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提早開學!! 回味唯港薈 Back to School Brunch + Slide the City

來到今天,Chloe開始幼適班了!今明兩天的幼適班只是一小時,今天妹妹表現平靜,相信明天亦會輕鬆過渡,之後就會改為每天二小時適應週,直到9月12日就會回復正常上學時間。十分慶幸在開學前,與小兄妹過了一個非常充實的暑假,今天也一次過補記上週六兩場活動~


上週六天氣不穩,令到原有的郊遊取消,反而讓我們吃得玩得更盡興。首先第一站是到 唯港薈 Hotel Icon 大嘆由【Back to School】早午自助餐,這個只限兩天的自助餐在一樓 Silverbox 進行, 雖然食物稍不及  The Market 豐富,但有豐富的活動及抽獎,一家大小都超級盡興~


這不是第一次 Hotel Icon 在 Silverbox 舉行自助餐了,環境其實更加偌大舒適,擺位寬闊連BB車也可放置檯邊。收費成人$488 / 3-11歲小童 $368,價格包任飲果汁及汽酒了!




食物排列當然與 The Market 有所不同,但其實都是同一廚房出品,質素有保證。冷盤有自助沙律吧、薯仔沙律、大蝦鮮果沙律、水牛芝士粒蕃茄片、巴馬火腿拌蜜瓜粒、客氣鹽焗雞翼,以及煙鴨胸等等。
 


當然少不了海鮮,選擇包括鮮爽的大蝦、阿拉斯加長蟹腳、青口及小龍蝦,另外也有海鮮刺身飯,以及三文魚、吞拿魚(赤身)、八爪魚及牡丹蝦等刺身。


場內有一中一西湯水,分別是香草蟹肉濃湯,以及非常足料的雪耳椰子煲雞湯;場內亦有不同款式的麵包,以及多種口味的芝士併盤可供選擇。


始終以家庭客為主,自助餐的熟食選擇十分豐富,首先有超巨型的燒牛肉、煙燻乳鴿,也有西班牙乳豬~


其他熱盤還有:配菜的翠玉瓜、紅蘿蔔、烤薯;芝士肉醬千層麵 (美味!!)、烤豬肋骨、印度咖哩烤魚柳、泰式酸辣魚柳、西蘭花炒大蝦、星洲咖哩雞 (很香!!)、海南雞飯配三色醬、烤焗羊架、海鮮燴意大利飯 (口感美妙!!),以及花尾龍躉燴豆腐西蘭花,等等。
 



 
飲品方面有橙汁、汽酒、Tea WG 茗茶並 Nespresso 優質咖啡任飲;另一對角則還有滑雞粥,以及香濃的喇沙湯麵區。


還未完!外邊還有專為小食客而設的魚柳包、牛肉漢堡包、熱狗、迷你薄餅、薯條、蟹柳壽司、兩款薄餅卷、白汁蘑菇/茄汁肉醬長通粉區,全是小孩的至愛呢!
 

最後甜品款式也不少:生果串、紅莓千層蛋糕、綠茶千層蛋糕、榴槤芝士蛋糕、檸檬撻、白酒啫哩杯、綠茶慕絲、朱古力泡芙、麵包布甸,還有忘拍的更多果撻、水果盤及榴槤雪糕!
 

Matthew上午還要上畫班,媽媽和Chloe先來,小人兒一來就取了壽司、熱狗、薄餅、芝士、海南雞等等,非常開心!

  
之後再每款食物取一些,又調好白平衡後,為食Matthew及爸爸也趕到了!來一張大合照後,一起開餐了!這裡的刺身、中湯及熱盤水準都不錯,特別場內比較凍,更加胃口大開~


一邊享用自助餐,又有鬥快打電話贏獎品環節,豐富獎品包括迷你奶黃月餅、雙人下午茶,以及一晚住宿!我們不夠眼明手快啦,不過也很恭喜得獎的食客們~
 

讚多次,意大利飯好好吃啊!香濃的喇沙也滿不錯,喜歡這兩口味的可以到 The Market 回味一下。


吃了2-3碟,小兄妹開始飽,要出去玩了!一出門,甜魔媽媽就見到心愛的 Häagen-Dazs 雪糕批任食,口味包括綠茶雪糕朱古力脆皮批,以及海鹽焦糖雪糕朱古力脆皮批,真幸福啊~



至於小兄妹就給外邊的 DIY 相架、自繪環保袋、Cupcake 裝飾工作坊等深深吸引,完全玩到媽媽是誰都忘了!!!





 
反正小兄妹在外面玩得那麼開心,媽媽決定,各取一條再沖杯茶,回去慢慢嘆!^o^ 爸爸就勁愛這裡的足料榴槤雪糕,一連吃了數杯,不過忘了逐一拍照。


最後兩兄妹都回來各吃一根美味雪糕批後,也是時間離開出發去中環 Slide the City 啦!


臨走玩多次投擲遊戲... 有豐富的獎品哦!最後再拍一張全家照,為美好一頓留下完滿回憶~




為了首尾呼應,最後再貼一張妹妹的照片,讚讚妹妹上學第一天乖巧沒哭叫!=)


然後一家人搭的士到天星碼頭,搭船去中環新海濱了,大玩 Slide the City!其實今個暑期超想帶兩兄妹去澳門銀河的 天浪淘園,不過時間一直配合不到,能來到這裡玩也不錯啦。


玩水/玩沙是相機的大敵,所以今篇能分享的照片很有限;簡單分享感受,最長的 Slide the City 的確幾刺激好玩,尤其單人玩旋轉感很強,不過帶著Matthew(身高117cm就可以玩)當然就要扣著玩,會平穩很多。感恩當日天氣不熱、人也不多,我們可以滑了又滑!


最後媽媽玩了兩次長 slide,Matthew玩了4次,爸爸最厲害玩了6次 slide;至於未夠高的Chloe,也有沙灘、Baby slide、迷宮、Bubble Pool 可以玩,一樣玩到不願意走!
 

分享一下沙灘的隨影,對於小孩來講,埋藏雙腳已經是十分刺激又好玩的玩意!





另一個小兄妹很愛玩的地方:Bubble Pool,場內有機械推動吹出大量豐富泡泡;至於後面的 Baby Slide,也是Chloe連玩了大半小時的地方!
 





玩完 Bubble Pool,會有專人幫忙沖身,再去玩其他地方。臨離開前也有這樣的沖身裝置,但獨立 shower room 就沒有了,廁所也是流動廁所。另外場內有不同的樂隊演出,亦有不少食物/飲品攤,只是吃太飽的我們沒光顧了。


我們由3點玩到5點多才離開,超累超盡興!出文之時,已是 Slide the City 最後一天,不知下年會否繼續舉辦?如果屆時妹妹身高達標,也想帶她再去再玩的~

Hotel Icon 唯港薈
地址:香港九龍科學館道17號
網址:http://www.hotel-icon.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teliconhk

Slide the City, Hong Kong
網址:http://www.slidethecity.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lidethecity.hongkong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回覆
    1. 妹妹真係叻左又大個左好多啊~~~
      btw 9月1日可以一齊lunch, 好開心呢! ^o^

      刪除
  2. 煙燻乳鴿竟然喺buffet有得食,正呀!

    Slide the city真係一個好好嘅idea,希望長搞長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可以只係食1/4件乳鴿, 感覺非常良好, YEAH!
      加國係咪都有Slide the City? 應該都會好熱鬧喎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