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Chloe在The Sweetcorn,大嘆baby massage!

大家還記得The Sweetcorn嗎? 10月尾甜魔媽媽及Chloe妹妹去參觀了它的開幕禮,享受了可口的小食,精彩的魔術表演,還認識了幾款Belly Buttons & Babies™皇牌產品 (全文按此),不過當日就因BB model睡著了,未能觀賞中心另一重要的服務---baby massage~~


但不要緊,The Sweetcorn細心送了一張免費的baby massage coupon給甜魔媽媽,上週四媽媽就帶著Chloe妹妹前來一試其服務了! 再次來到The Sweetcorn,由於時值平日不多人的下午,媽媽可以更細心的參觀整個場所,原來裡面真的很周全呢~~


The Sweetcorn是Belly Buttons & Babies™的亞洲獨家代理,原來除了之前講及的三款皇牌產品,還有很多其他周邊產品,包括after sun lotion, baby massage oil,而中心提供的BB按摩,也就是使用Belly Buttons & Babies™的按摩油。






除了給小朋友玩樂的設施 (噢,又好掛住Matthew了... 下次要帶他來~~),中心還有換片位、餵奶房,當然還有最重要的Baby massage room;上次沒有時間逐一細看,今次就全部都參觀了,感覺很周全齊備,而且純白裝修令人感覺舒適又放鬆呢~~

Matthew仔至愛!!!
裡面還有不少房間
餵奶室,還有冷熱水提供,真貼心!!
換片位的設備也一應俱全
當日就是在這間Baby massage room進行按摩了~~~
開始按摩前,Chloe妹妹似乎有點緊張呢.... 不要緊,這裡專業的BB按摩師 (她也一位媽媽來的!! 所以特別細心體貼,也很會與BB溝通~~) 會先給BB放鬆心情、熟習環境,再與BB玩樂一陣,得到小客人的信任後才開始按摩的!

Chloe: 第一次做massage,我有D緊張.....
唔緊要,妳可以慢慢嘆下雞脾先~~
Chloe: 咁我唔客氣啦~~~
好好好味~~~
見到妹妹放鬆了心情,接著按摩師就與她交流交流啦~~
Chloe非常開心呢!!
等到小客人的狀態完全ready,按摩師才正式開始按摩;為了令父母可以記住步驟,她說會由腳部開始,慢慢一直按上去~~~

Are you ready? Chloe: oh yes!
由小腳腳開始~~
Chloe: 幾舒服喎~~~
其實按摩師有細心教導甜魔媽媽每一步驟的功效,不過媽媽的腦子實在不太好使,差不多全數忘記啦.... 另一方面,也是要用心捕捉傻妹妹的得意樣呢!!

按完腳就到pat pat,然後是肚腩仔... 嘩,so big!!!
這個媽媽記得,按摩有助去便便呢~~~
還有心口仔~~~ 之後再手仔,十分全面!
接著是頭部及臉部!

最後是背部!! 又可以練習叭啦~~~

Chloe: 完成啦!! 真係好舒服呢~~~
甜魔媽媽後來上網看看,原來BB按摩的好處很多,包括幫助BB增加體重 (特別是早產嬰)、改善便祕、減輕腹脹;增進皮膚彈性及健康;幫助紓緩腸紋痛;減少哭鬧、容易安靜;促進淋巴循環、增強免痠力;於晚上按摩有助入睡,等等等... 事實上,當晚媽媽帶著Chloe去tasting,她真的全程安睡呢! 這樣30分鐘的按摩 (加上前後warm-up時間約一小時),收費$298,有興趣的媽媽不妨帶BB去一試呢!
 
而按摩完成後,媽媽在中心餵飽Chloe妹妹後,也是時間進行下一場活動了! 內容今晚再揭曉~~~
 
 
關於The Sweetcorn
在香港開設了全新概念的一站式嬰兒護理服務中心,提供優質天然的個人護理產品,以及體貼窩心的嬰兒按摩護理服務,還定期開授嬰兒按摩研習班,創新提供一對一的嬰兒按摩護理服務,讓父母學習適當傳達撫觸的感覺,增強與寶寶的親子關係。為配合概念店的發展,The Sweetcorn首度引入加拿大護膚品牌 – Belly Buttons & Babies™,更成為其亞洲獨家代理。
網址:www.sweetcorngroup.com      
地址:銅鑼灣軒尼斯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中心一期21樓2105室                          
電話:31882639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妹妹好交戲呀,越大越可愛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ah, 依日佢真係好交戲, 不過其實都係按摩師叻叻識同bb溝通啦~~

      刪除
  2. 妹妹真係好多表情呀,好可愛呢

    回覆刪除
  3. 妹妹同按摩師好有交流,friend 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好滿意依度的service, bb真係可以enjoy到~~ :D

      刪除
  4. There are different type of massages available. Bella Spa focus on genuine and 100% Legally authorized. Bella spa has been working as massage service all over Bangalore since 5 years. As we know female to male massage and body to body massage in bangalore is popular massage in this area. There are thousands of people who always talks about this type of massage. In Bellaspa bangalore number of different type of therapist hot girls along with female massage therapist who can give a best massage.
    Body Massage in Bangalore

    回覆刪除
  5. Servile Relocations Private Limited,
    set up in year June 2009 with corporate office in Mumbai
    and has branches in the significant Metro urban areas of India.
    It is one of the most regarded suppliers of Relocation Services
    and Mobility Services, obliging corporate and individual in India.
    On the off chance that you are moving to another nation, our start
    to finish portability arrangements are planned explicitly to offer
    customized benefits in any nation over the globe.
    visit:
    Servile Relocations
    Budget Removals in Sheffield
    House removal Specialists
    storage service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