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嘉里酒店 ☼ Red Sugar ☼ 絕美海景香檳 Sunday Brunch

無疑,天父是寵愛我的;連續多日天氣不穩、時晴時雨,就是上週日天氣大好,藍天白雲映照清朗天空,令兩口子在 Red Sugar 享受了一頓絕美海景的醉人 Sunday Brunch!


Red Sugar 的 Sunday Brunch 每逢星期日推出,供應時間為中午12時至下午3時,內容包括頭盤及甜品 buffet 任吃,以及每人自選精美主菜,收費$638/位(包無限添飲 Veuve Clicquot 香檳及其他酒類)或$538/位(無限添飲果汁及汽水),相差只$100,當然選任飲香檳更著數!


先此聲明,這裡與坊間很多適合家庭客的酒店 Sunday Brunch 完全不同;首先,這裡是不准11歲以下的小孩內進的,另外這裡的酒精選擇特別豐富,甚至特設自製 Bloody Mary 服務,食客可隨個人喜好調製專屬自己的飲品,十分有趣!



隨意的不順序由甜品開始介紹:除了 Grapefruit Sorbet & Cranberry Rum Foam 分子雪糕,檯上多款美味甜點,包括輕怡甜美軟滑的 Caramel Tiramisu、像 HD 雪糕批及金莎結合的 Maker's Mark Chocolate Delice,又紅又綠、色彩迷人的 Red Velvet Pistachio Berry,三款都很好吃!



還有酸爽清新的 Super Lemon Meringue Pop、帶幽幽茶香的 Earl Grey Mango Cheesecake、小巧美味的 Paris-Brest,以及富果香清新的 Coconut Raspberry Jar,根本全部選擇都很吸引!



最後還有 Selection of Cocktail Chocolate Bonbon,連朱古力也富有不同的酒香,所以不許小朋友進場有理!



轉角的長檯上則是鹹食選擇,並沒有常見的無甚味道急凍海鮮,而是更精緻的法國魚子醬蟹肉撻、Scallop Ceviche (柑橘漬帶子),勁好味的自家製鵝肝醬等,絕對是貴精不貴多!



沙律吧的羅馬生菜、配料非常新鮮,讓我忍不住吃了兩大碟高質凱撒沙律;油潤閃亮的煙三文魚也豐腴美味,最愛紅菜頭醃的口味,又是忍不住要 encore!



之後又有波士頓龍蝦展通粉沙律、紫紅迷人兼香甜美味的紅菜頭沙律,以及用上大量橙、西柚及菠蘿等水果製作的鮮果大蝦沙律,三款都是美味推介之選!



Red Sugar 的芝士選擇非常多,我當然沒理常見的 Brie、Emmental、Cheddar,而是專心向珍罕美味的 Reblochon、Comte、Mimolette 甚至是 Blue Cheese 進攻,建議點上 Truffle honey,效果超美妙動人!


大概是為了襯酒,除了芝士、場內凍肉選擇也特別多,Mortadella、iberico Ham 24 months、St. Daniel Ham、Salami、Air Dried Beef,花款眾多,但最美味是隱身其中的自家製鵝肝醬凍批,柔滑芳醇超好吃,吃了兩件才滿足收手!




最後還有不錯的麵包、法包、牛油及是日餐湯---意大利雜菜湯,buffet 食物大致介紹完畢。飲品則有橙汁、西柚汁、汽水 ($538收費),還有香檳、不同口味 Bellini 以及 Aperol Spritz 可以任飲 ($638收費),不禁想起澳洲悉尼 Blu BarHigh Tea Buffet,同樣都是靚景瘋狂暢飲!XD



繼美食後,也帶大家感受一下嘉里酒店 Urban Resort 美景吧:藍天碧海、都會高樓,與園林美景竟可如此渾然天成,不怕曬的,絕對可以全程坐在室外,好好享受陽光下的絕美景致!




不過怕曬又怕熱的我們,拍照後還是躲回舒適冷氣室內慢慢嘆~香港地提供 Free Flow Champagne Sunday Brunch 的地方不少,但真的做到密密添酒的並不多,而這裡是一旦只剩2/3杯酒,侍者就會殷勤前來添酒,唯恐大家喝不夠!



老公要先處理兩兄妹(真感謝他!)因而遲來,我先與車媽媽、車爸爸高興杯碰杯,Cheers!一來先吃了美味沙律後,再來一碟感動味蕾的靚芝士、魚子醬蟹肉撻及鵝肝醬,在酒精影響下竟有半飽... 是時間停下來休息一會~



等老公也來到,再無後顧之憂,又可以開懷暢飲!這次取了餐湯、法包、更多沙律、刺身及火腿,吃完也差不多要迎戰主菜了~



用上迎戰兩字不是誇張,因為這裡的主菜賣相精緻得來,份量卻很足,估計大部分女士都未必可以完成... 趁著天氣大好,我們決定搬到室外拍照,讓大家看清楚每款主菜真身吧~


是 Atlantic Salmon, Seared with Miso, Baby Vegetables and Purple Potato;帶亞洲風味的三文魚脆皮之下,中間魚肉呈七成熟,嫩滑好吃,但更迷人是伴碟的紫薯,好香又好味道!


接著是超巨型的 Roasted Veal Shank,Green Asparagus, and Potato Puree,牛仔膝肉質算嫩、味道不差,但這份量女士可能完成嗎?胃口小一點的男士也未必可以KO呢... 但吃不完牛肉,也別錯過配菜的薯泥,很香又滑,非常美味的。


其實多款主菜中,最合我心是 Pan-fried Duck leg confit, Roasted Potatoes, and Braised Red Cabbage,皮脆肉香的鴨腿,襯酒非常一流,吃完非常的滿足!



最後也有照顧素食者的 Vegetarian Lasagne, Tomato Coulis, and Cherry Tomato Confit,成品賣相美、層次豐富,但千層麵少了芝士總是若有所欠,我這芝士迷還是不能茹素!



嘆完美景美酒美食,最後來到甜品環節。Kerry 的甜品及朱古力從來都超好吃,Red Sugar 也不例外,無論是否甜魔,都務必留肚品嚐甜點啊!



真的太飽,可以先來一杯酸甜開胃的分子雪糕,吃完又會開胃了~雪糕製作過程可以看影片,順便欣賞更多店內美景;最後 HSBC 簽帳會有85折,但 Sunday Brunch 暫定供應至7月31日,有食趁快,Cheers!



Red Sugar
地址:紅磡紅鸞道38號香港嘉里酒店7樓
電話:22525888
Facebook:Kerry Hotel Hong Kong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原來甜魔媽媽都愛blue cheese...記得第一次嚐blue cheese係喺Hooters,勁九唔搭八呀,哈哈!

    呢個好似幾得咁喎,有機會都想試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Hooters嚐blue cheese?
      咁搞鬼,其實我未去過,仲以為只係啤酒同大件頭西餐

      Kerry的Big Bay Cafe, Red Sugar同大堂酒吧都好OK架,下次返來如果搵到抵plan,去住返一晚丫

      刪除
  2. 回覆
    1. 係呀,所以回程揀左搭巴士,可以好好瞓下,haha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