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Marriott Party 2018 萬豪酒店集團午宴 + 3D咖啡拉花工作坊

歐遊前要寫的美食及遊記還有好多好多,但還是忍不住率先分享上週六的 Marriott 感謝傳媒午宴;這已是甜魔家第五年參加此項盛事,一如以往,活動及美食都十分精彩,歡樂滿載!


參加派對前我們要在太古聽講座,故此遲了不少到場,真不好意思,還好抵達時仍能趕得及參與極富挑戰性的3D咖啡拉花工作坊。3D咖啡要用奶泡來塑形,場內有8款設計圖,不知天高地厚的兩母子,一來到就決定挑戰天際萬豪酒店設計的3D飛機咖啡!



下圖,就是甜魔媽媽的作品... 不是不似,不過這架機鐵定會墜機!見到好友們紛紛製作出栩栩如生的作品,真心感到太太太佩服了!


下圖就是Matthew的作品,更加是墜機現場.... 唯有乾脆承認我們不是炮製3D咖啡的料子,還是去嘗試別的吧~



媽媽接著挑戰 JW 萬豪設計的玫瑰鮮奶咖啡;其實示範作的花也有微量立體感,但不擅處理奶泡的我直接跳過了,並運用早前在幼稚園活動中學到的國畫投巧,畫了一杯還算不錯的咖啡。呵呵,成功感又回來了!


至於Matthew,他的二次創作是充滿原始獸性、又有田園氣息的「綠嘔泡」咖啡;藝術創作,無分對錯,但貼這張圖,更重要是說明:Matthew並不止是爸爸餅印,笑起來其實超似媽媽!


Chloe又到那裡去了?原來她去了另一邊當模特兒,讓人以咖啡繪製美美的素描圖,之後還加上自己的創作~總之就是充滿啡香,十分好玩的中午!



畫完玩完,當然還有豐富美食環節。今年主場的喜來登酒店,最近邀得經驗豐富的 Thibault Chiumenti 擔住行政總廚,這天便利用宴會廳大展身手,以精緻創意美食俘虜到場嘉賓的心!


當日美食分為四邊,第一區有:又美又好吃的紅菜頭醃三文魚配忌廉芝士、比甜版千層酥更出色的火腿羊奶芝士千層酥,還有型黑登場的黑松露脆撻及雞心豆酥餅夾,以及口味新穎但沒違和感的鵝肝朱古力撻!




接著第二區首先有造型唯肖唯妙的雞肉芝士藜麥雪卡,忘了拍的炸黑松露薯餅;接著還有三款熱點心,包括體積大得嚇人的巨型蝦餃、有原隻大蝦舖面的超足料燒賣,以及夾著美味蜜味叉燒的蒸包,都很好吃引得兩兄妹不停 encore!



來到第三排甜點區,蛋白檸檬撻、榛子朱古力泡芙、忌廉鮮果碟、意大利芝士餅杯、多款口味的馬卡龍,每一款都挺有水準,好睇又好食。





最後還有現場即製的菠蘿雪葩,微帶酒香引死酒鬼老公了;另一邊更有滋味十分獨特的「冰燒」三文魚,好一個繽紛令人眩目的創意美食陣!



我們不客氣開餐了!其實兩兄妹一早已開餐了,兩口子拍照後也一連吃了好多碟,才滿足收手。一邊吃,還一邊有豐富大抽獎,剛由 Bali 嘆完回來的甜魔媽媽沒有期望中獎,反而真心為其他中獎的朋友感到高興,恭喜大家~~~



最後還有大合照時間,之後每人又有豐富紀念品帶走,又食又拎多麼幸福~在 Backdrop 前面額外一張合照後,時間剛剛好,又要趕下場活動,內容明天揭曉!



昔日派對回顧
2017 Marriott Scentsation 感謝傳媒午宴及香薰蠟燭工作坊
2016 Bake For A Good Cause 萬豪茶聚
2015 小兄妹再參加 Marriot Party【附:Chloe妹妹得獎記!!!】
2014 Happy Easter Party @ 萬豪酒店集團傳媒宴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完全感覺到甜魔一家呢個暑假既忙碌又充實嘅每天!

    東歐之旅行(食)程準備好未呀?最緊要去到邊都要小心財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忙到呢,火車票都係剛搞好,餐廳可能要即興揀啦!!!! > <

      刪除
  2. 好開心的一天難得由朝到晚也可宅在一起!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