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銅鑼灣 ♥ Bella Vita ♥ $468 超值美味Seafood Sunday Brunch

繼續記錄暑期快樂時光:曼谷之旅出發前一天,甜魔家來到銅鑼灣尊貴食府集中地-Cubus 11樓 Bella Vita,飽嚐意式風味【Tuscany Seafood Sunday Brunch】,感覺是:超好吃!超抵食!
 

這間餐廳2013年首訪時,已經驚為天人;上週日一家人再訪,發覺這豐富意式頭盤 + 凍/烤海鮮無限任吃,連同水準自選意粉 + 肉類主菜,精緻甜品、果汁、汽酒及紅白酒任飲任吃的 Sunday Brunch,收費只是成人 $468 / 小童 $368位,性價比超高啊!


看一看日間的環境,餐廳地方不算很大,但舒適而雅致,帶有一種意大利的慵懶氣氛,在這裡嘆早午餐的感覺,就是無比享受。 



這個 Brunch 是中午12點開始,餐廳特別分出一角擺放豐富的意式頭盤及海鮮,選擇很多而且內容全都很精緻吸引,下面為大家逐一仔細介紹~


首先是甜魔媽媽愛吃的沙律,還有我們一家都喜歡的芝士併盤;小兄妹則十分喜歡條狀 Grissini 脆餅,可以拿來打架! ^_^"

 
自助頭盤的重點當然是波士頓龍蝦,是原隻連鉗呈上,而鉗位已給細心敲碎;後方的虎蝦除了碩大爽甜,腸位也給挑乾淨才奉客,非常細心。後來還推出了青口、蜆隻等。
  


還有Matthew很喜歡,指定要 encore 的煙三文魚,的確出品油潤甘香,值得一試的。

  
意式風味頭盤則包括:烤南瓜、迷你甘筍、烤意式雜菜、烤意式茄瓜、水牛芝士蕃茄沙律、烤鱈魚薯球 (Baccala ball)、煙鴨胸沙律、煎蛋餅、烤三色椒等。全部都很吸引,全部都有取回去吃,而撞鬼每一款都好吃呢!
 





  
其他的蔬菜也很吸引,如野菌沙律、阿支竹沙律、巨大露筍等,令人忍不住取了又取;最後少不得清甜軟熟的完熟蜜瓜,拌上靈魂伴侶 Parma Ham,還有其他風乾火腿及莎樂美腸。
 



最興奮的,是場內新鮮橙汁、西瓜汁、西柚汁,意大利汽酒,還有紅白佳釀全是不加錢任飲!夏日炎炎,先來一杯西瓜汁,再慢慢嘆著 Prosecco 吃意大利美食,人生幾何? 


小兄妹都餓了,先給他們取了芝士、火腿、大蝦等,作為二人的頭盤。至於沙律菜,就由媽媽包抄吧~

  
不是說笑,為了留肚給這頓,前一晚都不敢吃晚餐。之後兩口子的頭盤可豐富了!各式龍蝦、青口、大蜆,加上種類繁多、精緻美味的意式頭盤,再加上每人一杯汽酒,Cheers~
 
  
提提大家,別太盡情與凍海鮮併命,因為這裡的 Grilled Seafood Platter 都是無限任上的!這是二人份,內容包括香口美味的灸吞拿魚、燒魷魚、燒虎蝦(比凍的更好吃)及燒魚,水準都很高,如非要留肚給主菜,一定會 encore 多幾碟!
 

這裡的主菜不是任點任食,而是每位一份自選意粉 + 一份肉類主菜,其實也非常的豐富了。

  
意粉有兩款選擇,這天先點了一款肉醬長通粉給小兄妹當主食;這裡的意粉向來極具質素,這長通粉也煮得極有口感,不硬不軟、剛好 al dente,兩兄妹都非常喜歡吃,份量多關係兩隻分吃一碟,也完全夠飽!
 

