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光榮歲月!!! ★ 銅鑼灣 HeSheEat ★ 三小魔的嘈嘈閉甜蜜下午茶

各位,工人姐姐已於昨晚平安回家,甜魔媽媽回復光榮歲月!特別分享一篇開心甜食記~ ♡
   

HeSheEat 在旺角白布街以平民化的星級甜品殺出一片天後,最近也在銅鑼灣開店;新店地點超便利,就在港鐵 E 出口對面,環境開揚,還新增了不少咸食、主食,非常吸引!黑間時期完結前一天,甜魔媽媽相約魚子媽及另一位媽媽前往新店聚首,開心暢談媽媽經,以及掃餐牌!很感動是同行的小兄妹都很乖,食物又令人滿意,是個超滿足的下午~

純以甜品計,銅鑼灣新店並不夠旺角店的多,選擇包括:Waffle / Crepes 共四款 ($52-55)、Panna Cotta 共四款 ($52@)、Souffle of the Day ($59)、Pastry 共六款 ($49-69);另外增設了 Pasta 共三款 ($95-110)、Risotto 共三款 ($95-130)、Sandwiches 三款 ($68-$118)、Salad 三款 ($88@)、All day brunch (9款選擇)、Snack 共三款 ($38-69)。飲品反而很多,茶、奶昔、鮮奶、朱古力、香味咖啡、咖啡、咖啡沙冰、沙冰、支裝水等,前後共有廿多款選擇。
 
Matthew 及魚子醬都未正經吃午餐呢,先來一份 墨魚汁魷魚扁意粉 Squid & Ink Linguine ($95)。近日天氣很冷,碟子沒有預熱關係,意粉冷得較快;但除此以外,扁麵煮得挺有咬口,味道富墨汁鮮香,所用的魷魚份量極多,而且質素新鮮彈牙好吃,水準很讚!

超足料
另外也點了 煎三文魚蕃茄意大利粉 Seared Salmon Semi-dried Tomatoes Spaghetti ($110),相比之下,這意粉茄味佔主,沒前一款的鮮濃可口;不過那三文魚的火候掌握很好,外皮香脆誘人之極,中間則仍粉嫩好吃,成為整碟意粉的亮點。
 
也不錯
很開心見到這裡有 All day brunch,而且配料選擇豐儉由人,價位分別是 $92/5款、$128/6款及 $148/9款,我們就索性全部都點下來,大大份的早餐上檯時還附上兩隻牛角包。
 
幾時都喜歡吃早餐 =)
九款配料分別是 Juicy Sausage 德國鮮肉腸、Pancetta 意大利煙腩肉、Potato Salad 薯仔沙律、Sauteed Spinach 炒BB菠菜、Portebello 大蘑菇、Corn Fritter 粟米餅、Avocado mash 牛油果蓉、Tomatos Confit 慢煮蕃茄、Egg 炒蛋/煎蛋;當日所試全部都水準不錯,用料新鮮而且油分不多,特別喜歡 BB 菠菜、大蘑菇及牛油果蓉,令到整份早餐組合健康了不少~

I love big breakfast!!!
那牛角包也要一讚,酥皮清脆又香口,同時吃來沒有太膩,就算擺到冷了再吃仍然美味!

很好吃的牛角包
想吃沙律,我們點了 軟殼蟹西柚腰果杏脯橙醬 Soft Shell Crab, Grapefruit, Cashews, Apricot Citrus Dressing ($88)。香脆碩大的炸軟殼蟹,做法特別:棄用脆醬,改用意大利米打成粉塗勻後再炸,我連吞兩大件。同上的沙律加了西柚、腰果等,也份外清新有口感,組合完美。
 
特別的炸軟殼蟹
雖然有點過份,不過既得Oli激讚,又怎可忘記 炸粗薯 Fries ($38)?成品超香超脆口,卻一點不油,拌上 Aioli 醬及蕃茄辣醬,惹味非常,超級好吃,引得兩位小朋友熱烈愛上,不斷爭食!我與魚子媽,唯有「義不容辭」,以極速將之清光,好爽好爽,哈哈~
 
超讚的炸粗薯,必點必試!
點了那麼多食物,還吃得下甜品嗎?多得兩位戰鬥力強勁的小朋友(還有妹妹睡了,真乖~),幫我們清了至少四成食物,所以去到甜品環節我們還有不少 quota 呢,呵呵~
 
這兩位小戰士,食力絕對勁過Oli / 劉總 XD
先點下旺角店沒有的 綠茶心太軟 Green Tea Fondue Cake ($59),都說我是心太軟控啊~
 

成品老實講份量不大,之不過質素真的很讚:切開後抹茶熔漿洶湧澎湃的流出,而且味道非常的香濃,比 洲際 The Steak House 的還要好吃,很多!大廚還特別加上開心果碎,令香氣及口感更加豐富迷人,又襯上較清新的豆腐雪糕,配搭很妙。

近期吃過最好的心太軟
又點了 荔枝乳酪奶凍 Lychee Yogurt Panna Cotta ($52),細滑迷人的奶凍之上,有著清甜多汁的荔枝、香脆可口的蛋白脆脆,以及酸甜清新的乳酪雪芭,口感豐富,當然好吃吸引~
 

魚子媽超掛念(其實我也是!)檸檬忌廉班戟卷 Lemon Crepe Roll ($55),是日也重溫了。


那酸甜清新的檸檬忌廉真是神來之筆,襯上軟滑的班戟皮,美味同時多吃也不膩,再配上香甜的蜜糖脆脆,以及清新的乳酪雪芭,效果非常精彩動人。果然是招牌推介!

仍是必吃的招牌推介!
最後還吃了 厚焗鬆餅 Salted Caramel Hot Cake ($49),其實鬆餅與吐司一樣,厚一倍後美味程度絕不止一倍!所以這超厚身、又熱暖的 Hot Cake 拌上岩鹽焦糖、牛油,一看而知是沒得輸的組合,太美妙了;這天我們將雲尼拿雪糕換成朱古力雪糕,那冰火口感同樣迷人!
 
超好吃的鬆餅,筆時又想念了!

滿足的一頓,最安慰是當甜魔媽媽吃下最後的鬆餅時,Chloe妹妹才睡醒!由於新店地方大、空間感足,最初是兩隻(小兄妹),後來三隻小魔一起奔跑玩耍,好不熱鬧... 直情是超嘈!

不用想不用問,Matthew絕對是魔頭!
妹妹也愛有樣學樣...!!!
魚子醬也加入戰圈...!!!
場面非常混亂,及嘈吵!^_^"
幾位媽媽及小朋友都非常滿足的一個下午,多謝邀請了,也真心推介給愛甜的大家~ ♡

HeSheEat Cafe
地址:銅鑼灣記利佐治街2-10號銅鑼灣地帶2樓201號舖
電話:2868 227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eSheEat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下次返嚟都要試下先!

    咁高興嘅日子,應該食多兩份心太軟嚟慶祝啦! 勁呀,終於走到終點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都有諗過叫埋朱古力心太軟, 不過佢的Hot cake同lemon crepe都太正啦 XD
      好丫, 銅鑼灣就腳D, 下次一定要試埋~~~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