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19 SG + MY Legoland Trip 星馬樂高樂園之旅 Day 4 : 早餐 + Legoland Theme Park + Sealife + 再訪 Water Park

繼續累死人不償命的星馬 LEGOLAND 遊記。Day 4 的行程大致上與 Day 3 相約,最大分別是中間不用轉酒店,但省下來的時間不是休息,而是轉去了逛新出的 Sealife 水族館,差點拿了爸爸媽媽的老命啊!
 

Somerset 不是一間標準酒店,並沒有餐廳,所以早餐是以 Grab & Go 的形式發放。我們預訂酒店時沒預訂早餐,也對這樣的早餐興趣不大;所以早上由兩間臥室起床後(好幸福!),就下樓找早餐。為方便起見,這天照片全數使用 Sony 機仔(樂園)/iPhone(Water Park)。


 

酒店樓下的 7-11 規模比較小,我們只買了一些早餐奶/乳酪飲料,然後還是決定去早一晚已經看中的 Subway 吃早餐。餐前有些時間,還去了樓下的 Playground 玩耍~



Subway 除了一般的 Sub menu,也有早餐時段專享的 Breakfast Sub,RM $6 起就有6'包,相當抵食。再加上不同口味的大曲奇,一家人吃得算是滿意,結果 Day 5 早上也繼續幫襯~



這天又是早到,並打算先去玩 TECHNIC® Twister(VR 過山車),可惜這天 LEGO® TECHNIC® 上午關閉... 沒有耐性等的我們決定轉去玩其他園區,但也因此錯失再玩 VR 過山車的機會了~另外也拍下開幕禮中大受歡迎的 LEGO 特警,這場面在香港是不可能再現了...



不玩 VR 過山車,我們改由昨天離開的 Miniland 入去,補玩 Day 3 沒玩的項目。一路上也拍下更多精緻的場景留念~




這天我們去了 LEGO® CITY,並趁難得 Chloe 有興致,陪她去了玩 Rescue Academy,沒想到與 Day 3 的「跳樓機」一樣超級搵笨...



Rescue Academy 其實是讓小朋友扮消防員去執行滅火任務,但要令消防車前進去目的地,是需要父母及小朋友一起用力拉動槓桿!考的,又是甜魔媽媽最弱的臂力,而且同行不是 Matthew 而是 Chloe!我的命為什麼會這麼苦?@@ 所以,這項活動絕不推薦.....



而其實 Matthew 一直心繫 LEGO® NINJAGO™ WORLD,所以當完消防員後我們就去了玩。這項活動要配戴 3D 眼鏡,然後學忍者出手打怪物,巡邏車會有感應裝置去為玩家計分;一部車最多坐四人,所以我們一家四口是剛剛好。




個人覺得巡邏車的感應並不是太準,因為反應快而準的爸爸得分十分低,反而 Chloe 得分是全家最高!對此結果,Chloe 非常興奮但 Matthew 就深深不忿,不過之後再玩也是妹妹比較高分,原因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這遊戲除了有冷氣,場景也美,也是值得一玩的。



之後又去了 LAND OF ADVENTUREPharaoh's Revenge(遊樂場)玩,不過實在太熱關係,玩了一會又轉去有冷氣的遊戲。



接著我們挑戰了 Lost Kingdom Adventure,這是類似迪士尼「巴斯光年」之類的計分射擊遊戲,要求的準繩度比較高,兩兄妹玩完全局都沒有得分... 反應慢的媽媽有萬多分,爸爸則有5萬多分,明顯比 Ninjago 更準確反映玩家實力。



接著是全 LEGOLAND 繼 VR 過山車後另一個超好玩的項目 --- Dino Island。遊戲有此取名,是因為小船會先經過恐龍島,然後再高速下降、水花四濺!Chloe 與爸爸都不敢玩,所以又是由媽媽與 Matthew 上陣,並由爸爸以機仔進行高速連拍,效果不錯呢~





當然啦,因為媽媽及 Matthew 前後玩了三次之多。由於上午人不多,一圈過後可以直接再玩;反正都濕了身,就索性玩個夠才離開吧!