在他們吃長通粉同時,又忍不住多取了龍蝦、沙律、火腿、蜜瓜及水牛芝士蕃茄。特別喜歡這裡的蜜瓜超清甜、軟棉棉,無限任吃實在太美好了~
 
  

為了迎接主菜,我們也點了一紅一白作配搭。白酒是意大利 Chiaro Pinot Grigio,口味清爽微甜芳香,我很喜歡;紅酒是法國 Domaine Cassagnau,我沒試不評,但見老公飲得也滿意。


我們點了另一款意粉:天使麵煮大蜆。很幼身的天使麵大概是最考功力的麵類,稍一過火就軟叭叭的毫無口感;但這裡的幼麵仍然做到 al dente,非常 amazing,加上無比鮮甜的大蜆及恰到好處的調味,實在無可挑剔。



然後三款主菜也上檯了,首先是 Seabass alla Fiorentina,想不到份量如此足,海鱸魚肉質結實、嫩滑,有不少魚汁,很好吃,兩兄妹都吃了不少;而最精彩是富鹽香油香的清脆魚皮,超美味!


然後又吃了 Grilled Lamb Chop with Seasonal Vegetables,肉嫩帶羶香羊架是靚貨,特別外層微富焦香,效果非常美妙動人!太好吃關係,我只花了5分鐘就將它吞進肚子!*v*
 

最後是 Char-grilled Angus Rib-eye with fennel, Orange and Avocado Salad,Bella Vita 是間很全面的餐廳,意大利菜及意粉好吃,連肉類烹飪也非常出色,這肉眼又是外焦香、內柔嫩多汁,連配菜的牛油果也一樣好吃,吃畢實在太滿足了。


其他吸引的主菜還有北海道帶子意大利飯、法國黃油春雞、炸豬鞍等等,說起也再想來逐一品嚐!


去到甜品環節,也是在外邊自由任取任吃,當日選擇包括:紅桑子芝士餅、Tiramisu 杯、朱古力撻、迷你朱古力心太軟 (!!!)、朱古力布朗尼、蘋果酥餅、櫻桃番石檔果凍等等。






款式不算很多,但內容都挺吸引,第一輪每款先取一件回去,慢慢分享品嚐。

  
那朱古力心太軟一吃,不得了!質感外脆內軟、香濃美味,必定要 encore;蘋果酥餅及果凍都極具水準,芝士餅就是Matthew最愛,最後小小一杯 Tiramisu 超軟滑輕香美妙,超棒~
 

大家票選後,最喜歡朱古力心太軟、Tiramisu 及芝士餅,馬上再拿多碟回來;後來老公更拿到新出的紅酒煮梨,加上超美味的蜜瓜作結尾。超級滿足!



這個 Sunday Brunch 是不包咖啡/茶的,不過其實也飽到甚麼都喝不下了。美味與抵食度都爆燈的一頓 brunch,誠意推介給大家了!
  

最後也拍下當日上午剛剪完菇的傻氣Chloe,希望她在沒有媽媽的夜晚,乖乖安睡別要哭啊~


在臨離開的早上,也拜托爸爸將近期小兄妹的手機影片上載到 YouTube,讓大家也可以看看這對活寶的可愛動態。身處曼谷的爸爸媽媽,一定會非常掛念你們啊~
 
妹妹電人!!!!

最暈陀陀的一段

搞笑的妹妹

兩兄妹扮舉重!!!

連影片似乎也是妹妹為主... 不要緊,再貼一張Matthew的特寫,這隻可愛活潑的馬騮,也是媽媽的心頭愛啊!明天,就會回家見你們了。記得要乖乖哦~
 


Bella Vita
地址: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11樓
電話:2577 0699
網頁:http://bellavita.com.hk/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呢個sunday brunch真係超吸引喎,除咗主菜十級吸引,最正係仲有grilled seafood platter嘛,引C人啦!

    妹妹真係好sweet呀,電到爸媽都暈陀陀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間超級勁抵食呀, 其實我地都心思思想再去食多次! 不過最好放低兩隻慢慢嘆~~~

      刪除
  2. 食過佢兩次夜晚都好唔錯,佢既brunch都超吸引喎
    妹妹真係冧C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omas鍾意飲酒, 依個brunch o岩哂佢超抵食, 去再食多次啦!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