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知舊雨.緣聚朗廷 : The Garage Bar + Bostonian + Yagura

過去一週,甜魔媽媽與 Langham Hotel 朗廷集團非常有緣,一連三天到訪不同的成員酒店,每次都有驚喜新發現,今篇一次過記錄下來。

  
首先,是上週三到訪旺角 Cordis Hotel 最新推出的戶外露天酒吧 The Garage Bar,酒吧前身是 Backyard,故名思義就是後園,環境青綠別致,現在增加兩架餐車,更添趣味~


兩架餐車分別由1966及1972年出產的古董法國雪鐵龍改裝而成,以型格的紅黑雙色作主調;先看負責飲品的餐車,每天17:00 - 20:00所有啤酒$60,餐酒及汽酒$70,最特別是引入近40款本地及世界各地特色手工啤酒,亦有由三款啤酒組合成的 Beer Flight,選擇十分多元化。



五時多來到,天氣不算太熱,但也想來支冰凍的啤酒爽一下;甜魔媽媽點了 Moonsheng 門神 Chocolate Stout 啤酒,成品酒精度不高,有著柔柔的朱古力香氣,非常合胃呢。
 

友人則選了 City Brew 的 Gentlemen Stout 港男啤酒,堪稱暖男的它,有著滋潤的桂圓及紅棗甜香,非常適合港女/港媽選點來喝呢!
  

然後又去欣賞另一間美食餐單,別看車卡小小,可以炮製出超多款可口有特色的美食;這天與友人點了三款包類來分享,全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三款中最搶鏡應該要數 Hongkonger Burger 香港仔漢堡 ($135),其實它是一款紐西蘭漢堡配竹炭菠蘿包,高大厚身的紐西蘭牛肉配上墨西哥辣椒、蕃茄及秘製芝士醬,味道甜中帶辣、豐富可口,風味非常獨特!



接著是靈感源自米芝蓮二星 明閣Crab & Cheese Melt Sandwich 芝士蟹肉三文治 ($145),鮮甜帶芝香的澎湃的蟹肉,慷慨地舖滿香脆法包之上,那滋味不輸明閣的蟹蓋,而且更加抵食,是甜魔媽媽的必點推介啊!


最後是帶和風口味的 Ninja Lobster Roll 波士頓龍蝦天婦羅三文治 ($165),龍蝦包吃得多,天婦羅龍蝦包就是這裡獨有,襯上生菜、紫菜及沙律醬,都幾可口的;而每份包都配上香甜脆口的蕃薯條,讓人吃不停口啊!


順帶一提,這裡連醬汁架也份外別致有趣啊~~~


更多選擇還包括:慢烤意大利牛肉三文治、黑毛豬牛肉丸三文治、凱撒沙律伴脆皮豆腐卷、西班牙玉桂條香蕉船,有機會也要再去細味更多!


接著是週三參加尖沙咀朗廷酒店 Bostonian 的重開派對,之前收到的邀請函相當別致,令人特別期待這一次的聚會。



事實上,到訪 Main St. Cafe 晚餐之日,已經非常好奇餐廳的新面貌如何,這晚終於一償素願:經過兩個月大規模的翻新工程後,果然由前身的懷舊經典風格,脫胎換骨化身既糅合復古船塢元素、又富現代化的工業格調的時尚餐飲場所。


新店裝潢極具格調,寬敞舒適,透過採用大地色調及多種自然素材,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全店佔地422平方米,設有精釀啤酒酒吧、主餐區及私人廂房。





餐廳收藏享負盛名的佳釀包括 Lanson 法國蘭頌香檳及來自多達70個產區的葡萄酒,適合各類型的社交聚會或私人慶祝活動。派對當日,除了多款香檳佳釀任飲,又有好玩雞尾酒配對。
 
 
簡單來講,各賓客憑著自己手帶的原材料(甜魔媽媽是 Lime Juice),加上另一位朋友的材料,拍卡感應後就可選點逐兩款材料下單的雞尾酒,非常好玩,下圖就是 Boston Mule。
 

當晚又有無限鮮甜生蠔、馳名自家製紅菜頭醃三文魚 (Beetroot Cured Salmon) 任吃,加上場內極多精緻琳瑯的 Pass-a-round 小吃,豐富度比起平日晚餐有過之而無不及!


