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19 SG + MY Legoland Trip 星馬樂高樂園之旅 Day 5 : Somerset Medini + Secret Recipe + Changi Airport 吃喝玩樂

繼美加錫婚之旅,今天也送上星馬親子之旅最終篇的遊記:這天一家人的 Triple-Park 2-day Pass 已經過期,由於附近還有個 Sanrio Hello Kitty Town 及 Thomas Town,夜機的我們也考慮過到其中一個樂園玩半天。然而最後聽了 SGMY Taxi 的意見,同意提早回新加坡,留在機場吃喝玩樂,順便也享用一下住宿了兩晚的 Somerset Medini 的酒店設施~


關於 Sanrio Hello Kitty Town 及 Thomas Town 有點要補充:不似 LEGOLAND,這個較偏的樂園是建於衍生需求,票價可享頗高的折扣。印象中 Klook 可以預訂特價門票,而憑樂高樂園門票也可享七折入場,如是 Kitty 迷可計劃一去。如果甜魔家兩位都是公主,我們大概也去了;但一仔一女免得煩選 Kitty 還是 Thomas,時間又有點緊,索性留在酒店休養生息了~



早餐選擇不多,我們又去了 Subway,因為兩兄妹都很喜歡那裡的大曲奇。真沒想到,這趟星馬之旅中,吃快餐的次數比美加之旅還多,這讓甜魔媽媽真的很不習慣啊.... @@ 吃飽早餐兩兄妹就更衣去游水,而怕曬的甜魔媽媽也趁機上房拍一拍我們的 2-bedroom apartment。


Somerset Medini 的房間不是一般的大啊!一進去先是照片沒拍到的鞋櫃,然後就是客飯廳,外邊還有一個可以步出去的露台,整間房都是摩登自然風。



入睡房的途中又有這個小廚房,裡面除了大型雪櫃(但有點臭臭的...),連洗衣機也有!不過我們不太信得過馬拉酒店的衛生,並沒有在這裡洗過衣服。


繼續往前走,是第一間睡房(請原諒床單有點亂),也是兩兄妹安睡的地方;雖然房間較小,但床十分的大,中間足夠放置一個枕頭隔開二人;同時因酒店冷氣不算很足,細房反而更涼,適合怕熱兩兄妹~


下圖就是細房的衣櫃以及洗手間,這洗手間只有淋浴間,主人套房才會有浴缸,不過也不算很大的那種,而且熱水也不是很夠,洗久了會慢慢變溫。



最後看看主人房,大是挺大,但入住首晚也因冷氣有點故障,兩口子幾乎熱暈了... 還好酒店人員也很落力搶救維修,最終也在睡覺前修好了冷氣,大家才有覺好瞓。講起冷氣系統,雖然房間貴了一倍、房間又小了一半,但 LEGOLAND 酒店的確是比較穩定。


最後洗手間內的用品以及衣櫃內的浴袍、夾萬、衣架等等都是一應俱全,除了缺少餐廳,基本就是一間完善的4星級酒店。



接著下到2樓去看兩兄妹玩 Kid's Club,其實這個遊戲室地方不大,當中的玩意對兩兄妹來講也有點太幼稚了;不過 Day 3 & 4 都忙著去 LEGOLAND / Water Park 玩,從沒好好進去玩過,這天可以完成心願也不錯。



在他們玩樂的時間,媽媽就愛在外邊的石春路走動走動,感覺有助按摩超疲勞的雙足。而爸爸就愛在巨大的 Gym Room 內運動運動,以設施來講 Somerset 還是挺不錯的~




星馬的天氣不是一般的熱,這天上午玩完冷氣 Kid's Club/做完冷氣 Gym,父子女三人又開心在偌大泳池游水;這泳池很有趣,上午水溫清涼而且人少,經過一個下午的暴曬後,傍晚時份暖得嚇人,而且泳客也非常的多,都是由樂園回來打算盡用設施吧~
  




拍完房間拍完設施,再拍一張肥仔 Matthew 的泳照後,甜魔媽媽有更好的消暑點子:涼透心的雪條/雪糕!特別推介 Asian Delight 的椰子雪條,清甜美味還有椰子果肉,有點像泰國機場 Pullman King Power 賣的椰肉雪條,但這裡價錢便宜一大截,好像是 RM2 左右!



吃完雪條再回房沖洗過後,也是時間收拾行李,然後在 12:00 準時退房了。回程車由原定的4:30pm 改到 3:30pm 再變成 2:00pm,所以退房後一家人最後一次前往 Mall of Medini;由於時間鬆動,這天去了悠閒的 Secret Recipe 吃午餐(Day 3 晚的榴槤/芝士蛋糕正在這裡買)~


為了滿足 Matthew 的飯癮,首先點了印尼炒飯;而通粉人 Chloe 則是永遠指定要通粉的,所以點了大蝦通心粉(走蔥版本),再加上一杯香甜美味的 Oreo Milkshare,兩兄妹都吃得津津有味~


 

兩口子則選了清爽凱撒沙律,以及濃蔥的咖哩麵,不過這裡的出品遠不夠前一晚的香濃迷人。餐後也猶豫過要不要再點芝士蛋糕,不過很快就會抵達有豐富美食選擇的新加坡樟宜機場,所以就此作罷。
 
 


