小的Matthew與Chloe太可愛!!!!!),甜魔媽媽還珍藏至今呢~



沒排隊與米奇米妮合照,但這天我們就去了與南瓜王 Jack 及莎莉合照~迪士尼的工作人員拍照技巧純熟,甜魔媽媽非常放心將大機交給他們,拍出來的照片也十分讚!



會客室開放時間始終有限制,如果時間不合的,其實打開 Facebook 中的拍照鏡頭,也一樣有南瓜 Jack(拍照 mode)/Jack & Sally 變臉(自拍 mode)的 Halloween Filter,非常好玩!




接著穿過非常有氣氛的 Halloween 詭趣花園(晚一點時間才來取糖!),我們要出發去展覽館玩《怪誕城之旅》了!一路上的佈置都非常有氣氛呢~~~



還記得2016展覽館的《詭夢實驗室》意念頗為驚嚇,但去年 2017 的鬼屋 已經完全不嚇人,去到今年又會如何呢?單憑入口的佈置來說,是氣氛十足的;但據早前進去玩了的友人透露,是一點都不驚嚇的。



雖然如此,細膽妹妹在去程時還是緊張不得了,那眉頭深鎖的驚恐表情實在太吸晴又可愛了!引得好些排隊的遊人都來對她說:小妹妹,加油!振作!唔駛驚架! XD


 

終於要進場了... Matthew也緊張了起來;由於場內不准拍攝錄影,媽媽只能以文字分享觀後感----其實就與《怪誕城之夜》的電影一樣,詭異奇幻但一點都不恐怖啦!兩兄妹過程中有緊張,但也完全沒被嚇到。



出口還有館內/電影部分場景的拍照位,歷程完畢、心情大好的兩兄妹,也決定一起來拍照留念,紀念彼此的勇氣之旅。



但在拍完照離開時,在通道上卻有一位裝扮有點小嚇人的演藝人員... 其實化演不算恐怖吧,Matthew 也夠膽一起去拍照;但平常見慣可愛迪士尼卡通人物的 Chloe 就接受不了,嚇到幾乎哭了出來,楚楚可憐又可愛的表情,引起更多途人的鼓勵,以及偷笑!XD



終於成功離開後,Chloe 決定要去花園製作 Trick or Treat 糖果盒,而大膽Matthew就順路兜去挑戰《灰熊山谷》。妹妹過於搶鏡,有讓大家忘了這是Matthew七歲生日嗎?他決定升呢玩這款先慢、後倒轉再加速的刺激過山車,來證明自己真的長大了,事後還大讚超好玩呢!

 

 

之後再去玩多次《鐵甲奇俠飛行之旅》(這個妹妹也敢玩,不過我們在不同時間去)及《星戰極速穿梭》(又是生日大膽挑戰系列!),才到 Halloween 詭趣花園 會合爸爸及妹妹。



在這區除了拍照、會見更多迪士尼大惡人,也是小朋友 Trick-or-Treat 取糖,以及製作詭怪面具/Trick-or-Treat 糖果袋的地方,年齡小小的幼兒也非常適合。



多得爸爸及Chloe早來製作了可愛又實用的糖果袋,這天兩兄妹除了拿到不少迪士尼 Halloween 糖果,還有不同款式 Halloween 貼紙,可謂滿載而歸呢!



這個月日落越來越早,之後陪Chloe玩一次她最愛的《小小世界》(大個仔的Matthew有點覺得無聊了... ^_^")後,再出來已經天黑了!



天氣一涼肚子特別易餓,到就近的笑匠歡宴坊吃頓晚餐後,再於園內 shopping 選購額外生日禮物;雖然一早買了送了生日禮物,但生日當天進場,唔係唔買禮物丫?然後妹妹嬌扭一下,爸爸又要額外買禮物給她了...



之後發覺還有差不多一小時才到8pm開始的「迪士尼惡人大出巡 3.0」,於是再到處隨拍一些照片,就提早回程了!



如果10月31日再有時間到訪,其實還挺想與首次參加 Halloween Party 的 Cookie 及 Duffy 會面,以及欣賞傍晚時分進行的「米奇 Halloween 玩轉大街派對」的!下次吧~



如果大家會去,記得多拍幾張照然後分享給我們啊;最後,也送上爸爸精心製作的影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香港迪士尼樂園 Hong Kong Disneyland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妹妹怕怕樣真係攪笑,btw文末片沒有數顯示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妹妹的驚樣絕對係亮點之一,好多途人都睇風景咁睇(同時不斷偷笑)XD
      我用iPhone同iMac都睇到wor,唔通係Windows播唔到?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