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放監年初四 : 恐龍大時代 + Habitu All Day + 屯門公園遊樂食記

根據衛生署的資訊,出水痘保守要7-10日、豆子全結痂才算康復,不再有傳染性;Matthew是1/29開始出豆的,安全起見直到年初四,我們才一家四口出動去屯門市廣場看戲、食飯、會朋友,過了十分豐盛的一天!
 

今次出水痘,Matthew真的挺可憐,全身豆子又痕又紅,有兩天更發燒、精神不振,連帶旅行也去不到... 因此病後特別想補償他,記得生病前他一看到《The Good Dinosaur 恐龍大時代》的廣告或海報就說要看,於是也趁初四爸爸還未上班,一家大小去了看!
 


彼思動畫的技術越來越超卓了,電影的特效做得非常美!劇情比較簡單,不過角色設定特別是人類的細細粒很可愛,一家大小都看得投入。特別一提,這是Chloe首次進場看電影,不足一米高的妹妹不需購票,就坐媽媽大腿上安靜看戲,沒像其他的小孩驚青哭泣,表現很好!

  
看完戲我們還撞到了魚子醬一家,沒聊多久就分開去午餐了。原目標是新斗記,方便之後再去 ToysRus 買玩具(Matthew馬上愛上劇中多位角色了,我們也樂意買來氹他開心),但去吃的人實在多得可怕,於是改到這前身是 Burger King 的 HABITŪ ALL DAY
 

小店地方挺大的,時間尚早加上可能新店關係,裡面的食客不多,與新斗記完全是極端的對比。反正爸爸也想來杯水準咖啡,一於在這裡選點兩份 Brunch 加上小食。


這裡的 Brunch 由$158起,全包一杯咖啡/自選蛋糕;咖啡可選不同的 Signature Coffee,我點了 Cappuccino Brulee 脆薄焦糖泡沫咖啡 (原價$46),成品結合了泡沫咖啡及焦糖薄脆的特點,香醇美味又有特色,非常的討人喜歡!
 

老公就點了 Ginger Musovado Latte 黑糖薑汁鮮奶咖啡 (原價$46),成品香醇滑溜,滲出陣陣清香薑味,整件事很和諧又是討喜。而且每杯咖啡均跟上小粒裝的 Brownie,小兄妹很愛吃!
 

然後我的主菜:Capri Benedict ($158) 也上檯了,這裡的班尼迪蛋是配以巴馬火腿、黑松露,流心之餘特別香馥美味,再配上大量清新火箭菜沙律、薯粒及蘑菇,讓人無比滿足又飽足!
 


Egg Benedict 沒給小兄妹吃,這 Spaghetti Carbonara ($158) 他們就幫襯了不少。一如其名,這真是一份濃香煙肉忌廉意粉,芝蛋味都很香濃,意粉又夠彈牙,也是水準之作。


不過兩隻吃得最多的,還是散點的 松露薯條 ($65),粗身肥大的薯條油分不多,拌上超邪惡的松露沙律醬,一家四口都忍不住狂掃!後來沙律醬率先吃完,我們還再添了一兜,超過份!
 

差一點,忘貼上小兄妹的搞笑食相!
加一埋單 $422.4,應該比飲茶貴一點,但一家四口吃得飽足舒服,覺得是物有所值的。想找地方舒服用餐的,也會推介這裡!


餐後我們到 ToysRus 給小兄妹買新年禮物及情人節禮物;沒錯是每人兩份!還好妹妹盡挑不貴的 Playdol;媽媽還給自己買了減肥禮物,因為旅行後實在太胖。希望這Trimmer work啦!

 
之後再到 V city 逛了一會童裝(是的甜魔媽媽又去敗... 明啦!),就到屯門公園會合啟明BB及啟明媽咪了。隔了幾個月,啟明又精靈古惑了不少,好可愛呢~ ^3^
  

來時Chloe睡了,媽媽正好與Matthew去看不同的爬蟲類;其實之前Matthew幼稚園也有參觀過這裡,不過剛看完恐龍電影,小朋友對於爬蟲的興趣應該會更大吧~
  
  
而其實甜魔媽媽真心覺得爬蟲類的動物不吸引... 還是帶毛的哺乳類可愛得多~ 所以這批照片全是爸爸拍的,我才沒有這心思呢!
 


  
之不過,讓小朋友試著講出每隻爬蟲動物的顏色、大小並更多特點,甚至試閱讀告示牌上的介紹文字,都是不錯的學習兼親子活動呢!
 
   
之後我們到屯門公園的遊樂場玩。這裡的遊樂場十分大,三個小朋友玩得超開心!有點很有趣,雖然啟明與Matthew樣子挺似,但性格就很不一樣,驚青及痴身方面與Chloe有得揮呢~
 

  
而其實,小朋友的性格絕對是會互為影響的;基本性格未必會變,但能 fine-tune 的地方實在不少,兩兄妹的相處就是例子。很期待日後三隻多在一起玩的日子啊!
  

  
最後,連同爬蟲館,我們前後玩了個多小時,才依依不捨告別離開~ 下次再聚再玩,又會是幾時呢?

  
HABITŪ ALL DAY
地址:屯門屯隆街3號屯門市廣場1期2樓2030-2033號舖
電話:3584 7872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見Matthew咁精神,應該完全康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出egg benedict的相, Oli就必進必睇必留言, 萬試萬靈, haha
      Matthew係一早好哂啦, 依家只差Chloe咋

      刪除
  2. 個意粉好正呀,香港嘅意粉真係好鬼好食嘅啫!

    我完全唔敢仔細望D爬蟲相,真係要學妹妹嗰句"好驚呀!"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的意粉OK啦, 意大利的意粉先係超級正!!!

      爬蟲我興趣好一般, 但未致驚, 最搞笑係依日Chloe醒左後都唔算驚呢

      刪除
  3. Matthew好返哂就好囉,祝你一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妳! 不過依家又要等Chloe好返, 始終有兩件就係咁, 好易互相傳染...
      都係個句, 一齊加油呀全職媽媽!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