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寶寶反斗城 Babies"R"Us 一站式嬰幼兒玩具用品中心 : 試用分享 (上)

甜魔家今週又收到一份大禮物,就是來自寶寶反斗城Babies"R"Us的產品試用,收到禮物之際超開心呢!! 因為內容種類超多元化,又夠繽紛吸引,非常適合小兄妹呢~~~ =)


Babies"R"Us是玩具反斗城Toys"R"Us旗下的一站式嬰幼兒玩具用品中心,為嬰幼兒提供全面、安全又健康的產品,內容包括餵食、外遊、服飾、遊戲/玩具、睡眠、閱讀、沐浴等多方面,全面照顧寶寶身心健康成長!!
 
今次甜魔家就總共收到23款不同的嬰幼兒用品/食品試用,當中有十款是甜魔媽媽早前曾接觸,十分推介又信賴的德國百年品牌HiPP的食品及用品,超開心呢! =)



關於HiPP的背景及優點,之前的blog文寫了不少,有興趣可以返看下面文章:


作為有機及安全代表的HiPP,也是甜魔媽媽最放心給Chloe食用的品牌,繼天然母乳及水果後,暫時Chloe的副食全是HiPP系列的產品,不過放心絕不會悶,因為內容實在太豐富了!
  

除了首半個月試食的階段,甜魔媽媽為了參與其中而將時間定在夜晚,現在Chloe妹妹吃糊仔都是上午進行 (比較有利BB消化),那時媽媽還在上班,所以就由老人家幫忙餵食。她們餵了數包Baby Rice Cereal Pap (純米糊) 後,已經忍不住偷步餵了Milk Pap - Peach Apricot (奶米糊) 及Oat Apple Milk Pap (粒子較大的奶米糊) 啦! 據她們講,加了果味成分 (但仍是完全沒添加糖分) 的米糊,的確更能吸引Chloe妹妹進食,不過她們一開始就錯用了人奶去開奶米糊,經甜魔媽媽指正後,她們現在會用同系列、純淨可靠的Baby Water來開奶米糊了,而Chloe妹妹每次可以吃大半碗糊仔。見到妹妹的副食進度良好,甜魔媽媽真的很開心呢~~~


HiPP除了嬰幼兒食物,其實也有不同的用品包括沐浴系列,今次也收到一支Baby Bath及Shampoo。嘻嘻,又來賣大包給大家看看Chloe的出浴照吧,是不是很性感,引人牙痕犯罪呢??


影著影著又來咬熊仔水溫計了.... 所以說嬰幼兒用品真的要全天然並有機比較好,因為父母真的不知道寶寶會幾時將產品吞進小肚子!! HiPP的沐浴系列也是有機製作,加上性質溫和,就令人放心多了。

Chloe: 熊熊,您突然好好味呀!!
咬完熊熊變了Spider girl!!!!
今篇集中介紹Chloe妹妹的用後感,所以另一款想推介的是Bubble的兩款產品,首先是賣相可愛、質料上乘、觸感超級柔軟的Sophia the Sheep。
 

上帝的創造很奇妙,女孩子的確比男孩子喜歡毛公仔,當晚一開盒Chloe妹妹就抓著羊咩咩不放了!! 自此後,夜晚睡覺當然妹妹最需要還是媽媽,但日間就喜歡伴著Sophia同睡,軟綿綿的可以提供安全感。


Chloe: Sophia是我的日間睡伴!!
還有Bubble Dream Blanket Ollie the Owl 甜夢竹纖維長毛絨襯裡被,喜歡夜間活動的貓頭鷹化身了寶寶的安睡天使,有趣吧? 


不過甜魔媽媽最喜歡的,還是那竹纖維 (真心覺得竹纖維比純棉更舒服柔軟多了!! 不信去買張毛巾回去比較一下就知道~~) 混和毛絨的質地,摸上手如絲幼滑,非常柔軟舒適,同時非常暖和。上週收貨後,這張Dream Blanket馬上成為甜魔家的新寵兒,與小兄妹形影不離了!!


週末在家裡,沖完涼抹乾了身後,甜魔媽媽喜歡用Dream Blanket來包著妹妹,安摸一下小手小腳,又或者是搔癢她,是十分開心的親子時間!



而出街更加少不了Dream Blanket,要讚是它長方型的設計面積夠大,連超高大的Matthew也可以完全遮蓋,睡著了加上它,就不怕會著涼啦!!


講起Matthew哥哥,睡著之時可能是他唯一不反斗之時.... 可知上星期在收貨後,有人突發奇想要爬進箱裡,給家人每個人來一個big surprise!!!! XD



實在是太鬼靈精啦!!!
其實當晚還有很多其他的禮物,除了Chloe妹妹Matthew哥哥也一樣大有所獲,包括Fisher-Price的沐浴系列、洗手系列、濕報巾等等,文長關係,下星期再繼續介紹吧。
 

還有一批遲來的shipment,是Fisher-Price的可愛餐具,兩兄妹都同時可以用,也是下星期再介紹吧~~~


有逛開玩具反斗城的爸媽們大概會知道,全港有11間Toys"R"Us都內設Babies"R"Us嬰幼兒部,甜魔媽媽最常去的是海港城Babies"R"Us,因為佔地較大連服裝、嬰兒車等都一應俱全。但原來最近有兩間獨立的Babies"R"Us開張了,分別位於將軍澳PopCorn及以尖沙咀I-Square,日前甜魔媽媽就逛了尖沙咀店,感想是超大超靚好好行!!


新店除了門面企理雅潔,店內空間充足,推BB車也很好行,而且貨物分類清晰、貨種豐富齊備,無論是餵食、外遊、服飾、遊戲/玩具、睡眠、閱讀、沐浴的產品都可以找到,定價也很合理,不少貨品均比各大超市及連鎖藥房更相宜。




擁有精明消費眼的甜魔媽媽,最喜歡店內設有特價的counter,如當天星星餅4件只賣$80,平均$20桶,比百佳萬寧抵超多呢!! 
 
  
不過當天約了嫲嫲及Matthew去科學館 (沒錯,那又是免費入場的星期三!),沒時間也沒手慢慢掃貨,但以後一定會多來入平貨! 特以此文,也將這個shopping熱點推介給各位媽媽~~ =)
  
寶寶反斗城 Babies"R"Us
全線地址可見:http://www.babiesrus.com.hk/chi/address.aspx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妹妹真係好好笑容可愛到暈呀^0^

    回覆刪除
  2. 妺妹連出浴照都咁斯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ah, 我都好鍾意Chloe妹妹幾時都咁lady!!!

      刪除
  3. 好鐘意妹妹個張相,冧C人啦

    回覆刪除
  4. mui mui出浴照巧sexy, 引c人呀!

    回覆刪除
  5. 星星餅曾經都是信毅的最愛呀! (≧∇≦)
    matthew真係貪玩豬黎,自動匿入紙箱,hahaha~~~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星餅應該係每一個BB的至愛, 其實我都鍾意陣香味呀, 特別係PEACH味!
      Matthew真係十級古靈精怪架, 鍾意C佢了~~~

      刪除
  6. 回覆
    1. 哈哈, 今篇露佢咁多肉, 希望佢大個左睇返BLOG唔會發脾4啦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