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情人節特集 ❀ DK Cuppa Tea ❀ 春天樂章 ♬ 鮮花主題下午茶

繼續 Day 3 行程前,加插一下情人節特集:有追看甜魔媽媽網誌的朋友,應該對 DK Cuppa Tea 不會陌生,前作「愛麗斯夢遊仙境」及「飄雪樂園」主題下午茶都揭起一陣熱潮,明天推出的「春天樂章」主題下午茶 ($298/位) 更是情人節首選,因為鮮花及禮物都可以省下了!
  

  
幾次到訪,甜魔媽媽都帶同小甜心Chloe同行;無他,DK Cuppa Tea 的環境真的很適合女生茶聚,而讓妹妹自小開始習慣高茶,培養淑女氣質,也是媽媽的一大心願!=)
  


新的下午茶仍沒有加價,茶具及款式還是帶來無限驚艷驚喜:冷飲的是 Rose Garden 玫瑰花園特飲,口味清新又美麗;而熱飲的 每日精選有機香薰茶 就以高貴茶杯呈上,當日甜魔媽媽飲的是朱古力茶,色澤橙亮、甜蜜芳香,兩款都超討人愛,情侶不妨每樣一杯,一起分嘗~


與之前的作品一樣,下午茶都配有 Magic Card,每張卡都均介紹了一種香薰精油及其療效;始終,店主是非常的希望推廣香薰文化啊~
  

繼飲品,整套「春天樂章」下午茶也上檯了!滿佈鮮花的旋轉摩天輪、夢幻水藍漏斗、繁花綻放的佈置下,下午茶共有5款鹹點以及6款甜點,再加上英式鬆餅,兩口子享用剛剛好~
  
  
看!貪玩Chloe第一時間就將有迴旋裝置的蠟燭吹掉,然後就開始轉動鮮花摩天輪,開心興奮不得了,真的就像進入了春季的幸福樂園呢~ =)



特別一提,妹妹以上絕對是錯誤示範,各位小朋友切勿模仿啊!^_^" 其實鮮花摩天輪是為下午茶加插 DIY 元素:食客加 $98 (包兩件cupcakes),便可以食用鮮花或法國威化花,裝飾屬於自己的cupcake,並附送禮物盒及心意卡,製造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及回憶啊~
 
 
趁妹妹玩得開心,也介紹一下食物吧:建議先吃鹹點的三文魚酥,鮮香鬆脆,趁熱用最妙;佐以奶油及果醬的英式鬆餅也要盡快吃。然後可以品嚐花盆造型鹹點,如花束般的鹹點有四款口味 (每款兩個),包括巴馬火腿、山葵帶子、蝦沙津及呑拿魚沙津,全部都香脆好吃!
 

至於精緻甜品部分就有:如幻似真、令人心花怒放的韓式花瓣薰衣草cupcake;食用鮮花瓣襯托着的柚子cupcake;清新的柚子芝士蛋糕 (兩件);心型馬卡龍 (兩件);玫瑰花瓣曲奇及薰衣草口味日式壓花曲奇;最後還有紫色的浪漫心型柚子朱古力。很喜歡這裡的甜點甜度不高,其中威化餅更特別由法國來貨,整朵可以吃用呢~ 下午茶由明天就開始供應了,心動了嗎?
 

吃完下午茶,食客還可參加「藍眼護身符頸鏈及魅力香水工作坊」($380),即場製作心意禮物致送情人,下圖就是實物,超美的!也可加 $399 (清新版) $599 (心動版) / $799 (貴氣版),自製永生花禮物盒(附有魔法香薰油 “Fascination Blend”一瓶),把魅力的香氣送給摯愛。

 
最後,順便分享甜魔媽媽對近年很火紅的 Young Living 精油的一點看法:一如 Nuskin,它是個有質素的傳銷品牌,個人經驗是 Lavender 防敏感、Valor 增加勇氣等功能超卓;另外部分朋友對 Panaway 及 Plantar Fasciitis 的止痛功能大讚,但也有一些朋友說效果不大。始終成分天然,作為西藥的替代品很不錯,但每個人反應都有不同;有心去經營業務的,也是個不錯的副業,甜魔媽媽也被人很努力游說過,不過始終更願多花時間寫作,因這才是我真正興趣!
 
去年11月Matthew突然出現原因不明的嚴重敏感,Lavender 救了一命!!!
不過好聞的香氣的確會令人精神爽利,所以甜魔家也繼續是 YL 用家,同時也會繼續支持 DK Cuppa Tea 更多創意出品。明天,再繼續回到檳城之旅的遊記~  =)
 
DK Cuppa Tea
地址: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舖
電話:2386 3588
網頁:http://www.aroma.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kcuppa/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個日都先試了呢個tea set!我特別喜歡杯凍既玫瑰蜜糖呀!
    仲有就係三文魚酥同帶子沙律入面都有既個塊山葵葉,好特別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事隔太耐妳唔提我都幾乎唔記得, 山葵葉好鬼勁呀!
      依一餐我特別鍾意兩款飲品, 真係每次來都有驚喜, 唔錯唔錯

      刪除
  2. DK Cuppa的心思確不少,值得幫襯

    回覆刪除
  3. 真係好靚好夢幻,咁靚、咁精緻嘅食物,我都係鍾意同女朋友去多D,同老公去好似有D對牛彈琴,但如果佢話好欣賞,可能我仲驚!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時係, 所以每次都帶小甜心去, 不過特別日子拖埋另一半都OK o既~~ ;)

      刪除
  4. 妹妹對個摩天輪興趣大過D甜品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玩到摩天輪上D花大量飛脫, 媽媽我執左好耐手尾架! ^_^"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