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Jamie's Italian : 全新 Super Food 菜單 : 良心型廚的健康美食

沒有劇集的日子,生活實在有點難過;上週四還為了重溫劇集,將下午一個約會徹底忘掉,還好沒有錯過晚上的健康美食之約。是的,繼大膽踢爆美國麥當勞以製造貓糧狗糧用的粉紅肉渣製作漢堡,良心型廚 Jamie Oliver 又為香港 Jamie Italian 帶來 Super Food 菜單!


當晚甜魔媽媽與友人,特地再訪銅鑼灣店,在輕鬆型格的環境之下,吃一頓既能取悅味蕾,又真正可以滿足身體需要的健康晚餐。的確很有驚喜呢!


誠然,很多誘人美食都是邪惡的;但只要廚師願意搜羅高質素食材,又肯花心思配搭食材醬汁,健康的食物絕對也能發熱發光,驚艷味蕾。Super Food 就是這樣的一張菜單,不計成本製作高營養美食,除了晚市散點,更可組成超抵的 $128 / $148 午餐,真正為食客著想!


清新的一晚,以一杯 Vanilla Cheese Martini ($78) 開始。成品沒有預期的杰身濃厚,反而微甜通透又帶檸檬清香,唯獨是香氣真的很有雲尼拿芝士餅的影子!非常有趣的飲品,值得一試的。


打頭陣是 Super Food Spinach Salad ($128),特別打燈拍照讓大家看清楚內容,包括:雞蛋、藜麥、黑米、蘭度豆、BB菠菜、露筍、紅根菜、石榴、種子等高纖健康食材,吃來很有口感,特別欣賞拌上混和 Tabasco 的乳酪醬,微辣滋味非常醒胃,石榴果的酸甜也是亮點。


另一款是 Tasty Tabbouleh Salmon Salad ($188),含豐富 Omega 3 的三文魚扒拌上新鮮蕃茄、紅蔥、薄荷、小米,再加進石榴果、脆開心果等,比前一款沙律有更多蛋白質,而且兩款都飽肚感十足~


接著是可享受 DIY 樂趣的 Make Your Own Super Food Chicken Wrap ($188),取件微脆香口的 Tortilla 卷,放上慢煮的嫩滑雞胸肉,加上牛油果、芝菲達士、蕃茄、乳酪藜麥、羅馬生菜等,滋味豐富美妙;而且由於頭盤都十分高纖,吃完竟有七成飽了!


接著這是不是新 Super Food 菜單,但內容也不失健康清新的 Ravioli Mezzaluna ($158),半月形的自家鮮製意大利雲吞,包著流質水牛芝士及菠菜,面層則拌以蕃茄醬、香草及更多芝士,雖是全素那鮮香滋味卻更勝肉餃,好好吃啊!


另一主菜是 My Own Brother's Healthy Frittata ($148),以自由放養農場的雞蛋製作的蛋批,中間是紅黃椒、蘑菇、茄子及芝士等,以焗代煎關係油分不多、特別香口,吃時拌上意大利沙律及辣醬,滋味很讚,蛋迷必試!


其實 Super Food 菜單還有一款 Cheat's Pizzetta 全麥薄餅,不過乖了一整晚,最後來份 Italian Hot ($168) 薄餅也不為過吧!由甜茄醬、水牛芝士、意式辣肉腸及奧勒岡香草組成的薄餅,批底既香又薄、外脆內棉,吃時辣油緩緩流動,非常刺激!


晚餐最後以 Tofu Mousse Cake ($88) 作結;很久沒吃到好吃豆腐芝士餅,這出品卻清香軟滑,豆味香濃而且低糖健康,完全沒有拒絕的理由!而面層的綠茶蜜糖膠層,餅底的白朱古力脆米以及周邊的鮮雜莓,也是良好配襯。


很飽很滿足的一晚,而且飽足感很持久,又一點沒有膩住的感覺真心讚。Super Food 菜單在尖沙咀也開始供應了,想約吃健康特別是約午餐的朋友,甜魔媽媽非常推介啊!

Jamie's Italian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1號金朝陽中心2期 Midtown 2 樓
電話:3958 2222 
網址:http://www.jamieoliver.com/italian/hongkong (提供網上訂位)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打正super food旗號嘅menu真係好有諗頭呀,可惜呢度嘅Jamie's Italian真係...唔多典,同香港好唔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店水準都一時時,最近CWB依間係好轉了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