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Harbour Grand Kowloon ♆ The Promenade ♆ 超豐富萬聖節主題自助餐

又吃自助餐,不悶的嗎?真的不悶啊,九龍海逸君綽酒店 The Promenade 的自助餐素以款式超多見稱,於2015年10月21至31日期間還會推出萬聖節主題自助餐,非常搞鬼有趣哦~
 

先教大家如何抵達酒店:當晚甜魔媽媽笨笨的搭了去紅磡站,等小巴/的士都大排長龍,等了接近半小時!其實可在尖沙咀漢口道乖搭酒店專車(按此看班次),或在尖咀上小巴啊。


The Promenade 現在供應「環保海鮮自助餐」(直至10月31日),提供一系列環保海鮮如紅點鮭魚、沙巴龍躉,布朗蟹及有機大虎蝦等,讓食客嚐鮮同時,亦能擁抱綠色生活。
 

欣賞今晚另一主角-萬聖節特色食物之前,也粗略拍拍平日自助餐內容,真的非常豐富!而且遲到關係,到場時自助餐一早已開始了,但食物擺放仍然齊整,補充也快,值得一讚。


甜魔媽媽就先拍甜品吧,甜品的選擇超多樣化,根本是只吃甜品都會飽了;由於要留肚給萬聖節的特別版甜品,這晚外邊能試的不多,唯有集中火力去吃水果及雪糕好了~



講起甜魔媽媽最愛的雪糕,對,你沒看錯這裡供應的是 Movenpick 雪糕!而且口味有五款之多,每樣吃上一球已經超心滿意足啦~


而說真的,還有胃口的,真應該即焗一件窩夫,拿去配雪糕,那冰火口感肯定讚絕!
 


也簡略看看港人大愛的海鮮,首先,沒錯這裡提供大量生蠔即開即食!當晚甜魔媽媽沒取,但目測到店內生蠔碩大又肥美,蠔迷可會感到心動?
 

其他的凍海鮮選擇也超豐富:小龍蝦、熟蝦、藍青口、瀨尿蝦、蟹腳、翡翠螺等等,不能盡數,肯定是近吃過海鮮類最豐富的自助餐。


之後也看看甜魔媽媽及小朋友喜愛的芝士及麵包(還有湯品區),也算應有盡有了。
 

還有另一邊的燒味、中式粉麵檔,其後還有一大排沒拍的熟海鮮區(因為銀蓋關著懶得打開 =P),那邊也有很多款好吃的熟環保海鮮,還包括椒鹽瀨尿蝦!
  


沙律部的選擇也超多款又長,我估每款只取一件,走到尾時都能將碟子裝滿!
 

最後怎能少得壽司刺身吧?都以企理長櫃清晰展現,要多少取多少,乾淨又衛生。


 
也八卦了一下任飲價目:凡惠顧自助餐,加$45就有汽水果汁任飲,加$85就有紅白酒任飲,五星級自助餐來講,非常超值呢!難怪店內不少顧客都有選點任飲。


還有一點:酒店閣樓安排了三位歌手駐場演唱,他們三人都非常唱得,歌聲充滿動人磁性,媽媽簡直聽到耳朵出油、不願離開!他們亦可幫忙生日歌等,來慶祝特別日子真是一流。
 

介紹完平常的自助餐,也來看看10月21至31日期,將會新增的特色美食,款式合共三十多款,有甜有鹹,最妙是賣相有心思趣怪同時,用料製作均認真,睇得也食得!


真的佩服大廚的創意,想出用餅乾加杏仁做成 巫婆曲奇手指!膽小的小朋友真的未必敢去取來呢;後方就是 朱古力毒蜘蛛,用上靚貨朱古力,又夾脆夾心,幾好吃的。
 

還有潮人必取必影的 魔鬼眼球棒棒糖,Matthew也取了一根回去吃,白朱古力外層底下原來是蛋糕!其他不同款式、繽紛趣怪的 萬聖節杯仔蛋糕,總有一款合你心意。
 


其他的鹹點也不少,其中必吃 紅菜頭汁魔鬼蛋,以甜蛋做成棺材、紅菜頭汁營造血淋淋感覺,放置蛋白之內,是有史以來最清新吸引的恐怖棺材蛋,Matthew忍不住吃了三隻之多!