很好吃的火腿!聽說後來還有海膽!
由於當晚是Chloe妹妹生日,甜魔媽媽只短留了半小時,就帶著蛋糕要回家了!其實 Bostonian 未裝修前,前後到訪午、晚市經歷都滿意,相信很快又會再來,再細味更多新菜式。
  

最後,是上週四與一眾好友在 Eaton 逸東酒店 Yagura 的愉快聚餐,我們吃的是和風御膳料理,定價不算太貴每位$550/位,內容卻豐富得要緊!
 
首先是前菜的 Marinated Small Fish 小女子 及 Sakura Shrimp with Japanese Spinach 法蓮草伴櫻花蝦乾,前者鹹鮮吸引,後者則清爽醒胃,都是個美好的開始。


然後品嚐刺身,內容包括碩大鮮爽的 Japanese Oyster 日本蠔、鮮甜軟糯的 Red Shrimp 紅海蝦,以及兩款厚切鮮甜的 Seasonal Fish 時令鮮魚,份量慷慨實在吃得好滿足!
 

然後有 Miso Soup with Kagoshima Pork 鹿兒島黑豚味噌湯,湯中豚肉十分美味,以及醋物的 Eel Nanban Zuke 鰻魚南蠻漬,酸酸的滋味正好為主食作好準備。


來到壽司環節,分別有甜魔媽媽很愛的 Flounder 平目魚裙邊、邪惡鮮甜的 Sea Urchin 海膽,以及份量十足的 Grilled Wagyu 火炙和牛。壽司好吃,但以份上來講份量都幾巨呢。


之後還有燒物:Grilled Tiger Prawn with Yuzu Salt 柚子鹽燒虎蝦,以及 Japanese Chicken Wing 日本薩摩赤雞翼,兩款都香口好吃,吃完已經九成飽了。


可接著還有天婦羅!其中 Deep-fried Scallop with Shiso Leaf 紫蘇葉炸帶子結合了紫蘇葉清香及帶子鮮甜,非常好吃;之後再吃下 Japanese Vegetables 野菜天婦羅,飽到十足十了。


但押尾還有 Kagoshima Pork with Inaniwa Udon 鹿兒島黑豚稻庭烏冬呢!不管是烏冬還是黑豚都好吃,不過實在太飽未能完成,還好這晚Chloe也有到場幫手,吃了不少烏冬。


最後甜品是 Japanese Seasonal Fruit 日本時令水果,當日正好是日本桃,超香超甜超多汁,吃下去感覺太幸福了!還附上兩粒小巧的雪米糍,不能再滿足了~


另外,也是多得小小生力軍,大家又有食力多挑戰串燒併盤;特別推介左邊的芝士魚腐,鬆軟中見鮮香芝味,十分吸引;另外牛舌及雞翼都不錯吃。


再加上一杯白雪紛飛 ($60),一款清新可人的豆腐特飲,這頓實在太完滿美好了。


最後,也感謝酒店集團送來奶黃月餅禮盒,除了包裝超美動人心弦,朗廷的奶黃月餅也做得香濃好吃,實在是送禮自用皆一流呢。於以上幾間酒店中餐廳熱賣中了~



還有更多的特色月餅,下週慢慢再與大家分享~
 
The Garage Bar
地址: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L樓層
電話:3552 3028
 
Bostonian Seafood and Grill
地址:尖沙咀九龍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低層大堂
電話:2132 7898
 
Yagura
地址:佐敦彌敦道380號香港逸東酒店地面下層LG/F
電話:2710 1010 / 2782 1818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第一餐嗰三款三文治都好吸引!好奇下,菠蘿包面層味道係咪同平時食開嘅差不多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Garage Bar的三文治全部都有質素, size又夠巨, 遲D自己都會重溫呀
      P.S. 竹炭粉冇咩味, 所以味道同一般菠蘿包一樣都係微甜

      刪除
  2. 可跟妹妹共渡生晨真好運^0^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個晚爸爸唔舒服冇出街, 好在日頭俾妹妹出左街開心哂 ^^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