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再來YOHO Mall ✥ Applegreen vs Simplylife ✥ 田園早餐大比併

歡樂的重陽假期,飛快地結束了!幸好再返工/學兩天又到週末,日子應該不太難過;今天甜魔媽媽會一連介紹比較元朗 YOHO Mall 兩間早 (午) 餐,給大家接下來週末作參考!=)

這兩間店都是位於入口位,環境青綠迷人,首先是主打沙律菜式的 Applegreen。前後去了不少分店,暫時覺得元朗新店環境是最棒的,木色裝修 + 青綠佈置 + 天然投光,太舒服了!
  

那天老公請了病假覆診,兩口子帶著Chloe就來這裡吃頓午餐(12點開始)。平日的 YOHO Mall 都完全不用訂位,感覺超寫意悠閒,平日的午餐又較為抵食,我真的愛死這個新場啊!


不多講了,大家直接看午市餐牌吧:$68 - $118,隨餐附上餐湯 + 低脂乳酪汁沙律 + 小牛角包 + 飲品(可選凍檸檬茶/凍鮮檸檬特飲/可口可樂/凍蜂蜜綠茶/熱茶/咖啡),比 葵芳店 的午餐抵食十條街!


飲品先來,老公揀了凍檸檬茶,我就是凍蜂蜜綠茶;飲品份量挺足,不過我那杯其實甜味不太自然,可以說有點怪,下次來不會再點。
 

二人份的餐湯 + 低脂乳酪汁沙律 + 小牛角包也上檯了,沙律幾清新,小牛角包也清脆好吃,餐湯似是鷹咀豆湯,很好吃不算,但勝在夠熱又足料。這個頭盤陣,幾健康而且份量充足~
 

主菜的選擇太多了,好不客易選出較健康的 燒香草牛油塔斯曼尼亞三文魚 Grilled Tasmania Salmon ($108),不過成品比較削,同上的幼薯條又比較油膩,唯獨墊底的配菜較可取。
 

總受不起 AG All Day 全日早餐 ($108) 誘惑,又點了一份:黑松露炒蛋又香又滑、炭燒番茄乾香腸、蜜糖煙肉、煙三文魚、清脆牛角包配上薄荷蜜柑莎莎,組合頗豐富,不過飽肚感不持久,牛角包又與頭盤相撞,下次來不會點它。
 

整體來講,很喜歡這店的環境及頭盤配套,但上面兩款主菜都沒有很打動我,定價尤其不算可愛。又,由於妹妹來時睡了,整頓沒有出鏡;沒關係,因不久後又帶她吃 Simplylife 啦~
 

整理照片時,發覺我沒有好好拍下門面,就由 YOHO Mall 的官網上拉下來;同時餐牌也於 網上 可以找到,十分方便。老實講,元朗 Simplylife 沒有甜品麵包櫃,最煞食已是室外位了,但十月的中午還是很熱,論環境對面 Applegreen 較優啊!
  

之不過,這裡平日的午餐時間、定價及味道都有優勢:時間,這裡11:00am就開門做生意,是真正吃brunch的好地方;定價,午餐劃一 $78 奉送冰茶/汽水,$88 就連上餐湯/沙律,正常消費 $100 有找,如需額外咖啡才另加 $12;味道,也比 Applegreen 好,下面慢慢講解吧。
 
上週二與久沒見面的友人聚頭吃飯,點了兩份午餐又加了兩份頭盤,她一試 是日餐湯-番茄湯就大讚,雖然我沒試,但見她一口又一口,默默將一大兜湯喝光,水準可見一斑。


我就選了 是日沙律-青蘋果香橙沙律,份量很足而且用料新鮮,沒錯比對面更新鮮清爽,配上大大件香脆內軟棉超好吃麵包,別說加$10,加$20都值得要點!
 

主菜幾乎全部都很吸引我,後來為了好好儲備體力,之後與小兄妹到 Playhouse 瘋玩,決定選點較飽肚的牛油果醬牛肉漢堡;而始終時間還早,朋友就點了英式早餐。
 

近年越發愛吃牛油果,這 牛油果醬牛肉漢堡 Beef Burger with Guacamole 面層有慷慨大堆牛油果、牛肉漢堡上還有不少半融芝士,吃時再加點青瓜及烤番茄,滋味豐富又美味!也要讚同上的薯條非常香脆又不油,吃完體力充充足足,值得推介啊~
 

友人的 英式早餐 English Big Breakfast 也不錯,我試了那炒蛋很滑,豬肉腸也香口,而在煙肉下面、焗豆旁邊沒拍到的,還有好吃的炒蘑菇,加上素來有質素的多士,豐富美味。

 
是日冰茶是西柚茶,味道清新很對我的胃(從來要揀果汁,西柚汁都是我的首選),埋單只是 $193.6,物所有值,吃完時間剛好去湊Matthew生日豬放學,太好了!
 

這天同行妹妹沒有睡著,一起分享美食同時又擺出多個搞鬼誘人 pose,也令這頓更添完滿!更令人高興的,是下午老公的覆診報告,並沒令人擔心的消息。有機會再分享更多吧~
  
 
最後公佈賽果:沒錯,兩間比併下來,甜魔媽媽會投 Simplylife 一票,並打算遲些再去吃 Egg Benedict、薄餅及更多口味的漢堡!要上班的,其實也不用太愁,因為週末 brunch menu 也頗吸引,有空不妨去吃吃看~
  
Applegreen
地址: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地下G10號舖
電話:2433 3711
網頁:http://www.applegreen.com.hk/
 
Simplylife
地址: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地下G009號舖
電話:2252 3266
 
[ 甜魔媽媽 YOHO Mall 餐飲介紹全集 ]
吃在元朗YOHO Mall : Garrett, Le Grand, Tonkichi, Iberico & Co., The Sky Bar, IKI...!!
安南 An-Nam ❃ 清新美味越南小館
家上海 Modern Shanghai ✤ 難忘脆煎灌湯小籠包
一杯鐵板燒居酒屋 E-Pai Tenpan-Yakitori ❀ 回味東洋卷
再訪做節飯 ✤ 家上海 Modern Shanghai ✤ 祝我們健康快樂!
Salt Recipes ◈ 明快健康北歐風
caffè HABITŪ ✾ 親子午後的開心果驚喜
Applegreen vs Simplylife ✥ 田園早餐大比併
YOHO Mall ☨ 新麻蒲 Shin Mapo BBQ ☨ 韓燒後的駭人血花冰!!
冬至快樂!!! 家上海 Modern Shanghai ❤ 溫暖美味第三訪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依家幾時想食個美味burger都好方便啦!

    我到現在都唔太懂得欣賞牛油果,每次見到佢隠藏喺食物中,我都忍唔住要挑佢出嚟,好在有老公接貨唔駛浪費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仲要11點開始就得食, 非常適合我依個食完early lunch就要接仔放學的阿媽!! :)
      唔鍾意牛油果, 係咪仍住佢肥呢? 我以前就係咁, 後來越來越鍾意牛油、肥膏, 連牛油果都愛屋及烏啦

      刪除
  2. 回覆
    1. 所以開左YOHO Mall真係好開心, 特別妳去食更加方便啦!!! ;)

      刪除
  3. 呢間applegreen俾其它分店吸引好多喎,我要黎呀~~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