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Dazzling Cafe ♡ 補記甜蜜除夕High Tea ♡

Matthew返學後,生活正常了不少,將試食的時間轉成做家務後,也可以回復正常的出blog了。今天也來補記一下上週三,一家四口在大人氣 Dazzling Cafe 的親子除夕食記~


由台灣來港的 Dazzling Cafe 於尖沙咀 The ONE 駐足開張已經半年有多,人氣仍然超級強勁,店外長期都有人龍在等位。帶著小兄妹的甜魔媽媽當然不會傻得週末來排,特別選了爸爸放假、但大多打工仔女還要返工的除夕中午到訪。12點去到也要等 45 分鐘!

自己知自己事,帶著兩隻小魔,還是選擇店外的座位比較好。這邊感覺 Casual 一點,環境也開揚一點,小魔們要吵要鬧,也沒那麼影響到人。店內應該沒有BB high chair,這天Matthew都是自己坐,妹妹就留在車內;不過店方會提供可愛的兒童餐具,Matthew很喜歡的~


這裡的侍應都很有禮,不過由 reception、侍應至收銀都只說(台式)國話,點餐時其實有點不知說廣東話或是國話好,畢竟退下火戰大半年,我的「煲冬瓜」也生疏了不少!
 
又,在這裡用餐,每位成人都必須惠顧一杯飲品。老公選了 仲夏熱帶水果茶 Fresh Topical Fruit Tea ($48),有冷熱可供選擇,我們點了熱的,味道酸甜吸引同時也算天然,很喜歡,後來給我據為己有了~ 另外位上的茶看似不多,其實也夠添上 4-5 杯,慢慢嘆很不錯,推介!
 

老公後來又點了 金莎榛果可可冰 Hazelnut Cocoa ($48),據說很似金莎的朱古力飲品飲來沒有讓我很驚艷,只覺得那榛果糖漿是幾香,但那朱古力度數實在太低(約30%),我還是喜歡濃一點的版本。結果理所當然推給老公享用~
 

食物方面,為了哄Matthew乖乖飲奶(出街也會去育嬰室擠奶... 我真是很勤力的媽媽!),首先點了 松露薯條 Truffle French Fries ($45)。原來薯條不是拌上 Truffle cream,而是直接加上松露醬在上面,可幸本身薯條香脆不俗,加起來也算好吃,很快就給清光~
 

是的,我們會給Matthew吃薯條,但每次講明只可吃三條
妹妹就還未可以吃,電爸爸也不行哦!吃星星餅吧~
這頓其實是我們的 late lunch + high tea,所以又點了多人讚好的 明太子義大利麵 Mentaiko Spaghetti with Cream Sauce ($92),作為這頓的主食。


意粉份量並不多,但做得很有質素,除了麵條煮得 al dente 有咬口又彈牙,不濃不淡的忌廉汁,加上鮮香吸引的明太子,以及富有海鮮氣息的紫菜絲,加起來好好吃!爸爸甚至覺得意粉是全餐之取,比起 waffle 或 honey toast 更值一吃。
 

甜魔媽媽也不否認意粉出色,但只來一客就好了,因為要留肚給兩大份甜品呢!首先是 經典巧克力鬆餅 Classic Chocolate Waffle ($85),成品超巨大的一客,拌上蜜糖及一大球另上的朱古力雪糕(相信是 Haagen Dazs 出品)上檯,賣相很美。
 

Waffle 可選擇正常或酥脆的口感,我選了酥脆口感;另外也可加 $15 升級成 mochi 夾心(會有類似芝士批的效果?),不過這天沒試了。由於雪糕及蜜糖是另上,面層忌廉及朱古力醬也不多,waffle 果然保持超酥脆的口感,大大件卻一點不膩,很快很易就給清光,挺不錯吃。
 

雖然這裡的 waffle 真是香港少見有的高水平,不過相比之下,甜魔媽媽一定更推介點 Honey Toast,因為份量更大、陣容更豐富,味道及滿足感都更棒!我們點了 抹茶蜜紅豆蜜糖吐司 Matcha Red Bean Honey Toast ($90),好美又好澎湃,簡單令人驚呼了~


抹茶 macaron、抹茶脆片、香滑忌廉醬底下,是一大球 Haagen Dazs 綠茶味雪糕,其下每小粒吐司,都給烘至金黃熱暖香脆(食客又是可選擇正常或酥脆口感),並加上適量砂糖,令每口吃進去都有如蝴蝶酥般香甜清脆;吃時點些忌廉及雪糕,更有冰火口感,滋味妙極!
 

除了中間的吐司粒超好吃,連麵包邊也是珍品來的,甜魔媽媽是日魔性大發,將三層吐司徹徹底底的,由頭到尾都清掃光,很滿足也超級的飽!真的,胃口小些,相信都無法清碟了。
 

大家可能奇怪,兩隻小魔沒來搶食嗎?呵呵,難得Matthew扭眼瞓,自己要出去坐車,妹妹也陪他一起了,造就了這頓幸福無滋擾的滿足 High Tea~

知道媽媽辛苦吧?多謝你們乖乖哦~
這頓埋單 $449,不算便宜,但物有所值,也推介大家趁放假的平日去吃吃看!
 
Dazzling Cafe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3樓22號舖
電話:2312 6099
網址:http://www.dazzlingdazzling.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hk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呢間差DD有得試啦!下次返嚟如果唔駛等太耐都要試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唔介意下次再去重溫架, 其實只要早D去, 等一陣都OK丫

      刪除
  2. 始終未試過,因為成日都要等位

    回覆刪除
  3. 嘩妳哋倆口子掃光.....勁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妳應該明白, 勁的只得一個.... XD

      刪除
  4. 我呢,成日見人食Honey Toast,我仲諗咁鬼大塊多士點切,點知睇完你張相先知,原來入面係粒粒多士黎,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所以好方便易食, 仲好鬼好味添~~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