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Bosch MaxxiMUM廚師機 x 紀曉華 美味菜式

最近甜魔媽媽與名人cooking event頗有緣呢! 繼週一參加了肥媽 x JLL的都市農莊的活動,週二又來到Bosch Cooking Studio,參加Bosch的專業廚師機MaxxiMUM發佈會;這一晚,可以品嚐到的是紀曉華的手藝!!
 

在生下Chloe妹妹前,甜魔媽媽也曾到訪Bosch Cooking Studio (詳文按此),那時已覺得場內設備十分專業高端,而且線條流利、悅目吸引;今次可以好好的感受這個品牌的廚師機,當然十分開心。
 



出名鋼水靚、款又靚的Bosch,原來已有60年研製廚師機的經驗,最近推出全新專業級的廚師機MaxxiMUM,就是今次活動的主角。採用全金屬外殼,MaxxiMUM不但馬力強勁,而且堅固和可靠,並為喜愛烹飪和烘焙的用家提供多個最佳配置,不論是親手烘焙的天然酵母麵包、意粉或亞洲菜式,只需數個簡單步驟,便可每天享受新鮮自家製佳餚!
 

這系列全新的Bosch MaxxiMUM廚師機擁有強勁的1600W摩打,為市場上最強勁馬力的廚師機之一。即使要搓揉較重型的麵糰,全新的智能感應恆速調節系統 (Intelligent dough sensor) 都能確保攪拌速度不變。嶄新的3D全方位攪拌系統(3D PlanetaryMixing ) 讓麵糰鉤或打蛋器可同時向三個方向轉動。以下是三款MaxxiMUM產品名稱/產品型號/產品顏色/產品功率以及建議價錢,給大家參考:
 
Bosch MaxxiMUM專業家用廚師機 (MUMXL10T) 鈦銀色 1600W 港幣5,988元
 
 

Bosch MaxxiMUM專業家用廚師機配耐熱攪拌機器皿 (MUMXL20C) 黑朱古力色 1600W 港幣6,388元
 
 

Bosch MaxxiMUM專業家用廚師機配耐熱攪拌機器皿及連接式切割器 (MUMXL40G) 花崗岩灰色 1600W 港幣6,988元
 


MaxxiMUM廚師機配多款額外配件及超過120種功能,如攪拌機和磨穀機等,下面就是部分配件名稱/產品型號/產品功能及建議價錢:

  • Bosch MaxxiMUM「Veggie Love」配件套裝 (MUZXLVL1) 連接式切割器、亞洲菜色切片、薯仔切片 港幣928元
  • Bosch MaxxiMUM「Pasta Passion」 配件套裝 (MUZXLPP1) 配件接合器、千層麵意粉配件、乾麵條意粉配件 港幣1,998元
  • Bosch MaxxiMUM「Vital Emotion」 配件套裝 (MUZXLVE1) 磨穀機、小型食物處理器 港幣1,388元

不過講真,這樣介紹完畢甜魔媽媽都不是太明白廚師機有幾方便,所以又要麻煩名廚紀曉華(Walter) 親身上陣,為大家試用MaxxiMUM廚師機,即席為大家烹煮蓮藕餅及忌廉脆果盆!


首先蓮藕去皮,以 Bosch MaxxiMUM 攪拌器,加上刨絲器刨成幼絲備用,過程極快每條蓮藕只需十數秒就完成,而且幼度平均又乾淨,讚!!
  

然後用Bosch MaxxiMUM攪碎豬肉,加入調味料拌勻,攪至起膠。自家攪碎豬肉,當然比坊間買免治豬肉安心多了,同時又十分方便快捷。由於甜魔家都幾常吃免治豬肉 (但是嫲嫲十分辛苦手琢的!!) 這點都幾令甜魔媽媽心動的~~~
  


將免治豬肉拌入蓮藕、芫茜碎、蔥粒與鯷魚肉,再以匙取肉,以手滾上粟粉,易潔鑊加油少許,中慢火煎至兩面金黃即可。有了Bosch MaxxiMUM,過程真的超快超簡單,而且成品十分美味!!


  
至於忌廉脆果盆,最麻煩已是事先準備鮮果,當晚的鮮果按是先放真空袋內,抽真空後放冰箱貯藏二十小時至入味,原來這裡會甜很多! Walter特別教路加荔枝酒及菠蘿酒去浸水果,令到士多啤梨及菠蘿富有酒香更加吸引!
 


之後又是極其簡單的過程:把 Whipping Cream 倒入 Bosch MaxxiMUM 攪拌容器內,以中速打
至企身。MaxxiMUM 攪拌器打出來的忌廉,實在十分企身又平均,加了一點糖微帶甜味,淨吃都很吸引!
 


至於果盤,原來也很簡單,只需取一塊塗上牛油的現賣春卷皮,放於 3 吋焗杯中,放入預熱至攝氏 175 度,焗爐內焗上16分鐘至金黃,取出後待涼,就可放上忌廉、鮮果享用。由於水果鮮甜好吃,忌廉又香滑美味,整個組合簡簡單單又大得人心,讚!!


  
在一小時內聽完介紹,又目睹並品嚐Walter炮製的兩款美食,超有效率又很滿足!!!



經過Walter的示範,真的覺得有部Bosch MaxxiMUM,我也可以做大廚了! 作為一個入門級的廚房初哥,其實甜魔媽媽真的有心動,好不好由MUM 5系列開始入手,因為除了價位較相宜只$3,688起,顏色及外型都很討好,特別喜歡紅色及湖藍色,當是擺設也賞心悅目呀~~~ XD



多謝公關的邀請,最後如欲了解更多產品資料,可瀏覽www.bosch-home.com.hk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好吸引好燒好燒....但澳門好似冇e個品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d機真係幾靚又好用, 遲d妳同Andy大婚入伙可以考慮呀, hehe

      刪除
  2. 真係好方便呀我廚房太細喇唯有辛苦D自己剁肉餅啦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剁肉餅真係乾淨衛生好多, 不過就辛苦D, 妳真係好好的飯票呢

      刪除
  3. 回覆
    1. 想咋, 都未買, 遲D再行下格下最抵先買~~ :P

      刪除
  4. 有左佢入廚真係少好多功夫 :DD

    回覆刪除
  5. 自己攪免治豬肉又真係衞生好多呀!^^

    回覆刪除
  6. 你好!揾廚師機資料遊到這裡來,對廚師機認識不多,想請教一下,M5同M8都是理想選擇,我主要做麵包,一般做5OOg-7OOg麵糰,M5夠打嗎?因價錢都相差一大截,可否給我一些意見,多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好意思, 我去參加workshop玩左一陣, 並冇買返屋企慢慢試, 俾唔到意見呢。
      或者妳可以直接聯絡Bosch問一問, 佢地應該俾到最專業的答案妳!

      刪除
    2. 多謝回覆,唔該哂^.^

      刪除
    3. 多謝回覆,唔該哂^.^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