司機又是十分準時抵達接我們,而這天幸好聽從了勸告,因為路上有點塞車,花了約個半小時才抵達新加坡。途中則正好給游完水疲累的兩兄妹午睡,而且多提一次大家:再次進入新加坡國境,作為香港旅客是需要再填一次入境表的!還好司機大哥有準備,真謝謝他~


 

再次回到令人驚艷的新加坡樟宜機場!當時約是下午三時半多,離登機時間還早;有了之前美加之旅的經驗,我們很快就找到機械先行印列了 Boarding Pass,又寄了行李,然後可以輕輕鬆鬆的再去吃喝玩買了~
 

開始吃喝玩買前,先加演父女情深的一幕;特別一提,Chloe 已接近60磅,這樣的深情已是媽媽所承受不起了... ^_^"


第一站,就是去 BENGAWAN SOLO 買手信及現吃的。好喜歡這間的斑蘭蛋糕/斑蘭芝士卷,兩款都百吃不厭,就是保質期非常短,只能買給會很快見面的親人們。


在馬拉吃不到 Old Town Coffee,深深不忿,正打算去吃頓超標下午茶時,老公卻被這間 Durian Mpire 召喚了!也是的,來到星馬吃不上一頓榴槤盛宴,怎麼也說不過去,所以就瘋狂地買了大盒裝的貓山皇 (SG $55),即場開來吃,嘩哈哈哈~



大盒裝大概有接近廿粒榴槤之多,媽媽及 Matthew 只是扮下野,各吃下1-2粒已經收皮,留下對榴槤是真愛的爸爸及妹妹在戰鬥。由兩人的表情,大家猜猜那個是榴槤之王?



不好意思,雖然妹妹很愛榴槤,但她胃口不大,剩下十數粒留給爸爸。可憐燥底老公,吃完不足半小時已開始喉痛,要找清涼飲料了!還好機場內大把選擇。又,近月樟宜機場都有消費活動,買滿 SG $50 就可參加抽獎,之前 BENGAWAN SOLO 及榴槤消費都合資格!


本來是想到著名的 JEWEL 去朝聖,不過榴槤老板提到樓下有個 Playhouse,這讓兩兄妹著急極了(看到妹妹的表情嗎?真的一刻都忍不到呢...),要馬上去玩;終於在 B2 找到了這間 Teddy & Me。



這 Playhouse 說大不大,但滑梯、小型波波池、彈床、汽球等,都是小孩愛的玩意,一大一小收費 SG $24/小時,就當是去不到 Hello Kitty Town / Thomas Town 的補償吧~



趁兩兄妹玩樂時,甜魔媽媽再去掃一筆手信(又滿了 SG $50,可惜三張單加起來都抽不到大獎,只有 DFS 的 S $5 折扣劵),然後就準備入禁區了~



我們這次是經 T3 飛,這邊有個彌漫著菠蘿香的蝴蝶園(進去一看就明白了香味的由來),完全免費入場,非常推介大家進去走走+拍拍美照!




還有平時很少見的豬籠車,正好可以教導一下小朋友!很可惜,Matthew 是個超怕昆蟲的孩子,完全不敢進來這裡蝴蝶園啦.....



之後又在又是完全免費入場的 Movie Theatre 看了一會電影(其實禁區外也有電影放映,感覺新加坡的免費文娛活動就是超多!),然後還下樓去玩了 Playground,發現時間不夠了才趕去登機。要說早了那麼多來機場,還是去不了 JEWEL 又吃不到 Old Town,真有點飲恨啊....


 

關於這個禁區內的 Playground,要說的是成人的休息座位又美又舒適又有充電設備!整個機場設計及營運都那麼棒,難怪多年蟬聯全球最佳機場,真心佩服~


看,連最後登機候機室也有小小的玩樂區!最後航班準時在 19:55 SIN 起飛,也準時 23:50 HKG 抵達香港,之後當然第一時間回到最舒適的家休息。


這次旅行後,難免對新加坡也有點動心,有會考慮找時間再出發觀察更多,畢竟這次真的玩樂園為主。又,本來暑期也計劃再訪三亞,但因種種原因擱置了。不過接下來也會繼續分享更多短篇遊記,請大家密切留意了~


延伸閱讀 
2019 SG + MY Legoland Trip Summary 星馬樂高樂園之旅總結篇
2019 星馬樂高樂園之旅 Day 1 : 出發 + Capri by Fraser + Changi City 吃喝玩樂
2019 星馬樂高樂園之旅 Day 2 : Changi City + Legoland Hotel + 初探 Mall of Medini
2019 星馬樂高樂園之旅 Day 3 : Bricks 早餐 + Theme Park + 轉酒店 + Water Park
2019 星馬樂高樂園之旅 Day 4 : 早餐 + Legoland Theme Park + Sealife + 再訪 Water Park

2019 上海合肥親子之旅總結篇 Shanghai + Hefei Trip Summary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對於不愛戶外活動的我,星馬行程中最覺吸引係機場呀,哈哈,有得食、有得買、又有冷氣嘆!

    父女真係好勁呀,同樣咁鍾意食榴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都鍾意新加坡多D,都想Xmas去多次淨玩新加坡!

      刪除
  2. 見到阿龍食榴槤個樣真係好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個亞洲胃都唔知點移去外國......... @@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