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ILLUMA eden 種植士多啤梨體驗

甜魔家最近幾個週末的行程真的密密麻麻,星期六去了位於中環4號碼頭的ILLUMA eden,參與種植體驗~~~


出發前都有望天打卦,原來活動設在室內啊! 所以好天雨天都可以照去玩,我們就是在傍晚時分抵達去參觀的。
 
中環4號碼頭靠近IFC商場,當日我們沿樓梯上去現場 (BB車可能要收起,但原來會有工作人員幫忙搬上去的!) 後,又見到一整排的星級用家,原來不少星媽包括谷  袓琳、唐寧等都是ILLUMA的用家!



裡面也有3D短片介紹ILLUMA與別不同的Sn-2 Palmitate成分,較接近BB需要的  營養及比其他配方易於吸收,當然因這專利也賣得較貴。不過甜魔媽媽身邊真有 BB是一飲ILLUMA就會大隻D ,一停就瘦些,看來食得好真的不要隨便轉呢!  

只看短片還是比較抽象,大會又安排整作了植物及水,模擬小朋友的腸道吸收營養 ;的確,看來十分相似的泥土結構,原來少少不同吸收程度,植物可以相差很遠呢!


場內也很多靚靚拍照位,不過好動Matthew跑得太快了,與他合照? No way!! 好不客易才拍到一兩張他的鬼影....




除了影靚相,ILLUMA eden裡也有不少益智好玩的地方給小朋友增長知識/放電。這個Discovery Zone,就適合小朋友去探索植物,當中部分植物如月兔耳、害羞草,都可以給小朋友觸碰的哦! 八卦的Matthew仔也到處摸了不少植物呢~~
 



另一個展示各種營養的互動區也很受小朋友歡迎,大家都爭著去拍拍拍,看看那些成分是屬於ILLUMA奶粉罐內。咦,怎麼有些成分總是拍不進去? 當然啦,人造色素、蔗糖、防腐劑都是不存在於ILLUMA配方中啦。
 

其實我們最期待就是種植士多啤梨體驗活動,這項活動只要即埸登記做會員就可以即刻參加。這就是活動現場了,大會一早準備好透明玻璃盆、大小圍裙 (給父母及寶寶同時參與!)、培植土、水、營養液、士多啤梨苗,另有令盆栽可以個性化的畫筆及膠紙等,以及給父母及小朋友清理雙手的baby wipes,十分齊備。



 
同時大會又安排了專人逐步逐步講解過程,旁邊也有不少職員協助,所以一點不難啦。
 

甜魔媽媽要大顯畫功啦! 慢慢畫上頭戴士多啤梨帽的小兄妹肖像在透明玻璃盆上,令到很多人都驚嘆呢,哈哈! 其實Matthew仔一點不難畫,大眼大耳大口大鼻,笑容鬼鬼馬馬就是了~~~


Chloe妹妹的五官就精緻小巧些,再加一個含蓄的微笑,又搞掂了! 大家覺得神似嗎??


個性化的設計完畢,然後可以先舖一層培植土在盆底,再將士多啤梨苗細心放進去。之後再將更多的培植土堆進盆內,太緊不行,太鬆也不成,不易拿捏哦~~ 最後再堆上珍珠岩,就算大功告成!
  

甜魔家的製成品
看,完成了任務的Matthew仔超級興奮!! 不過興奮不夠10秒,又有人轉移視線,去找其他的樂子了~~~



沒錯,除了將一雙小手都畫到花花世界般,Matthew也極愛淋水這步驟! 鍾意的程度是,如果沒有看管的情況下任他淋,士多啤梨鐵定會浸死!! 哈哈哈~~~
 


Chloe妹妹傻豬豬睡著了,等媽媽種完植物才醒來。不要緊,與媽媽來張合照後,再去場內拍照機影張照片製作個性化名牌吧! 四款植物選擇中,不用講肯定是揀士多啤梨啦~~~
 

Strawberry Chloe, AGAIN~~! ^o^
開心好玩的一個親子傍晚,大家都趁還開放的日子去玩玩囉! =)
 

ILLUMA eden
日期:5/31、6/1、6/7、6/8
時間:上午11時半至下午8時正
地點:中環四號碼頭一樓
更多詳情:http://www.illuma.com.hk/eden/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