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環 Double D Burger:Dirty and Decadent 邪惡漢堡大餐 (≧∀≦)

繼續飲食介紹,先講明這是頓實在非一般邪惡,脂肪、卡路里甚麼都超標,但滿足感達百分百,要看下去嗎?
  
今篇的主角 Double D Burger,位於中環威靈頓街22號,靠近蘭桂芳,就在 Physical 對面;小店開宗名義是 Dirty and Decadent,亦是店方 Double D 的由來,今天進來邪惡地放縱一下吧~



小店不設套餐,食物全是散點,牛肉/非牛肉漢由 $80-120,薯條就 $30-58,飲品的奶昔則 $38杯;考慮到地段而且食物選材標準高,是十分合理的價位。
 

既要稱得上是 Dirty and Decadent,又怎能少得一整排選擇豐富繽紛的醬汁?愛吃芝士的,我會推介去 IFC 吃 法式漢堡,但愛醬的肯定要來這裡,甜酸苦辣想要的都幾乎有!
 

其中這支 Ghost Pepper(斷魂椒)製作的超勁辣辣椒仔,在多款中辣到最勁,食友忍不住嘩了一聲!
 

首先試了 Double Fried Chicken ($80),除了大大件炸雞,還加進手切煙肉、傑克芝士、生菜、蕃茄、香蒜及 Jalapeno Aloli 而成。吃炸雞我較愛單吃不加包,但這裡的麵包及配料都不錯,加起又的確夠滋味,特別傾心香滑中帶辣勁的 Jalapeno Aloli 醬,不夠還可以再添!


更令人著迷是 The Big Fish Mac ($90),成品由超大件的麵包粉魚(店方選用可持續發展的魚類)、捲心菜絲加自家製他他醬而成,魚柳長度是包身兩倍,而且味道鮮香脆嫩,很好吃!
 

反而去到 Double D ($120),漢堡用上了草飼牛肉漢堡、熟成車打芝士、生菜、蕃茄、酸青瓜、洋蔥,Double D醬,組合極其豐富,不過吃來牛肉有點稍實,還是喜歡魚堡更多!如果食量小的,亦有 Single D 單層牛肉 ($80) 選擇。
  

順手也試了早餐時段的 Double Down ($78),由烘白麵包、牛腩、熟成車打芝士、新鮮農場雞蛋、捲心菜絲、自家醬組成的超豐富多士,味道又是香脆肉嫩迷人,吃完了仍是意猶未盡~
 
 
三個人掃下四款漢堡後,要小休一會再來第二回合,中間先薯條作為間場。這天邪惡到底,沒選 Simply Fries ($30) 或 Cheesy Fries ($38),改點更加邪惡的 Fully Loaded Fries ($58),半融芝士、肉汁、酸忌廉、洋蔥及蔥花、切片墨西哥辣椒及煙肉,味道超豐富誘人~,
 

那麼多的漢堡及薯條後,非來杯 Shakes ($38) 不可;店內有三款口味的奶昔可選,包括Vanilla, Chocolate, Salted Caramel,成品全用有機奶製作,不過口味偏甜了些。
 

這天還試了幾款早餐風味堡(供應時間:星期一至五,8:00 - 11:30am),早餐堡的定價不高,用料卻很足,部分款式非常美味,值得推介啊!


首先是最簡單的 Breakfast Buddy ($28),由英式鬆餅、煙肉、熟成車打芝士、蕃茄、Double D 醬組合成,不過這個沒試了。
 

因為,我更有興趣品嚐加蛋的版本:The Early Bird ($38):它可說是 breakfast buddy 的升級版本,,味半熟蛋融合芝士的味道超棒,好吃不得了,超推介!
 

最後的 The Farmhouse ($58) 由英式鬆餅、澳洲草飼牛肉漢堡、農場新鮮雞蛋、煙肉、熟成車打芝士、蕃茄、Double D 醬組成,其實也抵食,但早餐吃這個實在太膩!除非是11點多當是 early lunch 來吃差不多~


最後還要留肚試試甜品 Donut Bites ($38),小小的冬甩粒質感鬆化軟綿,面層舖滿暖心的焦糖醬,一吃之下甜味絲絲入扣,細膩動人,甜魔一來要來吃了~


很豐富滿足的一頓,餐後還有邪惡又美味的大曲奇及糖果可以帶走,太幸福,多謝公關朋友的邀請了~
 

Double D Burger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22號威靈頓公爵大廈地下E舖
電話:2881 188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Dburger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