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吃在出發前 ♥ Girlboss by Master Kama ♥ 屯門市廣場粉紅新勢力

兩口子今晚就要回港了~寫文時還未知道旅程中心情如何,但出發前肯定就是不捨不捨再不捨,總覺得照顧兩隻累是累,但擁著他們時一顆心才是最安穩。這天補記出發前一晚,在屯門市廣場新開 Girlboss by Master Kama 的一頓,特別推介豐富抵食兒童餐!


有拜訪首間荃灣廣場 Girl Boss 的朋友都知道,這是一個粉色主打的品牌;而正好三樓這帶又有 6ixty 8ight,感覺就像粉紅勢力聯合起來了!XD


餐廳前身是 baby Cafe,環境佈局也大致相近,比起荃灣店開揚多了;另外可能附近不少家庭客,店內設備、餐牌及餐具都十分照顧小客人需要,如以不同色的兒童餐具取代瓷碟及金屬餐具,全粉紅色的可愛BB椅,以及4款內容豐富兒童餐 ($68-78)~



兩兄妹聚在一起,少不了吵鬧鬥氣,這天出門時Matthew也弄到哭哭啼啼的;但轉個眼,兩兄妹又聚在一起樂到不行,還一起研究 Super Mario Odyssey,場面都幾溫馨的!



除了吵鬧、溫馨,旅行中大概也會掛念兩兄妹古靈精怪、創意百出、巧笑倩兮的片段~今晚回來一定要好好擁吻你們!



講回正題吧!這晚兩口子分享了 Royal Fruit Tea ($58),由不少青蘋果、菠蘿粒加上果茶沖成,果香豐富、清新怡人,份量又足,好喜歡的!


兩兄妹的兒童餐也有飲品,Chloe選了由 Chocolate and Cookies 組成的 Teddy Bear ($58),Smoothie 上真有不少可愛熊仔餅,味道香濃不過甜,媽媽也十分喜歡,不過由於底下有些仙草/涼粉,妹妹只挑上面層來喝。


Matthew就選了 Unicorn Dream ($58),粉紅、粉藍的賣相十分夢幻可愛,而且面層上的棉花糖正正是小朋友的最愛!


之前在荃灣廣場店吃 Bossy Royal Set 感覺份量偏小,這晚決定全散點,原來飽肚多了!首先是 凱撒沙律配漬溏心蛋玻璃杯沙律 ($35),照舊都是小小一樽,沙律倒出來剛好可放滿一碟;而粉紅色溏心蛋極受兩兄妹歡迎,要爭食!還好兒童餐也有這項目~



之前嚐過 Shake Shake 薯條,現在連 Shake Shake 單骨肚翼 ($68) 也有了,同樣是十款配料味粉任選其一,上檯後可以同放袋內 shake 勻。我們要了芝士波味,濃濃芝香配上香脆不油的雞翼,非常好吃,兩兄妹分別吃了4-5件,魅力可見一斑!


Matthew 很愛吃 Risotto,所以一見這新出 鱈場蟹肉香草芝士焗蟹籽意大利飯 ($168) 馬上點下來。果然鮮甜蟹肉、香濃芝士,再加上蟹籽意大利飯的組合非常對他口味,而且用料及份量都比預期足料巨大,值得推介的!


至於我這蛋痴,不用說最傾心 龍蝦黑魚子賓尼迪蛋配英式鬆餅 ($118);兩大件裹有不少鮮甜龍蝦飲的流心 Egg benedict,再加上黑魚子,滋味自然豐富迷人~而除了伴碟沙律,散點又多了大量薯條及甜薯條,完全顛覆了先前「細細碟、不飽肚」的印象!


這時兩兄妹的兒童餐也來了,這是香草豬肉腸、楓糖漿窩夫、Shake 薯條、芝士焗粟米、鮮果乳酪的套餐 ($78),價錢已包飲品/甜品,其中楓糖漿窩夫以及芝士焗粟米是估不到的美味,媽媽我也失控忍不住吃了不少!


另一套兒童餐有 Mini 日式叉燒 + 溏心蛋 Mini 手打烏冬、芝士焗粟米、鮮果乳酪 ($78),溏心蛋不用說又是他們至愛,而湯烏冬滿滿一碗十分足料,兩兄妹一起分吃還有剩,所以媽媽又要來幫忙吃芝士焗粟米及鮮果乳酪,兩款都健康又好吃的。



雖然其他食物已經吃了一半,但此情此景還是難得,半途也來張合照吧!最後還有 香烤焦糖黑醋豬肋骨 ($118),一份柯打竟然有6組豬肋骨,部分還是雙骨,加上又是海量的混合薯條,太抵食了吧?面層微帶焦糖的,兩兄妹不欣賞,兩口子卻十分喜歡,努力吃光了~



最後也試了日本 Nissei 軟雪糕,滿滿的牛奶香,口味清甜、十分美味!不過暫時店內未有雪糕架,所以軟雪糕是由職員手遞給食客,如果有器皿呈上感覺會較衛生企理。



有兩兄妹的時光,就是愉快的時光。杭州之旅回來後,再帶你們到更多地方吃喝玩樂吧~


Girlboss by Master Kama
地址:屯門屯隆街3號屯門市廣場一期3樓3223-3225號舖
電話:21119506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呢間食物選擇都集多喎?

    原來MC無一齊去杭州,咁佢地去咗爺爺嫲嫲到“渡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間食物選擇都多架,又唔算貴,最岩一家人去食

      MC無去杭州啦,費時佢地悶,游船時又唔小心跌落水,所以就辛苦嫲嫲睇住了~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