在這裡也附上媽媽手機拍攝的影片,最後的水花真的非常壯觀!由於始終對水質存疑,所以媽媽自己及 Matthew,在最後關頭都一定要捂上眼睛,希望不會進水入眼。




也貼上可愛肥仔的興奮神色作為紀念,講真不是因為 Matthew,怕辛苦的媽媽,絕不會與膽小妹妹及爸爸一同來遊 LEGOLAND,情願去多次靚景 Bali!還好終於也遂了心願。



玩得那麼濕,除了慢慢等衣物乾,也可以付款使用園內的 Body Dryer。之後我們再訪 DUPLO® Playtown,讓膽小 Chloe 也有得玩,之後再一起去 Observation Tower




Observation Tower 是鳥瞰樂園的最佳方法,不過由高空照片可見,樂園四周真的很荒蕪... 不似香港 Ocean Park 可以望到美麗的海洋,上去前期望不要放太高。
 


膽小 Chloe 似乎還是較適合在不同的 Playground 內玩耍,同樣驚青的爸爸則決定挑戰自己,去乘搭由 LEGO® CITY 開出的 LEGOLAND® Express,來環視樂園一周。不過他回來時表示很悶很無聊,供大家參考。



最後離園前,Chloe 還去了挑戰 Driving School;經過導師們的拍導,她與一眾小學員就會駕駛電動小汽車,在跑道自由奔馳!當然膽小妹妹是百分百穩陣派,其實夠膽上場已經很叻~



雖然還未玩完所有遊戲,但感興趣的項目已經不多,正午時間園內又熱,所以我們就出去改遊全程有冷氣的 Sealife 水族館。



到訪過香港海洋公園/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的朋友,大概會對這裡嗤之以鼻;個人也不主張單獨買票進來參觀,但如是買了 Triple-park 門票也可以順便進來涼涼冷氣、摸摸海星、拍張照片打卡吧!







由於色溫很奇異又懶得調較,館內照片全是 iPhone 拍攝;當中比較好玩是繪畫海洋動物的這區,作品可以真的進到大螢幕,與 Team Lab 的意念相似~





不知不覺時間快到2pm,也是時間去午餐!這天貪方便又是吃 Burger King,吃飽後就回酒店換上泳衣再出發;下午時連 Sony 機仔也懶得帶了,只帶了 iPhone 就出發玩水去~~~




這天忍不住捉了爸爸及 Chloe 去玩大水泡,爸爸反應還好,妹妹真的非常驚青,接受不了更多的挑戰... 不過她也挺喜歡同區的 Build-A-Boat 活動,與哥哥一起玩了很久~




趁兩兄妹玩得興起,媽媽交代 Matthew 好好照顧妹妹後,又拉了爸爸去試玩 Splash 'N' Swirl;原來兩個成人的重量會令水泡搖擺幅度更大,這次滑行非常刺激!可惜細膽老公一次過後,再也不肯再試再玩啦~



在上面留了一陣,Chloe 還是決定去到入門版的 Build-A-Raft River、DUPLO® Splash Safari 及 Joker Soaker 一帶玩耍,爸爸陪著她,媽媽則陪 Matthew 繼續重溫更多刺激滑水梯!



最後一家四口在 Build-A-Raft River 陪著多件 LEGO 飄流兩圈後,留在 LEGO® Wave Pool 一直玩到6pm,才跟著人潮一起離開這個令人身心皆疲的樂園。



Day 3 晚我們濕著身很難進入冷氣餐廳用餐,所以 Day 4 醒目帶了更換衣物,可以好好坐下來用餐了!其實馬拉朋友推介了附近一間海鮮菜館,但來回都要 call 車,玩水後太累還是留在 Mall of Medini 晚餐,情願最後一天好好補償回來。



雖然 iPhone 有點水氣拍不清楚,但這晚的咖哩麵真的好好好吃!之後還在 7-11 買了不同口味的雪條(爸爸手上那款椰青雪條好好味~),吃完才回去梳洗休息。


終於完成連續2日的疲勞轟炸樂園行程,非常感恩,最後 Day 5 的輕鬆遊食記會在中秋後再補上,敬請留意!


延伸閱讀 
2019 SG + MY Legoland Trip Summary 星馬樂高樂園之旅總結篇
2019 星馬樂高樂園之旅 Day 1 : 出發 + Capri by Fraser + Changi City 吃喝玩樂
2019 星馬樂高樂園之旅 Day 2 : Changi City + Legoland Hotel + 初探 Mall of Medini
2019 星馬樂高樂園之旅 Day 3 : Bricks 早餐 + Theme Park + 轉酒店 + Water Park
2019 星馬樂高樂園之旅 Day 5 : Somerset Medini + Secret Recipe + Changi Airport
 
2019 上海合肥親子之旅總結篇 Shanghai + Hefei Trip Summary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呢個trip,係我睇妳遊記以來,印象中妳食得最最最多快餐嘅一次,哈哈,日日食、密密食。

    兩日走訪三個樂園仲要包埋玩水,完全想象到妳有幾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辦法,真係無精神!無時間!去遠少少地搵好野食...
      所以都幾不滿架,下次要去情願去返KL的 Sunway Lagoon,附近食野選擇多很好多!

      刪除
  2. 想像到有多累,但亦見到有多快樂haha!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