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港島香格里拉酒店 ❃ Tahitian Vanilla Afternoon Tea ❃ 大溪地雲呢拿下午茶

甜魔媽媽又去嘆下午茶了!因為港島香格里拉酒店八月新出大溪地雲尼拿下午茶,一來是有好消息要慶祝,另外也順便栽培一下Chloe的氣質,可惜妹妹淑女不成反變魔怪!=P


酒店七月與 Nespresso 合作的 A Perfect Blend 下午茶實在太好吃了,帶老公 再訪 後,不好下午茶的他也大讚。這次有新出的大溪地雲尼拿下午茶,馬上欣然赴會~
 

這天送完Matthew上暑期跆拳道班,三口子重來高樓底、氣氛悠揚的 Lobby Lounge,這也是Chloe妹妹第二次到訪。


記得上年來到正下著傾盆大雨,這次終於遇上天氣,加上當日上午同時解決了兩個懸念(其中一個是今週需要用到的回鄉證!),心情大大的感恩喜樂~  (◕‿◕)


果醬及忌廉先上,在陽光的折照下變得晶瑩可愛;而同樣可愛可人的還有同行妹妹~

  
與去年比較,Chloe真的長大了很多,轉眼間快要滿兩歲了~ 看著她,很有昔日Matthew成長的影子,心底對這兩個寶貝真的不能再愛更多;有這樣可愛的家庭,真的要知足感恩!
 

穿著旗袍、專業有禮的侍者除了送上每位精美的花碟,也為Chloe準備了BB餐具及水杯;後來見妹妹弄污了小手,又會主動送上濕毛巾給她擦手,十分細心又貼心。
 
 
過了一會,甜魔媽媽的 特製茉莉花茶 Premium Jasmine 先送上來:茶湯金黃透亮,口味清幽同時香氣依依,迷人之極!爸爸點的 馳名杭州胎菊 Hangzhou Premium Chrysanthemum 也清新好喝,與新出的下午茶十分匹配,不過太忙沒拍了。
  

主角的三層架下午茶連同鬆餅也上檯了!這份下午茶每天於 Lobby Lounge / Island Gourmet 供應,定價 $318位 / $538 兩位;週末及假期亦於龍蝦吧供應,並設 $1,188 兩位連香檳選項。


當然先吃新鮮熱暖的 Warm Vanilla-flavoured and Plain Scones 暖雲呢拿及原味烘鬆餅;細心看看,提子鬆餅已給帶有雲呢拿籽的清甜鬆餅取代,加上果占忌廉,比原味更加柔甜可喜~
 

第一層甜點包括:Vanilla Chocolate Sphere 雲呢拿朱古力粒Vanilla Raspberry Tart 雲呢拿紅桑子撻Vanilla Pistachio Biscult, Mango Mousse 雲呢拿開心果餅配芒果慕絲,全部都是柔甜不膩,特別是果味那兩款特別清新,非常適合夏日享用。
 

第二層就有 Vanilla Peach Eclair 雲呢拿香桃法式泡芙Vanilla Macaroon 雲呢拿馬卡龍Vanilla Marble Cake 雲呢拿雲石蛋糕Signature Vanilla Chocolate Sticks 特色雲呢拿朱古力條。甜魔媽媽喜清新香甜的 eclair,馬卡龍也非常讚;妹妹則愛有雲呢拿夾心的朱古力條~

  
最後還有 Home marinated Gravlax, dill, vanilla infusion 刁草醃三文配雲呢拿Iberico ham, tomato, ciabatta bread 西班牙火腿配蕃茄麵包Poached River Prawn, Vanilla Olive Oil, Spinach Bread 河蝦他他配雲呢拿橄欖油菠菜麵包Smoked marinated Swordfish, focaccia bread 煙劍魚配意式香草麵包Duck Liver Pate, Vanilla apple, brioche 鴨肝醬及雲呢拿蘋果配軟麵包
 

要講五款鹹點均是高水準之作,特別河蝦菠菜包鮮美令人難忘,非常精彩;鴨肝醬加上雲呢拿蘋果的組合亦令人拍案叫絕,吃完非常的滿足又飽足,連晚飯也吃不下了~
  

相比之前 A Perfect Blend 下午茶,咖啡味的甜點會較深刻難忘,但今個月的雲呢拿主題以清新見稱,水準也不錯,鹹點方面尤其出色,值得一吃。


而且,這天帶著為食妹妹,看著她由小小淑女,漸漸化身污糟不堪、令人不知好笑還是好氣的可愛小魔,令到兩口子原本已經感恩的心情,更加輕鬆愉快;好一個美好星期五!
 


最後要感謝公關朋友的邀請安排,以及天父對我們一家奇妙的保守了~ ^‿^
 
Island Shangri-La
網址:http://www.shangri-la.com/island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slandshangrila
  
Lobby Lounge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二座港島香格里拉酒店6樓
電話:2877 3838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淑女得來添一份淘氣妹妹實在太太太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餐食物講真影得一般滿意咋, 但妹妹d相真係殺死人 XD

      刪除
  2. 呢個下午茶嘅鹹點陣容真係好強,睇見都想試,不過食鬆餅嘅話,我都係偏愛有提子乾嘅多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對鬆餅的睇法同妳一致呀!
      不過成日都high tea, 間唔中換下口味都唔錯, 有份新鮮感嘛 ;)

      刪除
  3. Vanilla下午茶做到幾時架?:)可惜試唔到Nespresso主題個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講都係做埋8月咋, 仲有半個月, 要試趁快啦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