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港島香格里拉酒店 ⎈ Shangri-La Xmas Lunch ⎈ 龍蝦吧 Lobster Bar

一不離二,Happy Friday 暨平安夜前夕,繼續補記聖誕派對;今篇寫的是位於港島香格里拉 龍蝦吧 的 Shangri-La 聖誕傳媒午宴,無論環境、食物、服務都是一等一的好!


香格里拉集團,是甜魔媽媽最喜愛的酒店集團之一,除了設備一流的酒店、水準甚高的餐飲選擇,酒店人員優秀的服務,以及貫徹整個集團的好聞香氣,也是令人傾心的元素。


其中,龍蝦吧餐廳也是甜魔媽媽甚為喜愛的一間餐廳,帶海洋風的裝潢高雅而不拘束,一邊是酒廊、一邊是餐廳,最適合作為派對活動現場。


都說剪片成癮,而且派對活動的盛況還是以影片紀錄來得最真實,所以又再送上當日午宴的精彩影片!


然後再補回圖文紀錄。龍蝦吧除了食物美味,這天也見證了酒吧的實力非凡。


下圖甜魔媽媽這杯 Cocktail 微甜又有豐富果香,完全不覺酒意,非常清新易入口;配搭精緻美味的火腿蜜瓜小吃、合桃芝士麥包等,滋味一流~



時間差不多,我們又移到主餐區,準備開始聖誕大餐了!實在愛極有迷你魚缸作佈景的半圓沙發座,大肚媽媽也曾在這裡留下 美好甜蜜回憶。如是情侶來慶祝特別日子,甚至是求婚,千萬記得要預訂這張檯~



連每位賓客的名字也寫得如此的美,實在很佩服香格里拉人員的心思啊~


豐富的麵包籃先上檯,理智提醒我別吞下太多麵包,但酥香迷人的牛油又在不斷誘惑我,讓我吞下一個又一個的麵包!特別是下圖的橄欖醬酥卷,香口得很過份啊!



頭盤有兩款選擇,我點了 Peruvian ceviche with hamachi and scallop,秘魯式的酸汁油甘魚及帶子是也。


醬汁不算太濃,還吃到刺身原有鮮味,再綴以牛油果、西柚、香菜等,口味清新又豐富細膩。襯上口味較清澀的 Albarino, Rias Baixas, Paco y Lola, Spain 2014,十分匹配呢!


主菜也有兩款選擇,我點了 U.S. Prime Beef Fillet,菲力牛扒是肉眼可見的柔嫩多汁,一咬之下肉香滿瀉,襯上少量醬汁及胡椒,完全不用點醬已經好吃非常,超讚啊!


與之相配是評分甚高的 Shiraz, The Hedonist, Australia, 2013,Shiraz 是老公最愛紅酒葡萄種,愛屋及烏(還是我太習慣那陣迷人香氣?)的我也慢慢欣賞起來,配紅肉不能再妙了~


最後甜點是 Apple Tart,清甜的蘋果肉加上一球雲尼拿雪糕,就是美味又飽足的結尾!


可以在年尾見一見熟悉的臉孔,兼享用一頓美好午宴,真要謝謝香格里拉集團的邀請。事實上,這頓充電午餐對我非常重要,因為當晚還有另外兩場派對!明後天再順序記錄了~



龍蝦吧餐廳 Lobster Bar and Grill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2座港島香格里拉酒店6樓
電話:2820 8560
酒店 Facebook:Island Shangri-La, Hong Kong
集團 Facebook:Shangri-La Hotels and Resorts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情侶來慶祝特別日子>>有看見我在揮手區嗎?嘻嘻!

    呢間真係得,有機會都要再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豚兒聖誕快樂!
      我邊寫時,係邊諗起妳架
      依度weekend都open for afternoon tea,等妳返黎真係可以再聚呀~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