賣相別致的 木乃伊腸仔卷 也非常適合小朋友享用,面層的茄汁除了令木乃伊變得「可愛」,也為腸仔卷增添酸甜口味,更加刺激食慾。

 
炸魚手指 也特別加上橄欖,排列成嚇人的怪手狀;要讚是所用魚柳是靚貨(亦是可持續發展海鮮),肉質結實富鮮味,大食Matthew又爭著吃了兩大件。
 

萬聖節當然少不了 南瓜湯,這裡的出品香甜柔美、濃稠度合心,也值得取來吃吃應節~


熱盤方面,萬聖節肉丸 除了蕃茄汁,還特別加進甘紅莓汁,份外清新醒胃,肉丸亦鬆香不膩;舖上南瓜面譜的 牛肉千層麵 更是皮薄餡香、層次豐富好吃,後來添吃了一回呢。
 


甜品還有 萬聖節紐約芝士餅萬聖節奶凍蜘蛛網焦糖吉士 等等,多款之中,Matthew與甜魔媽媽一同認定,朱古力毒蜘蛛是最美味的~



另外,酒店亦會在 水雲間 Waterfront Bar & Terrace 供應兩款萬聖節特飲,包括下圖清新好喝的 黑寡婦 Black Widow,以及另一杯酒精度較強的 捉鬼敢死隊 Ghostbuster
 

  
以上萬聖節美食,加上Matthew自已選的點心、壽司、芝士等,為食豬表示很飽很飽了~
  

除了以上萬聖節美食,甜魔媽媽就專攻其他的熟海鮮:蟶子、瀨尿蝦、燒魚、炸魚等,吃海鮮吃飽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除了吃,餐廳於10月25日 (日) 及10月31日 (六) 更會舉辦萬聖節南瓜曲奇裝飾工作坊,讓小朋友免費參加。當晚Matthew也體驗了優先場,與大廚一起炮製屬於自己的南瓜曲奇!
 


來張充滿信心的合照後,再對望一下,真的要開始動工囉!其實曲奇一早已經整好,參加的小朋友只需要加上裝飾就可以,貪心的Matthew甚麼都想貼上去呢~



經過多番貼貼併併,Matthew的南瓜曲奇完成啦!是不是非常繽紛豐富,兼有超多朱古力呢?
 

繼與大廚鬼馬的合照,也與甜魔媽媽來張合照吧;要讚餅廚除了做甜品好吃,拍照水準也不錯,令這個夜晚留下美好甜蜜的回憶。
 

南瓜曲奇可以帶走,現場當然留肚吃優質 Movenpick 雪糕及更多甜品啦。除了雪糕、朱古力蜘蛛外,這裡的芒果拿破侖(沒拍到...)及焗疏乎里也很好吃,千萬別錯過~
 


開心的一頓,同時超愛這裡特高的樓底與悠揚的樂韻,相信很快又會再帶家人再來再吃~ =)
 

最後,再提一次,萬聖節主題自助餐只於10月21日至10月31日供應,想吃提早訂位啊!
 
The Promenade
地址:紅磡德豐街20號九龍海逸君綽酒店大堂
電話:2996 8432
酒店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rbourGrandKowloon
收費及訂位:http://kowloon.harbourgrand.com/zh-hant/content/promenade-halloween-buffet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吃海鮮吃飽的感覺實在太棒了---->不能同意更多呀!;)

    隻朱古力毒蜘蛛賣相好已經可愛呀,再加上香濃古力味,難怪會吸引到甜魔母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餐真係幾開心, 遲d都想帶埋爸爸妹妹再訪呀

      刪除
  2. 疏乎里焗得好靚呀 :) 我想我唔會夠膽食隻朱古力毒蜘蛛啦因為我好驚蜘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疏乎里真係好味呀, 今日凍凍地, 一講起又想食
      Matthew真係天不怕地不怕, 見到蜘蛛反而好興奮呢 ^_^"

      刪除
  3. D食物幾得意喎,小朋友一定好like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好有新意架, 而且有得食有得玩, 梗係超開心 :)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